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好的加密軟體,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2023-06-06 20:55:02 字數 4967 閱讀 1539

1樓:域之盾軟體

企業在選擇乙個透明加密軟體的時候要從長遠的角度考慮,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加密需求,比如要求能夠對各種型別的檔案進行加密,或者是圖紙類的文件也能夠進行加密,這就需要企業管理者在選擇的時候費心了,比如要求能夠對各型別的檔案和圖紙類的軟體都能夠進行加密,而且如果企業有對員工上網行為管理的需求也是可以考慮進去的。

判斷乙個產品是否好用的具體做法就是通過試用的方法來進行判斷,我們可以進行一段時間的測試,功能能夠滿足需求,檔案加密能夠正常而且安全,操作相對簡單而且能夠對多台員工電腦進行統一管理,這就比較符合企業的選擇標準了。

市面上的檔案透明加密軟體有好多,其中不免有一些魚龍混雜的產品在裡邊濫竽充數,通過對其檔案加密的測試基本就能辨別出軟體的好與壞了,我們可以用域之盾來對檔案進行乙個加密效果分析,加密後的檔案不得隨意外發,否則在終端電腦開啟之後就是亂碼的情況了。這就驗證了通過它加密的檔案是不能夠隨意外發的,否則外發的檔案相當於是無效檔案,也不是不能外發,想要外發檔案,我們可以先向管理端提交外發申請,審批後的檔案可以正常外發,而且對於外發的檔案我們可以設定外發次數和開啟次數,超過次數限制後檔案就自動變成亂碼了,這在很大程度上也能夠保證檔案的安全性。

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2樓:weiwei數碼

加密軟體好用的有:

1、《加密鎖》

這是乙個可以自動上鎖隱私的應用,防賊,防抓,防偷,防一切的一切,女友總有一種想要翻看你手機的衝動?最重要的防護功能當然就在這裡了,是不是很心動?

2、《加密**》

這是個很適合需要跟客戶大量打**的工作安全網路**軟體,集網路**,加密相簿,**錄音,加密簡訊郵件等多種功能於一體。不僅僅是交友,租房,諮詢,求職,尤其是情侶吵架的時候,有奇效哦!

3、《加密相簿管家》

你的手機是不是總是被朋友借去看,很煩,相簿裡的**不小心被人看到了還會問七問八,有這個軟體你就放心了。超級實用,超級省心,超級隱蔽的一款app,試試看!

4、《智塊加密》

超級適合工作黨的一款加密軟體。軟體支援安卓、視窗、linux、mac等移動裝置的統一加密和解密,並支援多種形式的office檔案、pdf檔案、**、**等多種形式的加密和安全訪問。工作機密安全無憂。

5、《應用加密鎖》

樸實無華的一款軟體,能夠指向性的鎖住你手機裡的任何一款軟體。不管是社交軟體,遊戲軟體,還是支付軟體,都可以在手機裡鎖定,保證你的精神以及財產安全!

3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可以了解下安秉資訊加密軟體,可以為各種型別的電子文件提供高強度的加密保護,經過加密保護後的文件,即使被竊取也無法開啟檢視。同時該加密系統擁有豐富的文件許可權管理,針對不同辦公場景的加密管控,可以實現靈活且細緻的資訊保護。

1、多種加密模式,滿足不同管理需求檔案加密系統擁有強制加密、落地加密、透明加密等多種加密模式可以選擇,可以根據文件的敏感程度,以及企業的安全管理需要,為不同部門、不同使用者部署靈活的加密方案。

2、文件許可權管理,分級保護機密安全檔案加密系統可根據檔案的敏感程度,對加密文件實行分部門分級別的管理機制,還可設定加密文件的使用者及其使用許可權(閱讀、修改、複製、列印、截圖等許可權),對加密文件進行更細緻、更有針對性的管控。

3、加密管理範圍廣泛,滿足不同辦公應用。

對外互動,防止二次洩密當需要外發檔案給合作夥伴時,只需要將檔案製作成外發檔案,並對其進行許可權限制,如限制外發文件的檢視期限、檢視次數和使用許可權,禁止複製、截圖、列印、修改等操作以及過期自動刪除等,防止出現二次洩密。出差辦公,防止離線洩密針對人員出差,可對其部署離線策略,確保加密文件在出差期間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影響正常辦公。 可對出差人員設定個性化的離線策略,包括離線時長、加密軟體類別以及文件使用許可權等。

移動端加解密,保護機密在移動端安全檔案加密系統支援在手機、平板等移動終端上檢視加密文件,加密或解密辦公文件,滿足企業的移動辦公需求。

4、結合敏感識別技術,精準保護資料檔案加密系統可自動搜尋所有終端上含有敏感內容的文件,並對其進行加密保護,可以對**值資料進行更有針對性的保護,也能避免重要機密被疏漏管理。

5、保護伺服器資料安全,訪問更智慧型安全閘道器可實現對伺服器資料**強制加密,結合檔案加密系統可以嚴密保護**到本地的資料文件安全。安秉資訊防洩密方案可以覆蓋到資料儲存、使用、對外互動的每乙個環節,幫助企業靈活保護各終端的資料安全,消除資訊洩露風險,落實監管部門對資料分類分級以及對重要文件實行加密管理的要求,幫助企業嚴密保護資料機密,避免業務風險。

好的加密軟體

4樓:域之盾軟體

選擇乙個好用的透明加密軟體,需要我們從多方面、多角度去考量,選擇乙個真正適用於企業安全管理的是比較難的,因為企業在選擇加密軟體的時候,要考慮產品的實用性、功能、安全及售後服務問題,甚至說加密後的檔案會不會出現損害、打不開呢?企業在選擇的時候都要進行認真的選擇,所以在選擇方面也會比較的難。

