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入團志願書!!越短越好,300 400加分啊好的再加

2022-06-16 07:25:01 字數 564 閱讀 8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的入團志願書

敬愛的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我作為一名滿十四周歲,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的有志熱血青年,申請早日加入自己的組織。

翻開團的歷史,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以及***同志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關懷下發展壯大的,她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最前列,為黨輸送了大批無產階級優秀戰士,有著光榮的歷史,她在繼承革命的前輩們開創的事業,發揚優良傳統和作風方面發揮了突出的作用。

現在,我正式向組織提出申請,希望團組織能夠早日吸收我,以實現乙個志在報國少年的心願。入團後,我一定更加積極地工作,發揚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的精神,積極參加組織生活,承認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按時交納團費,為實現共產主義的最張目標而奮鬥終身。如果團組織不能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離團的要求還有有一定差距。

我將繼續加倍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團,請團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x年x月x日

入團志願書,入團志願書800?

團支部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123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 文明 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123的領導下,...

入團志願書怎麼寫,入團志願書怎麼寫

敬愛的團支部 本人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本人在平時閱讀一些書刊,通過在校團課培訓.認識到中國共 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 個有紀律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

入團志願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在團組織和團員的教育和幫助下,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培養青年的學習共產主義,具有 四有 五愛 品質的大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