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志願書怎麼寫?

2023-06-06 15:35:04 字數 3669 閱讀 2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同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乙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著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請團組織接受我的申請,早日吸收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以實現我多年的夙願。入團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帶頭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如果團組織沒有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組織。

此致。敬禮。

申請人:**年 **

2樓:俠男無敵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它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2023年五四運動以來,中國青年為爭取民主自由,向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進行了長期艱苦卓絕的鬥爭,但都失敗了。2023年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找到了馬克思主義的真理,並將之與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堅持武裝鬥爭,走以農村包圍城市,最後奪取全國政權的革命道路。共青團堅決響應黨的號召,積極組織和發動中國青年,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同反動派進行了不屈不撓的英勇戰鬥,無數革命青年用自己的鮮血和卓著的功勳,為共青團的歷史譜寫了不朽的篇章。

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道路上,同樣留下了共青團員和中國青年無私奉獻的足跡,留下了可以告慰先人和彪炳千秋的偉業。我為我們的共青團感到自豪和驕傲!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乃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為我國青年所擁護和愛戴的革命組織,是高舉***理論偉大旗幟,把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全面推向21世紀的生力軍。

鑑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著能夠早日入團。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3樓:宮小佴

認識的話就是從團章裡抄一些過來啦。

4樓:祇艶

我向團委申請:我將以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一定認真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做好新時期的「四有」新人,為今後祖國巨集偉目標的實現做出應有的貢獻;如果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繼續努力學習,積極創造條件,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

此致敬禮。申請人:

**年 **月 **日。

5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1、入團志願:主要填寫為什麼要加入團組織和今後個人努力的方向;

2、籍貫:填寫父母籍貫,填至省、縣(旗)即可 (詳見戶口本)3、學歷:填寫入學前學歷;

4、現有職業 和 本人出身 :填寫學生;

5、所在單位:填寫所在團支部,如╳╳系╳╳班團支部;

6、本人簡歷:填寫從上小學開始至今的扼要情況;

7、入團介紹人意見:由兩位介紹人認真負責的如實填寫被介紹人各方面的情況、優缺點及自己的意見;

8、支部大會決議:由團支部負責填寫(1)一定要寫清哪個團支部、什麼時間、討論了誰的入團問題。如╳ 年╳月 ╳日,╳╳團支部討論了╳╳同志的入團問題;(2)對申請人的總體評價,包括優缺點和努力方向等意見,這部分是重點,要用高度概括的語言描述出來;3)出席支部大會的情況,表決的方式和表決的結果。

如,本支部共有團員多少名,有表決權的多少名,實到多少名,經無記名投票表決(或經舉手表決),多少票贊成,多少票反對,多少票棄權。(4)結論性意見。如,支部大會認為,╳╳同學已具備了團員條件,同意接收其為中國共青團團員或╳╳ 同學不具備團員條件,不同意接收其為中國共青團團員;

9 、審批機關意見:由院團委寫明審批意見和審批時間,並加蓋團委公章。

6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您們好!我是………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學習團章,班裡的團員的介紹和幫助,使我知道跨入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夢寐以求的先進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培養一大批具有「四化」「五愛」品質的集體,也是一所人才輩出的大學校,還是黨的後備軍和助手。正是如此,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努力去爭取加入這個先進組織。

可是,現在我還面臨著一些問題。我的成績不太好,可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反醒一下,然後想辦法把成績搞上去。當然,我可不是紙上談兵,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看。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思想品德,過去我曾經做過一些違反校規的事情,經過老師的教育與同學的溝通,我決心一定把自己改變成乙個有良好思想,有道德,有教養的中學生,也請團支部見證與觀察。我會以入團為目標,來鼓勵自己好好學習,改過自身,希望大家支援我,給我乙個機會。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來禰補我自己以前所做的錯事,讓我為團做出貢獻。

現在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所制定的任務。

遵守團的紀律,制行團員義務,參加與支援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會以樂觀的心情去對待,決不灰心。以失敗作用奮鬥力量;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再次向共青團的大門前進。

請團支部審查附上內容,給我信心和乙個機會吧!

此致敬禮。申請人:….

7樓:木木老師數學課堂

尊敬的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後備軍。

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政治的程序中她發揮了主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中學生更應該學習馬列主義的先進思想和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把自己培養成有文化、有道德、有社會主義覺悟的知識青年。

因此,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是初一 班學習委員 。在校各方面優異,平時虛心學習,和同學之間相處融洽,經常幫父母做家務。

入團是我進校以來最大的願望。我知道,我和那些優秀的團員比起來相差甚遠,但我希望能在青年團這片天空下飛翔、創造。

我決心嚴格要求自己。自強、自立、自信,樹立正確的信念、理想、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積極追求上進,努力學習;熱心為同學服務,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遵守團的組織紀律,履行團的義務;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認真進行自我批評,堅持真理;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更好地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而奮鬥。

希望團組織能讓我進入共青團,讓我參加進這個大家庭,為我們的團貢獻出自己的一點點光和熱!

我向團組織申請,望組織批准!

準備了三篇給親選擇呢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入團志願書怎麼寫,入團志願書怎麼寫

敬愛的團支部 本人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本人在平時閱讀一些書刊,通過在校團課培訓.認識到中國共 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 個有紀律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

入團志願書,入團志願書800?

團支部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123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 文明 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123的領導下,...

入團志願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在團組織和團員的教育和幫助下,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培養青年的學習共產主義,具有 四有 五愛 品質的大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