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校園網禁止使用wifi了怎麼辦

2022-02-08 15:32:22 字數 1015 閱讀 5730

1樓:h茅derv謾

2、安裝並執行「wifi共享精靈」程式,在其主介面輸入「wifi名稱」和「wifi密碼」,點選「開啟免費wifi」按鈕。

3、待免費wifi熱點建立完成後,就可以使用手機連線此wifi熱點啦。當然,對於校園網使用者,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連線wifi或打不開網頁的情況。對此可以切換到「精靈學院」選項卡,點選「校園網客戶端破解教程」鏈結來尋找解決方案。

4、利用「360免費wifi」來建立免費wifi熱點,開啟「360安全衛士」,切換到「更多功能」列表介面,找到「免費wifi」工具點選進入安裝並執行。

5、在確保電腦配置有無線網絡卡的情況下,執行「360免費wifi」程式,則程式將自動建立免費wifi熱點。

6、待「免費wifi」建立熱點成功後,根據程式主介面的提示即可連線此免費wifi網路啦。其中包括「wifi名稱」和「wifi密碼」。

7、對於校園網使用者而言,可能出現無法正常連線此免費wifi熱點的情況,對此點選主面板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從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設定中心」項進入。從開啟的「設定中心」介面中,切換到「高階設定」選項卡,勾選「開啟校園網模式」項,此時就可以正常使用免費wifi熱點啦。

2樓:風中的鷹嘯

如果有線接入了宿舍,而且分配了位址的話,買個可攜式的路由器就可以了,可以當作乙個ap 無線接入裝置用。

3樓:白魚言

全校湊錢買無線路由器,裝在和自己關係好的老師。

能說說為什麼不讓校園網使用wifi共享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網限制wifi共享是為了控制校園網的流量和廣播風暴。

學校限制一人一號,因此在校園網認證的撥號認證中可以快速查詢異常的網路流量並找出所有人,當wifi共享開始後流量的走向變得不清晰,而且在網路安全的責任人歸屬問題上也比較難解決。

初始的校園網設計中並沒有限制wifi共享,起碼在硬體上是支援的,可以通過購買支援校園網認證的無線路由器或者筆記本上開啟無線wifi跳過校園網的認證限制。

校園網的架構,網路對我們的好處

一 系統需求分析 大學位於某市區內。校園網連線建築物有教學樓 行政樓 圖書 電腦上顯示網路3 inter 訪問是什麼意思?意思是電腦對改網路未識別,無inter 訪問。具體步驟如下 1 電腦桌面圖示找到網路,右鍵點選網路 屬性。2 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3 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屬性。4 開啟inter ...

使用電信校園寬頻上網絡卡和學校的校園網有什麼不同?

校園網路與電信普通網路的區別 1 智慧型業務感知和流量控制。校園網實行網路多業務分組平台和二三層交換機提供強大的業務感知和流量控制能力,能夠實時收集網路流量和應用資料吞吐量等準確資訊,並提供使用情況報告,從而了解學生上網的情況,並基於此對於相關上網應用進行有效控制。2 學生上網認證和計費。校園網網路...

校園網問題 我們用的是神州數碼,老是獲取不到IP,而是是Windows自己給自己的ip,以169 254開頭

兄弟!我算遇到知音啦!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好久,我們學校也是用drcom,我在學校裡像個網管天天幫班裡的人搞上網,就是有些電腦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約佔30 好像跟不同版本的系統有關,我幫人裝深度5週年紀念版的win7好像個個都有這樣的情況,之前另乙個版本的win7也是這樣,但是我自己裝的不知道什麼版本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