在目前的加密市場中,加密軟體的種類很多,每個加密軟體都有自己的加密演算法和功能,如何找到乙個適用於自身企業環境的加密工具需要多家對比,或者說根據試用對比哪個更好。

對於透明加密來說的話,企業選擇的目的就是方便員工辦公的同時保證員工電腦檔案不被外洩,對於這樣的需求就可以用域之盾來對員工電腦的檔案進行透明加密,經過透明加密後的檔案,在其企業區域網中對某類或者多類的檔案型別進行透明加密之後,檔案在區域網內可以正常開啟或的,但是員工外發的就會受到限制了,比如員工傳送檔案到區域網外,在終端電腦開啟檔案就會出現亂碼的情況,這就說明通過透明加密的檔案在區域網內是可以正常開啟的,外發的話就會出現亂碼的情況。

通過透明加密的檔案也不是不能外發的,碰到員工要傳送客戶資料到客戶電腦的話,我們通過本機電腦提交檔案外發申請,管理端解密之後會生成新的檔案,檔案對新的生成檔案進行外發是沒有問題的,作為管理者,還可以對生成的新的外發檔案進行外發次數和開啟次數限制,一旦超出該限制之後,檔案就會是亂碼的情況,這就能夠從多角度對員工電腦檔案進行乙個安全保護了。

5樓:易控網盾

好用的加密軟體一般具有如下特點:

具有穩定安全的檔案核心驅動層加密技術。在不影響員工對電腦任何正常操作的前提下,員工在、儲存、修改檔案時自動加密。加密檔案只能在企業內部電腦中流轉使用。

私下外發或拷貝內部檔案帶離公司網路環境,在外部電腦上開啟便會顯示亂碼或無法開啟。加密文件只有經過管理人員審批或解密之後,才可以正常外發或帶離使用。

控制檔案開啟許可權,對於需要外發給客戶的重要資料,可以控制其瀏覽次數、使用時間、是否允許列印、修改、拷屏和過期自動銷毀等許可權,有效阻止第三方的洩密。

哪有下加密解密軟體 哪個好用

6樓:域之盾軟體

隨著現代化企業的發展和業務的拓展,企業變的越來越大,員工變得也是越來越多,如何對終端電腦檔案保護成了需要解決的問題。

目前對於文件安全保護的方法就是通過對終端檔案加密來對檔案進行保護,對終端檔案進行加密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對文件進行透明加密或者是全盤加密,可以通過域之盾助手對多個員工電腦的內部的多個檔案進行統一透明加密,如果電腦中檔案比較多的話可以通過全盤加密的方式去解決。

還可以對單獨的檔案進行加密,加密之後的檔案只有相應許可權才能檢視,而對於透明加密的文件在企業內部的區域網是可以正常開啟的,如果是對檔案進行外發的話需要提前經過管理端的審批,否則文件脫離企業區域網後就會變成亂碼的情況,這就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護文件不被外發或私自拷貝,降低文件洩露的情況。

除了文件加密之外還能夠對員工在電腦操作檔案的行為進行記錄,可以對員工修改或刪除的檔案進行及時備份,保證資料安全性,提高管理者的效率和員工工作效率。

用什麼加密軟體比較好

7樓:易控網盾

用什麼加密軟體比較好?衡量一款企業檔案加密軟體的好壞,我們認為有以下三個重要指標可供參考--安全、穩定、高效。這三個指針對企業加密加密軟體提出了相應的要求。

安全性:要求加密技術做到自動、實時、精確、可靠。被加密資料文件應具備極高的加密強度及安全性。即使資料文件丟失或被竊取,資料也不會被洩露,以密文顯示。

穩定性:要求文件加密軟體能滿足海量資料的處理,24小時正常執行;相容各類主流作業系統,不出現卡頓和藍屏等現象,並實現極低的系統資源消耗(cpu佔用、記憶體佔用、磁碟io佔用等)。

高效:要求資料加密軟體在提供安全保護的同時,不降低使用者正常的工作效率。這就要求系統提供極快的加解密速度。

同時,在系統操作上簡潔易用,部署方便,降低企業耗費成本及額外的人員管理及維護成本。

通過安裝專業的檔案加密軟體可以對企業內部檔案進行自動加密,實現公司檔案只允許在企業環境內使用;未經管理人員允許,任何私下外發或拷貝帶離企業環境,都將無法開啟使用,顯示為亂碼!以確保企業內部檔案資料的安全,從源頭阻止資料洩密事件的發生!

軟體加密怎麼解除?怎麼解除應用加密

以oppo手機為例,工具 手機管家,軟體加密解除的步驟 點選手機管家,點選進入。點選 許可權隱私 按鈕,進入設定介面。在應用加密的介面輸入加密團,點選進入加密介面即可。可以看到微信軟體後面的按鈕呈現綠色的開啟狀態。點選微信後面的開啟按鈕,點選關閉,呈現灰色的關閉按鈕即可。點選手機的返回按鈕,就可以看...

請推薦乙個最好的加密軟體 20,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我推薦您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試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保護磁碟和資料粉碎,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後的檔案和資料夾可...

如何找出被檔案加密軟體加密後的資料夾?

開啟我的電腦在選單欄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前面的勾去掉,再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再在我的電腦裡找,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資料夾的路徑你應該知道吧 另外,找到找個資料夾後,肯定是已經加密的了,如果不解密,資料夾裡的東西是看不到的。你都不知道用什麼軟體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