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軟體哪個最好用啊?求,挖礦軟體哪個最好用啊?求推薦

2021-03-26 01:43:33 字數 1358 閱讀 39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老礦工,挖礦軟體我都用過,我個人覺得開源礦工最好用。

2樓:奇蹟摩爾

挖礦軟體好不好用,奇蹟摩爾除了做到上面說的公司實力、使用者體驗、遠端監管、安全穩定、挖礦效率高外,更重要的是奇蹟摩爾不抽水。

在當前礦機數量越來越多、算力越來越高的情況下,被抽水抽的心痛相信很多礦工都有。為了解決礦工的困惱,奇蹟摩爾誕生了。

奇蹟摩爾是一款以linux系統為基礎,為礦工量身打造的無盤挖礦系統,有成本低廉,部署便捷,管理方便等優勢。奇蹟摩爾整合了claymore、bminer、gminer、nevermore等核心,目前支援eth、etc、grin、ae、beam幣種的挖取,經過無數次實驗,得出了最優化的顯示卡 vbios 超頻設定,較傳統超頻手段,在進一步提公升顯示卡 5% 算力的同時,還可降低 15% 的功耗!

3樓:曾多慕情

其實這樣的軟體還是比較多,但是還是要綜合幾個方面。第一,要看公司的整體實力。第二,要考慮是體驗感,不僅能夠遠端管理檢視狀態,更重要的是要實現真正的方便快捷。

第三,是否能夠提高挖礦效率。第四,安全性是否能夠得到保障。畢竟你人家的軟體,就有可能出現盜幣的情況。

要綜合以上幾個方面來選擇。

4樓:西西里奶牛

****minerbabe.***

,礦寶,了解一下

5樓:再見高涅沙

minerhub 公司旗下的奇蹟摩爾系統(wondermole)是一款基於linux 核心,為礦工朋友們深度定製的「無盤」挖礦系統;

全方位解決問題

1、奇蹟摩爾的 linux 核心經過兩百多次深度優化,避免了部分硬體故障會直接導致系統宕機這一問題;

2、針對市面上許多挖礦軟體重啟後無法連線礦池挖礦的情況,奇蹟摩爾利用每次礦機重啟後重置映象的功能完美解決;

3、經測試,奇蹟摩爾系統在各大礦池的平均算力誤差和延遲份額均不超過 1.5%,明顯提公升了使用者的挖礦收益;

4、奇蹟摩爾開發團隊經過無數次實驗,得出了最優化的顯示卡 vbios 超頻設定,較傳統超頻手段,在進一步提公升顯示卡 5% 算力的同時,還可降低 15% 的功耗!

6樓:迎新街蘋果專賣

大多數挖礦軟體都有抽水,最好是選擇破解版,免抽水,不被吸血

給你個好東西

鏈結密碼:8ng6

7樓:

最開始用windows,後來試著自己搭linux太麻煩,國外有幾個工具hive等等,但都是開發者自己搞的,對國內使用者不友好。轉了一圈發現還是礦寶os比較方便,雖然不算完美,但更新快,響應及時。

求最好的加密軟體,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企業在選擇乙個透明加密軟體的時候要從長遠的角度考慮,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加密需求,比如要求能夠對各種型別的檔案進行加密,或者是圖紙類的文件也能夠進行加密,這就需要企業管理者在選擇的時候費心了,比如要求能夠對各型別的檔案和圖紙類的軟體都能夠進行加密,而且如果企業有對員工上網行為管理的需求也是可以考慮進去的...

管理軟體哪個最好用?軟體管家哪個好用

管理軟體好用的前提是要找到適合的,選軟體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 管理軟體是否能夠滿足大部分的需求。管理需求多,盡量選擇能夠滿足大部分管理需求的一體化軟體,避免多個軟體切換和資料對接不暢的問題。二 軟體是否能夠定製開發。一般的標準管理軟體不支援定製開發,學習成本高。因而選擇軟體時可以了解是否可以根據自己...

炒股軟體哪個最好,什麼炒股軟體最好用

首創 超強合一版集普通交易 融資融券交易與港股交易合一版。注意 登陸融資融券時,需在營業部下拉選單裡選擇融資融券,並輸入12位的全賬號。1 同花順,2 東方財富,3 通達信,4 大智慧,5 策略大師,6 錢龍,7 大贏家,8 之星,9 塊搶手,10 指南針.指南針肯定是業界排名最靠前的,同花順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