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志願書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獎勵怎麼填呢

2021-08-28 14:58:07 字數 1337 閱讀 2315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就是你的人生裡面有得到什麼獎勵或者處分,要寫清楚獲獎或者處分的時間,一般來說,還是要寫自己得到的榮譽好一點,但是也不能作假,要腳踏實地的,實事求是。

如果沒有什麼處分或者獎勵,這一欄就寫無。

需要盡量精簡字數,不要使用回車、空格等字元,如果沒有就填「無」;最多輸入200個位元組的字元,如有處分需如實填寫。

要如實填寫,對弄虛作假者,將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和《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違規行為處理暫行辦法》進行處理。

2樓:我是花貓貓噠

填寫格式:×年×月在×學校獲得×獎勵,沒有的統一填無,不能留空白。

可以只填初中的,小學有重要獎項的也可以加上,按大致的時間順序填寫,內容盡量充實,亦不宜寫滿整個方框。

如果獎項太多,同乙個獎項多次獲得的可以寫在一起,例如x年-x年在xx小學多次獲得三好學生。

入團志願書第一行直接寫: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然後再另起一行開始寫正文,最後落款姓名時間,且不得新增此致,敬禮等字樣。

入團志願書填寫要求:

(1)入團申請人必須認真、如實地填寫。

(2)入團志願書由申請人用黑色鋼筆、中性筆等填寫,要清楚。在填寫前,支部應將表內專案向本人解釋清楚。

(3)入團志願書中:「入團志願」一欄,主要填寫為什麼入團和今後的努力方向。(認真謄寫,控制字數)

(4)「籍貫」應按父親的出生地,填寫到縣(市、旗)。出生年月要寫公曆。

(5)「本人簡歷」一欄,從上小學開始填寫。起止年月要寫公曆。(x年x月x日-x年x月x日在xx學校x年x班職務證明人:所在學校校長或班主任)

(6)「入團介紹人」一欄,由介紹人(2名共青團員)認真負責地如實填寫被介紹人思想品德、學習、勞動、工作及社會活動等方面的優缺點和自己的意見。

(7)「上級團委審批意見」一欄,要寫明審批時間、結果,加蓋團委公章。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填初些單科優秀獎優秀少先隊員三好要填寫多少比較好格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獎就盡量多寫些,得獎的時間可以寫的模糊一點,像三好生,單科優秀獎,優秀少先隊員等都可以寫的。分量重的獎勵要解除安裝前面,其他的獎勵看著寫吧,內容要寫的充實一些,但也不要寫的太滿,最多就那個框框的75%-80%。

以上為個人經驗,希望能幫上樓主的忙。

5樓:時光擾人清夢

可寫可不寫。這個沒啥意義。

6樓:精神伴侶海鷗

當然是要如實進行填寫的。

7樓:話梅太飛糖

想要知道這樣的入團志願書何時何地接受過何種獎勵?怎麼填網上可以查出來的。

入團志願書,入團志願書800?

團支部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123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 文明 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123的領導下,...

入團志願書怎麼寫,入團志願書怎麼寫

敬愛的團支部 本人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本人在平時閱讀一些書刊,通過在校團課培訓.認識到中國共 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 個有紀律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

入團志願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在團組織和團員的教育和幫助下,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自己的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培養青年的學習共產主義,具有 四有 五愛 品質的大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