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裝了加密軟體,現在我們的AUTOCAD圖顯示為圖形檔案無效,請大家幫幫忙,如何解決

2021-07-30 04:49:48 字數 2302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更改一下加密軟體的啟動方法,使用360把軟體鎖定就可以了

2樓:絕色的紙上年華

石中劍加密軟體很不錯,你試一下

今天在用autocad2012開啟公司的圖形檔案時提示“圖形檔案無效”,說明:該圖紙已加密了,怎麼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加密本來就分很多種的,你的可能是因為公司的加密軟體,那就相當麻煩了啊。需要我幫忙看看能否破解的話請hi我。

4樓:

估計存在資料丟失。用恢復軟體恢復。巨集宇cad恢復軟體

cad圖開啟後提示“圖形檔案無效”(不是版本高低問題)

5樓:

1.你修復試試。

2.讓他存個dxf格式的你試試能不能開啟。

3.打個壓縮包發。

我碰到過這種問題,比較無奈,應該他的機器中毒了,就是那個acaddoc.lsp的病毒,時間長了中毒深了,他畫的圖,自己任意開啟,別人就有可能打不開,除非另一臺電腦也有這種病毒!呵呵~~ 你可以問問他圖紙旁邊是不是有acaddoc.

lsp這個檔案,驗證一下。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也沒辦法,我試過無數種方法都沒有解決,即使圖紙只是一條線,也打不開。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們還是快速尋找能夠開啟此圖的另一臺電腦另存一個檔案給你。

6樓:愛祖國and人民

“主選單: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找到那個檔案》確定 ”

我補充一個,你開啟的時候,會找到“開啟”旁邊有一個小按鈕,你選擇“部分開啟”,然後再分別開啟部分圖層,開啟後的部分,你就看著處理吧。可以複製到其它的一個新檔案裡即可,這也一種挽救資料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1、是不是快捷方式。

2、壓縮檔案了沒?

3、他儲存的字尾(.dwg)

4、“圖”太大,比如光柵影象分解了。

8樓:業正業

應該不是天正軟體的問題,天正檔案cad也能開啟的,只會內容顯示不全,現在的問題是“圖形檔案無效”,我建議你這樣開啟檔案:

方法一:選中需要開啟的檔案,右鍵選擇開啟程式,注意不要再選桌面的快捷方式,進入你安裝cad的檔案內選你安裝完的“acad.exe”程式。一般這樣都能開啟。

方法二:先執行cad檔案,程式執行後,再開啟你想要開啟的檔案。

順便說一句,以後讓對方傳輸cad檔案,最好使用“檔案”->“電子傳遞”,把需要打包的圖形檔案及字型全部打包,即使你機子上沒有安裝該字型,也能開啟檔案順利看圖。

希望以上方法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一般是畫圖的人使用的是天正,,所以你只用cad開啟就不行,自己裝個天正就ok了。呵。

10樓:癲狂書生一瘋子

很有可能是檔案加密了,我們公司就是,有加密軟體,需要解密以後才能開啟

11樓:①大飛

1.讓他儲存為cad2000.dwg 你再開啟

2.讓他儲存為dxf格式 你再開啟

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12樓:

是cad**加密的就會這樣哦

在公司複製的cad檔案無法開啟,顯示圖形檔案無效

13樓:隨風而逝的背影

軟體沒註冊。還是自己下cad裝起用吧。

14樓:c0c0任我行

除了上面說的可能外,還有可能是公司的cad進行了加密,這就要看公司是否裝了加密軟體的了!

cad檔案用優盤拷到另一個電腦上,就顯示圖形檔案無效,打不開是怎麼一回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列印且不用複製備份檔案bak,你設定的佈局裡的列印裝置如果與列印室是一致時,可直接列印,如果不同就得按列印室裝置重新設定一下才可以。 優盤在

16樓:樸水凡

單位裝了企業版加密軟體,自己的設計稿被強制加密了,檔案帶回家打不開,效果是cad圖紙顯示“圖形檔案無效”、pdf顯示“格式錯誤”、office顯示亂碼、**開啟空白等。

設計院發來的只讀、有次數限制、時間限制、不能列印、過期自動刪除的受限制檔案或exe格式的檔案。

如何消除這些煩惱?如果是這樣請hi我qq

17樓:

趕快換u盤吧,你的u盤有問題!

電腦上裝了天正軟體,為什麼開啟cad圖紙時標註還是不顯示?(天正建築已經正確安裝)

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2.使用的天正比你的天正的版本高,如果顯示的全是問號,則是字型問題,通過逗st地命令,改變字型,就會出現文字。要是軟體本身沒有問題的 話,有兩個原因 1.開啟的圖紙不是單純用cad畫的,畫圖的時候使用了其它輔助工具。2.使...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了軟體在桌面顯示不出來

去開始欄有沒有,沒有就用360掃瞄,掃瞄出來後解除安裝重新下,記住安裝的時候安裝在了那個資料夾,如果桌面還是沒有就去那個資料夾找到檔案拉出桌面,應該可以的你試試 可能是你在安裝過程中去掉了 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的選項。不過,你可以在 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裡面找找,或者在你安裝軟體的地方找到 exe ...

我的電腦裝了啟用工具,防毒軟體誤報病毒怎麼處理?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你可以新增到信任列表就行了,不過有些啟用工具本身真的存在木馬病毒。所以你最好還是別這麼做,可以選擇換乙個誤殺率低的防毒軟體防毒,要是檢測沒病毒就說明是安全的放心用。2,開啟防毒頁面開始查殺,切記要開啟小紅傘引擎。如果普通查殺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 防毒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