OPPO手機桌面有個小人,怎麼去掉?

2023-06-07 02:15:02 字數 4287 閱讀 8730

1樓:oppo服務

手機介面狀態列或右下角顯示「人形」(無障礙)圖示:

1、若您的手機狀態列出現「無障礙」三個字,可進入手機「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無障礙」,關閉裡面的已開啟的型別即可。

2、若您的手機狀態列或右下角顯示「人形」圖示,可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 > 無障礙功能選單)」,關閉無障礙功能選單即可(如talkback、隨選朗讀等)。

2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狀態列顯示無障礙或顯示人形圖示:

1、若您的手機狀態列出現「無障礙」三個字,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關閉裡面的已開啟的型別即可。

2、若您的手機狀態列顯示人形圖示,進入手機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無障礙功能選單,關閉無障礙功能選單即可。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oppo手機上的小人怎麼去掉

3樓:oppo服務

oppo手機開啟 talkback功能 後,它會為您提供語音反饋,以便您在使用裝置時不需要看著螢幕。對於盲人和視力低弱人士而言,這項功能非常實用。

1、嘗試同時按住兩個音量鍵3秒;

2、嘗試雙指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

3、嘗試喚醒小布助手,對小布說:關閉無障礙模式;

4、前往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關閉talkback。(訣竅:用雙指點按螢幕進行操作)

無障礙模式下滑動手機頁面時需要使用雙指拖動。啟用某項功能時,需要用雙指操作,或用單指先選中(選中後會有綠框),再雙擊才能啟用。

因機型和系統版本不同操作路徑可能會略有差異,請以手機實際操作介面顯示為準。

oppo右下角有乙個小人怎麼去掉?

4樓:網友

很多手機都有無障礙模式,這個功能是針對視障使用者的操作體驗進行的優化,方便視障使用者可以順暢使用手機。開啟無障礙模式後,手機右下角會出現乙個小人圖示。那oppo手機右下角有個小人怎麼取消?

品牌型號:oppo reno5 pro+

系統版本:color os 11

oppo手機右下角有個小人怎麼取消?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點選【其他設定】選項。

3、點選【無障礙】。

4、關閉無障礙中的選項。

5樓:心控

設定裡然後點其他設定,把無障礙功能關閉就行了此現象是由於手機開啟了隨選朗讀功能,所以桌面出現白色對話方塊或小人圖示。

如何關閉oppo手機右下角的小人?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關閉盲人模式即可。

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手機中找到設定功能點選。

2、然後我們進入設定主介面找到「其他設定」點選。

3、接下來下滑找到「無障礙」點選設定。

4、最後我們點選進入「talkback」點選設定,點選關閉按鈕。

7樓:微電數碼博主

[微笑]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點選設定裡面的這個頭像,或者是點選這個小人,長按這個小人,然後點選有乙個關閉設定,或者是點選隱藏這樣子的話,你就相當於關閉了oppo手機下面的手機,右下角的小人。或者進入許可權面板取消懸浮窗的功能。

提問。關閉不了。

方便截圖一下嗎。

提問>

小人還在。?

請稍等。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手機中找到設定功能點選2、然後我們進入設定主介面找到「其他設定」點選3、接下來下滑找到「無障礙」點選設定4、最後我們點選進入「talkback」點選設定,點選關閉按鈕。

您試試這個方法。

提問。試了兩天了,沒用。

親親,您確定在無障礙頁面,點選 無障礙功能選單;關閉了無障礙選單了嗎?

您**傳送過來的小人,就是在這裡關閉的呢。

提問。關閉成功,謝了!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的問題可以幫助到您,滿意的話給個5星讚。

oppo手機上有個小人圖示怎麼消除

8樓:oppo服務

隨選朗讀的功能介紹。

開啟「隨選朗讀」功能後,只要點按螢幕上的特定內容,系統就會大聲讀出這些內容。

設定方法: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前往「設定 > 系統設定 > 無障礙 > 通用 > 隨選朗讀」,開啟「快捷啟用/隨選朗讀」後,點選螢幕右下角「小人」圖示即可喚出選單介面。

coloros 版本:前往「設定 > 其他設定 > 無障礙 > 隨選朗讀」,開啟「快捷啟用/隨選朗讀」後,點選螢幕右下角「小人」圖示即可喚出選單介面。

點選右上角或底部「設定」,即可進入設定頁面,設定在後台朗讀、朗讀**上文字等功能。

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點選「快捷啟用」,根據實際需求選擇「無障礙按鈕」和「按住音量鍵」方式,啟用該功能。

2、可在螢幕上拖動手指以選擇多項內容。

溫馨提示:coloros 版本:「無障礙功能選單」與「隨選朗讀」,均通過螢幕右下角圖示「小人」喚出,長按圖示即可切換功能。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如何關閉oppo手機右下角的小人?

9樓:西里魔力多

關閉盲人模式即可。

1、首先我們在我們的手機中找到設定功能點選2、然後我們進入設定主介面找到「其他設定」點選3、接下來下滑找到「無障礙」點選設定。

4、最後我們點選進入「talkback」點選設定,點選關閉按鈕。

10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建議進入oppo手機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看是否開啟了隨選朗讀或者無障礙選單,點選關閉即可。

手機桌面有些圖示怎麼刪除啊,手機桌面有乙個一直刪不掉的圖示,該怎麼才能把他刪除掉

手機桌面有些自帶軟體圖示不可刪除,其他軟體刪除方法如下 1 進入手機介面,長按需要刪除的圖示。2 之後圖示上方會出現叉號,如圖 3 點選叉號,會顯示如圖,點選確認即可。4 這樣該軟體已經解除安裝掉,圖示也不會出現在桌面上了。5 但也手機還是得在 應用程式 下解除安裝,開啟 設定 6 找到並開啟裡面的...

oppo手機桌面圖示怎麼隱藏,OPP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圖示

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以oppo r15手機為例,隱藏手機桌面圖示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進入。第二步,選擇 安全 選項。第三步,找到 應用加密 一項並點選進入。第四步,選擇要隱藏圖示的應用,這裡以 資訊 為例,將其勾選上。第五步,設定驗證密碼。第六步,開啟 啟動密碼驗證 的開關...

手機桌面有個應用推薦的懸浮窗,怎麼去掉?

遇到這種情況很噁心,直接把推送廣告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吧。也可以在安全軟體裡禁止廣告執行。手機自帶的安全中心,管家等都有個許可權管理,裡面有後台執行,自啟,應該有個懸浮窗,把它設定成全部禁止。進入設定 應用和通知 通知管理,將該應用的狀態列上顯示通知的許可權關閉即可。怎麼取消手機桌面上的懸浮視窗,教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