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 眷戀,因懂得而生 相伴,因思念而

2023-06-06 19:50:02 字數 683 閱讀 5433

眷戀,因懂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走千萬條路,只有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心

1樓:韋康寧

不曾邀約,自有乙份心安;不說誓言,永遠不會再見。眷戀,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習慣著彼此的語言,重複萬遍也不覺厭倦;等待著彼此的晚安,只因為心裡那份惦念。

2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3樓:清思語

這首抒情。感染了我。觸發兩個人愛兩個人的心。這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這就是愛情的魅力。

4樓:顧彼忌此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5樓:韶光

人生總有一些刻骨銘心,總有一些難以忘懷,依依不捨。或遺落在某一渡口,或消失在某段站台,或模糊在某頁書籍。歲月洗禮而後,一一封存,裝幀成冊,遺忘的森林,層出不窮的景致,黯淡了記憶的門窗。

當又一次輕釦,忽而想起那年夏天的故事,亦或冬天裡的戀歌,輕捻時光。

6樓:御子

記住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

喜歡勝過所有道理。

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求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經典語錄 1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3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4 彼...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

林徽因經典語錄勵志,林徽因經典語錄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林徽因。傷感 林徽因 失戀 分手。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你準備要聽了嗎?林徽因。表白 愛情 林徽因 青春。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林徽因。林徽因 堅強 人生哲理 傷感。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