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卡花費的流量怎麼算,副卡怎麼使用主卡流量

2023-06-07 01:00:01 字數 1811 閱讀 3142

1樓:天文玉僧雁

中國移動推出萬能副卡,資費方面,月費每月10元,每月贈送10元副卡功能費,連送6個月。流量方面,副卡共享主卡的流量,超出後按元每mb計費。

語音方面,使用主卡的可共享語音分鐘數,超出後國內通話按元每分鐘計費,全面被叫免費。

2樓:及雁家癸

點選設定,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再次點選進入,找到預設卡設定,選擇上網修改你所用流量的卡就可以了。

主卡和副卡的區別:一般來說主卡的功能多點,比如彩信。有些手機副卡沒彩信的。

其他的也差不多吧。你可以試一下。大多數手機主卡和副卡沒什麼區別。

副卡可共享主卡基礎**,包括手機上網流量、全國長市漫語音時長、簡訊、彩信條數、wifi

當主副卡合計手機上網流量超出基礎**包含流量後,分別按照主卡、副卡手機上網實際使用量實現流量的自動公升檔。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上網方式: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綠色代表開啟。

若是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sim卡1或sim卡2。

副卡怎麼使用主卡流量

3樓:小鵬說科技

以華為p30,emui10為例。

1、首先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點選「wlan和網際網路」。

3、進入後點選「流量使用情況」。

4、點選「流量**」。

5、將「流量用盡自動斷網」按鈕開啟。

6、點選「sim卡和流動網路」。

7、將預設流量卡設定為主卡,避免繼續用副卡上網。

以iphone11,ios13為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蜂窩流動網路」,選擇「蜂窩移動資料」,將其狀態切換為「主號」即可。

副卡的流量用完後是可以用主卡**內的流量的。

主副號可共享4g自選**、4g飛享**或4g上網流量可選包內包含的國內移動資料流量,主號最多可設定4個副號,功能費預設由主號付費,超出**內含流量後,在國內使用按元每m計費,執行流量與流量費雙封頂規則,以上國內不含港澳台地區。

怎麼在主卡上限制副卡的流量使用量

4樓:陌路情感諮詢

無法限制副卡流量的。使用者可以去營業廳去辦理副卡取消業務。副卡只能進行登出或者更改**的方法來達到限制流量。

一般有兩種主副卡關係::副卡共享主卡**,副卡擁有獨立**。使用者可以直接可以去當地營業廳為副卡辦理需要的**。

因為主卡和副卡是綁在一塊的所以查詢流量只能查到主卡和副卡共同使用的流量,無法單獨查詢主卡或副卡流量。

5樓:設計複雜

1、首先要把主卡以及副卡插入到手機卡槽,之後開啟設定。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這裡手機上的蜂窩網路,如下。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開啟蜂窩網路下的蜂窩資料,如下。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這裡的副號,就是副卡。

5、藍色勾在副號上,那麼蜂窩網路就選擇為了副卡,如下圖所示就設定完成了。

6樓:煙台優尼課

1、撥打10000號轉人工客服,關閉副卡流量業務!

2、手機設定——資料流量——關閉副卡流量(或者限制流量)。

3、安裝第三方手機安全軟體——控制主副卡資料流量。

手機副卡流量怎麼用,怎麼用副卡流量?

你的雙卡開機的時候不是可以選擇用哪張卡麼,你用你想用的就好了,你在你的設定裡找找,也可以找到卡的切換的。怎麼用副卡流量?需要使用副卡流量,可以按照一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點選 設定 選單,找到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如下圖 2 進入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後,找到 預設卡設定 ...

副卡怎麼查,怎麼查詢副卡聯絡歷史

建議您登入手機營業廳,首頁點選 服務 查詢 基礎業務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查詢副卡情況。您可以通過本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到運營商網上營業廳,在查詢選項下點選相關功能,進行查詢。客服32提示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

副卡能充流量嗎,中國移動副卡能充流量嗎?

當然可以給副卡充值資料流量使用,只需要通過充值該副卡就可以正常使用充值的資料流量。副卡開通後 使用副卡 可以共享主卡內的餘額跟 不過共享流量感覺不太可能。副卡使用時 虛擬副卡,主卡必須開機才能用。實體副卡 必須關機才可以用。所以不管怎麼樣使用 你都可以使用主卡內的 跟話費餘額。主副卡關係建立後,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