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開機後停在logo介面,怎麼辦?

2023-06-06 16:20:01 字數 3396 閱讀 3377

1樓:一抹時光處處是涼

這是自檢宕機。

檢查主機各個外接介面是否異常,讀卡器插槽中是否含有sd卡,去除所有外設測試;

開機按f1鍵檢視是否可進入bios,若能則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測試;

仔細聆聽硬碟是否有異響,提醒您注意備份硬碟資料,重點移除光碟機,硬碟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更新,電腦記憶體故障,通常遇到這種情況,要麼就是拔掉電源,等會重啟試試,如果是筆記本,把電池取下,再重新裝上,再開機試試。

3樓:楓林

停在logo介面,大多是因為檢測不到啟動盤導致的,你可以先進bios看一下,有沒有檢測到硬碟。如果檢測到硬碟的話,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是系統出問題,建議先嘗試修復引導,如果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還不行,那只能送去維修。

5樓:llg雙子

硬體問題,最好做個硬體檢測,如果在保修期內,去聯想售後!

6樓:眾志成成

還有什麼提示?畫面提示發出來!

能進入bios系統說明主要硬體都是正常的,之後檢查硬碟資訊正常說明硬體都是正常的!剩下的就是系統問題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直停留在開機logo介面,還一直重複顯示,怎麼解決?

7樓:

摘要。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在自檢的時候檢測不到某個硬體或者卡在檢測某個硬體那裡了。

1、鍵盤滑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更換滑鼠鍵盤。

2、硬碟和光碟機,最大可能就是硬碟和光碟機,台式電腦需要開啟機箱,拔掉硬碟光碟機的電源線看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在進一步排除硬碟還是資料線的問題。

3、如以上都不是,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機板bios出現問題了,需要返廠維修。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直停留在開機logo介面,還一直重複顯示,怎麼解決?

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在自檢的時候檢測不到某個硬體或者卡在檢測某個硬體那裡了。1、鍵盤滑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更換滑鼠鍵盤。2、硬碟和光碟機,最大可能就是硬碟和光碟機,台式電腦需要開啟機箱,拔掉硬碟光碟機的電源線看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在進一步排除硬碟還是資料線的問題。

3、如以上都不是,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機板bios出現問題了,需要返廠維修。

聯想電腦開機後停留在lenovo標誌介面快10分鐘才進入

8樓:

摘要。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全屏顯示logo)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然後在判斷是**出現的問題。

聯想電腦開機後停留在lenovo標誌介面快10分鐘才進入。

解決方法如下:1、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全屏顯示logo)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然後在判斷是**出現的問題。

2、按f1鍵可以跳過並且直接啟動電腦,或者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道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如果關機斷電後原來設定的cmos引數沒有儲存或cmos中的系統時間恢復到出廠時間,那麼故障原因可能是主機板電池失效專,需要更換電池後在進行上一步操作。

4、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效的話可能是硬碟因連線接觸不良或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屬或硬碟,或者修復硬碟主引導記錄,或者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無法開機一直顯示聯想logo

9樓:

您好,親 電腦開機卡在lenovo介面,系統無法開機啟動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1.主機板不通電。

方案:釋放靜電嘗試(去除電腦的電池和電源線,確保筆記本處於完全不通電狀態,重複按電源開關6-8次,每次持續按住6-8秒,接上電源嘗試開機),如果能正常開機,故障解決;如果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2.

顯示屏或者顯示卡故障。方案:建議送修當地服務站檢測硬體。

3.系統遭到破壞。方案:

如果使用的是預裝正版win7系統,建議備份資料在 logo介面按alt+f10一鍵還原;如果使用的不是預裝系統,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4.硬碟等其他硬體故障。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悅!

聯想膝上型電腦停留在啟動介面?

10樓:網管愛好者

聯想筆記本開機卡在lenovo畫面無法進入桌面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電腦開機,【按f8】,在啟動方式介面,選擇【安全模式】:

當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時,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進入「系統選單」介面,通過「安全模式」或「返回以前的系統」方法進行修復。進入「系統選單」方法:通過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並重啟開機三次及以上時,將自動進入「系統選單」介面。

如圖所示:當然,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則可以選擇優先進入安全模式,並在安全模式下禁用硬體驅動或解除安裝更新來解決win10無法啟動進入桌面的問題。在「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啟動設定」按鈕進入。

從彈出的「啟動設定」介面中,點選「重啟」按鈕,待系統重啟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啟動設定 選項」介面,直接按「f4」~「f6」任意一鍵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待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系統配置介面。

在此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即可修復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的問題。

11樓:炫瘋奇

聯想膝上型電腦停留在啟動介面,這樣的情況,可以先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重啟或是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後重啟試試,不行就只能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來解決問題了,不然沒辦法恢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長時間停留在這裡 你就有可能需要考慮重新安裝系統。

13樓:檸檬情的小店

根據樓上的回答和你的追問,你可以冷關機之後,重新啟動,然後長按f8,就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再根據樓上的回答進行操作。

聯想k30 t怎麼開不了機。停在logo介面就不動了

你知道那個是硬碟麼?把硬碟拆出來拔線看下可以跳過這步麼?可以的話那就硬碟有問題了,需要維修或者更換的換下硬碟供電線看下 根據描述,建議參考 1.可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內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容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在恢復操作前備份好存在機身的一些重要及檔案,比如簡訊 聯絡人 軟體等,...

聯想電腦開機卡在logo,無法進入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

中興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data factory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