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網連不上怎麼辦,校園網為什麼連不上

2023-06-07 00:25:02 字數 3236 閱讀 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隱私一欄把使用本機mac改成使用隨機mac;點開wifi詳情,將ip設定從自動切換成手動(即dhcp切換成靜態),開始修改;關閉wifi重開;聯絡校園中複雜校園網的部門。

校園網無法連線的問題,而通常是以下兩種情況:①無法獲取ip位址;②無法跳出認證頁面(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需要登陸認證)(wifi狀態會告訴你是哪一種情況)。解決方法:

針對①:方法一:在隱私一欄把使用本機mac改成使用隨機mac(相互切換)。

方法二:點開wifi詳情,將ip設定從自動切換成手動(即dhcp切換成靜態),開始修改,以下提供一種修改方案,ip位址。

子關掩碼。如果需要的話),路由器。

如有其他預設即可,儲存,重新連線。再斷開,切回自動(dhcp),重連校園網。

針對第②種情況:需要知道你們校園網的ip位址,從瀏覽器手動開啟認證頁面。此外,比較簡單的方法是把wifi關掉重開或者重新關機重開。

若以上方法都不行,則需要聯絡學校負責校園網的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網路 連線選擇網路,學生選擇帶「student」網路,教師選擇「teacher」。

2.輸入學號密碼,選擇運營商 在彈出的登入介面輸入學號密碼(教師輸入工號),選擇運營商。

3.連線網路 點選「連線login」,介面顯示「您已成功連線校園網!」即可。

校園網為什麼連不上

3樓:數碼小靈通

校園網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若是公共網路,可能是由於連線人數過多造成網路環境不穩定導致,可以換個時間段再連線,也可以將無線網路開關關閉,重啟手機重新連線。

2、若使用私人wifi,可能是由於路由器異常,可以使用其他無線網路連線,並觀察下在同一路由器的其他手機能否正常連線,也無法連線需要重啟路由器。

3、若仍無法解決,可能手機設定出現問題,可以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嘗試連線。

校園網簡介:

校園網是為學校師生提供教學、科研和綜合資訊服務的寬頻多**網路。首先,校園網應為學校教學、科研提供先進的資訊化教學環境。這就要求:

校園網是乙個寬頻、具有互動功能和專業性很強的區域網路。多**教學軟體開發平台、多**演示教室、教師備課系統、電子閱覽室以及教學、考試資料庫等,都可以在該網路上執行。

校園網怎麼連線不上?

4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認證系統裡沒有你的資訊開戶資料沒有錄入。

手機不會出現校園網登入介面有四個原因。

1、可能路由器已過濾手機網絡卡mac位址,你非法接入,然後在連線網路時,被過濾了,你可以把手機接入路由器設定shu為靜態ip。

2、可能是網路太差,也可能是時間不對,校園網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是23:00~6:00之間斷網,這期間是連不上網的。

3、可能是瀏覽器反應遲緩,沒有及時彈出登入介面。

4、也可能是校園網出現故障,無法彈出登入介面。

手機不會出現校園網登入介面的解決辦法。

1、拉近距離,在高校校園區域進行連線。

2、連線校園網後,若瀏覽器沒有及時彈出登入介面,則可以隨意選擇乙個常用瀏覽器並開啟,等待一會兒,登入介面就會出現了。

3、同高校同學確認一下是否都有相同情況,若情況相同則可能是校園網自身的問題,此時應及時聯絡校園網負責人進行報修,以求快速恢復。

校園網連不上,這是為什麼 70

5樓:撿瓶子

總是會遇到校園網無法連線的問題,而通常是以下兩種情況:

無法獲取ip位址。

無法跳出認證頁面(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需要登陸認證)(wifi狀態會告訴你是哪一種情況)

解決方法:您好,請稍等一下噢!

您是聯通的校園網還是?

提問我是電信的。

第一種辦法:把本地連線禁用就可以了。要上網的時候再雙擊啟用就可以了。

第三種辦法:寬頻連線時不要自動儲存密碼,想上網就輸入寬頻密碼就行了如果以上操作還是無法修復,建議您去電信官方寬頻客服反饋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好 我試試。

為什麼連不上校園網?

6樓:嵩山少俠來了

為什麼連不上校園網?出現故障的原因:流量用盡、網速太慢、手機被設定wifi休眠狀態。

解決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啟動wifi管理,需要等一小會兒來掃瞄周圍的無線網,選擇校園wifi的名稱,點選鏈結。

二、等待連線成功,我已經入wifi認證頁面。因為校園網主要是為學生老師服務,當然主要是為本校的。連線上之後會自動彈出登入認證頁面,請點選。

三、輸入我以及密碼,並選記住密碼,方便下次登入。請注意和密碼的格式。一般是自己的學號,密碼一般是身份證號後六位。

四、如果你很幸運的話,一般都是能連線上的。但是有的時候連線人數較多,根本登不上去。就會卡在乙個介面上,如下圖所示。會出現乙個**,但是提示載入不出來。

五、登入不上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記住這個**,如下圖所示,只需要記住數字部分,輸入**的時候,也主要輸入數字,這個就好像乙個ip位址的。

七、這時候就會彈出乙個全新的登入介面,要再次輸入密碼,登入介面的左側會有提示密碼的形式。點選登入,即可轉到提示登入成功介面。

7樓:情感導師空木

第一種可能性是我們本學期還沒有繳費,或者是剛剛繳費成功,服務**商還沒有為我們開通服務。

2,同一區域連線該網路人數過多。

第二種可能性是我們所在的時空連線校園網的人數過多,這時我們連線網路就會出現「網路接入已滿」的情況,無法成功接入。

校園網出現info failed,bas respond t

應該是你們的寬頻和你們校園網 商那裡的連線出問題了,如果你用移動或者電信開的 寬頻的話就去找你們開的地方 讓他們給你處理 移動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和pc網際網路的區別 如何通過區域網連線網際網路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瀏覽器。第一步 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在桌面上雙擊,或在工作列上單擊 inter e...

路由器,校園網,校園網怎麼設定路由器啊!上網有認證的那種!

哥們,這情況我們寢室也遇到過,這不是線路的問題,而是網線和路由器有問題。路由器因為長時間開啟會老化,因而很容易出問題。你可以換個路由器試試看,或試試網線是否接觸良好 不經過路由器,直接把網線插電腦上可以上網,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加了路由器之後就只能是你的路由器的問題了,不然是你設定錯了,不然就...

我們校園網禁止使用wifi了怎麼辦

2 安裝並執行 wifi共享精靈 程式,在其主介面輸入 wifi名稱 和 wifi密碼 點選 開啟免費wifi 按鈕。3 待免費wifi熱點建立完成後,就可以使用手機連線此wifi熱點啦。當然,對於校園網使用者,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連線wifi或打不開網頁的情況。對此可以切換到 精靈學院 選項卡,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