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E431電腦,開機後左上角出現小鎖和手的禁止圖示,然後立即關機

2021-04-09 07:58:18 字數 1247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3次輸錯密碼被鎖了,需要聯絡聯想售後或技術解決,通常需要帶上身份證、發票,證明這是你的機器,才給你解。

好像聯想可不收費,其他品牌的機器廠家要收費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螢幕做左上角有個小鎖 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現在使用的是咱們什麼型號的機器呢,實際機器現版在還能開機啟動進系統

3樓:不咩的七罪

具體貼圖,這樣可能是第三方軟體導致。

建議拍一張**,才能更好地確定。

聯想筆記本開機出現左上角出現乙個鎖圖示

4樓:醉了吹吹風

膝上型電腦有問題,如果保修期建議返修。沒**沒辦法判斷具體原因。

筆記本不能正常開機

一、檢查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有沒插好,更換乙個電源插座。

二、把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拔掉和拆開電池,不要通電,按住開關鍵15秒,重複2次。

三、拆開電池不使用,直接用電源介面卡開機

四、記憶體取出來金手指用橡皮擦亮。

五、問題依舊,送修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加密碼了吧。

進bios(筆記本記得加fn鍵),改u盤啟動,進pe,刪除目前使用賬戶或者u盤啟動裡面的刪除密碼功能。

換個硬碟試試,(難度大的除外)

聯想x61筆記本開機出現乙個鎖的圖示如何解決 ,

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

密碼是bios密碼中設定的為了保護機器的開機密碼 ,建議盡量的想一下設定的密碼。

2、這個密碼不設定單獨是不會開啟使用的。如果無法找回密碼。建議將電腦送到服務站看是否有方法破譯。

thinkpad x61不但繼承著thinkpad筆記本一向以來的散熱優秀、堅固耐用的商務本風格,定能令商務使用者工作起來事半功倍。優點是採用酷睿2代雙核處理器;支援迅馳四代、指紋識別技術;硬碟容量高;介面豐富;機身輕盈,便於攜帶;續航能力強。但是**昂貴,整合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次都不能進去只能刷bios了 個人建議 不要自己去嘗試著開鎖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去高階修筆記本的地方 有專業地解bios鎖的裝置

8樓:大傻工作室

這個是開機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開機,別無他法

thinkpade431想恢復出廠設定

個人親身經歷,thinkpade431,自帶win8後公升級win10,半年後莫名崩潰,找不到恢復啊 後來偶然發現在f10裡面,開機一直按f10,進去系統語言,輸入法選擇,然後介面有個疑難解答,點進去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按鈕。thinkpad e431怎麼一鍵恢復?個人親身經歷,thinkpade431...

ThinkPade431聽歌時候動動電腦就卡了

為您提供以下方法加快執行,1.如果電腦安裝多個防毒軟體,請您僅保留乙個測試,因為防毒軟體可能會有產品衝突。2.檢查cpu利用率是否佔用過高,如佔用過高,嘗試結束佔用過高的程序程式。如電腦感染病毒,也會導致部分程序佔用率過高,建議您可以嘗試公升級病毒庫到最新版本後,防毒測試,排除病毒問題導致。3.嘗試...

聯想thinkpad e430 3254 A 65 WIN7玩cf為什麼不能全屏

解決辦法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 原值是4 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