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碑比較好的檔案及資料夾加密軟體(工具)

2022-03-09 10:00:03 字數 768 閱讀 3399

1樓:一鳴凡人

金鎖資料夾加密特警 v6.0.9 企業必備版

e鑽加密

2樓:嫦娥z號

巨集傑工具之資料夾加密 v1718_簡體中文綠色版_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巨集傑工具之資料夾加密一款永久免費、非常優秀的、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永久免費、沒有任何使用限制的加密軟體。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經過該軟體加密的檔案(夾)可以防止訪問、防止刪除、防止拷貝、內容只有您知道。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穩定無錯、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使用起來,只要點選需要加密物件的右鍵即可輕鬆實現。解密只要雙擊已加密物件輸入密碼即可輕鬆搞定。一切為真正實用、方便著想。

不屬系統盤的資料,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達到了資料夾加密安全性的頂峰!使用任何工具都無法解開!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3樓:木易元凱

有免費的 要嗎 007加密

求資料夾加密軟體。 5,加密資料夾的軟體

給資料夾加密,我推薦您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試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保護磁碟和資料粉碎,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後的...

請問現在的共享資料夾加密專家比較好的,有哪些比較好的功能

共享檔案就涉及到加密 保密問題,一般強大的共享檔案管理系統,如超時代共享檔案加密專家。都具備分部門控制 共享檔案管理軟體系統根據文件流轉的範圍,對文件進行多部門的分級管理,確保文件在指定範圍內使用,禁止刪除複製共享檔案 比如銷售部門的員工只能查閱銷售部門的資料,其他部門的人員無法查閱。高強度加密 軟...

資料夾加密最簡單的方法,資料夾如何加密最簡單的方法

最簡單的方式是將檔案變為壓縮檔案並設定密碼。工具 原料 聯想y7000p windows10 壓縮檔案。1 首先在電腦上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選項。2 接著在出現的彈框中,點選下方的 新增密碼 選項。3 之娃然後在新出現的彈框中,輸入密碼和再次輸入密碼,點選確認。4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