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怎麼調整螢幕大小尺寸?

2023-06-06 14:40:04 字數 5138 閱讀 428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滑鼠右擊。點選「螢幕解析度」進入操作頁面。

2、然後在頁面中找到的「解析度」,然後點選數值旁邊的倒三角,調整解析度就可以了。(注意:螢幕解析度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建議調整在1440ⅹ900以上。)

2樓:帶檔滑行

隨著電腦的普及,幾乎家家戶戶都安裝上了電腦,但有時候電腦預設的解析度會導致螢幕上顯示的**比較小,想要調整又不知道該如何操作,本期文章就教大家如何調整顯示屏(解析度)的大小。

首先點選電腦桌面的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欄內找到「齒輪狀」圖示,如果找不到開始選單,也可以按鍵盤上的win鍵,直接呼出開始選單。

點選齒輪狀圖示後,可以進入到電腦的設定系統內,因為顯示屏(解析度)的大小屬於電腦的顯示功能,所以我們要在系統設定選項內找到關於「顯示」的設定,點選系統。

點選系統選項以後,在左側的子選單欄裡找到「顯示」選項,然後點選它。

點選完顯示選項以後,下拉詳情頁選單,找到「縮放與布局」。

然後點選「顯示解析度」,對選項內的解析度進行調整,就可以放大或縮小顯示屏(解析度)了。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調整或修改。另外,修改完畢之後,如果認為系統圖示較小,也可以點選「高階縮放比例」。

點選高階縮放比例以後,將「允許windows 嘗試修復應用,使其不模糊」這個選項開啟,然後將自定義縮放比例修改成175%以下即可。

個人建議修改成125%或150%即可,不要修改太大,容易導致系統應用出錯。

3樓:曉慕哥侃數碼

您好,可以在接電腦使用的時候,進行解析度的調節以改善顯示屏的顯示效果。一般顯示屏是沒法直接對顯示屏的物理大小進行修改的。

提問。不是,沒用。

要調按鍵。?

提問>

按那個確定。

應該也是menu

您好,有找到解析度的設定嗎,前面那個圖顯示的面色調整有點像,不過這名字好像跟一般顯示器的不一樣,如果這個不是,可以在設定裡看看有沒有。

而且系統也應該是支援調節解析度的,可以在桌面右鍵滑鼠看看,或者開啟控制面板找找,如果您還有困惑,請隨時追問。若問題已經得到解決,麻煩您在關單時給予贊支援一下,非常感謝!

4樓:網友

電腦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個性化裡面的解析度都試試。試到螢幕鋪滿行。或者調顯示器解析度,顯示器有自動適應可以自動設定解析度。

5樓:蒲公英蒲公英的約定

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始,然後就有乙個桌面管理,你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對應的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選擇顯示下面的調整螢幕解析度。最後選擇的解析度,點選確定,之後電腦會黑屏0.

5秒,點選保留更改。

首先開啟位於頁面左下方的「開始」選項,再選擇「設定」,單擊滑鼠左鍵。再選擇「系統」選項,單擊滑鼠左鍵。再在新彈出的頁面下,選擇「解析度」,再根據自我需求選擇不同的解析度進行更改。

再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頁面布局百分比。

螢幕比例即螢幕寬度和高度的比例,又名縱橫比或者長寬比,標準的螢幕比例一般有4:3和16:9兩種,不過16:9也有幾個"變種",比如15:9和16:10。

7樓:comebbtt愛數碼

電腦顯示器怎麼調整螢幕大小尺寸的具體步驟如下:

裝置:聯想筆記本。

系統:win7。

軟體:控制面板。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顯示」。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較小」,回車確定。

4、然後桌面上的圖示就變小了。

電腦怎麼調顯示器大小

8樓:枝其

你們知道怎麼調整 顯示器 的大小嗎?下面是我帶來電腦怎麼調顯示器大小的內容,歡迎閱讀!

電腦調顯示器大小 方法 :

第一步、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選擇「屬性」。

第二步、在彈出來的框點選「設定」,在螢幕解析度**的滾動條「向左或向右移動」移動到你覺適合為止,再點選「應用」檢視效果。

第三步、調到適合自己桌面的效果後再點選「確定」即可更改解析度。

顯示器一般常見的螢幕解析度比例、估計現在使用 4:3、 5:4的應該會少點,多見的是16:9,解析度如下:

5:4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024】等;4:3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536】等;16:

10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200】等;16:9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080】等。

看了「電腦怎麼調顯示器大小」的內容的人還看:

1. 怎樣調節電腦顯示器大小。

2. 電腦顯示器的高度怎麼調。

3. 電腦顯示器比例怎麼調。

4. 顯示器尺寸怎麼調成對應的最佳解析度大小。

5. 電腦顯示器怎麼量尺寸。

6. 電腦顯示器怎麼調滿屏。

7. 電腦顯示器清晰度怎麼調節。

8. 電腦顯示器怎麼設定寬屏。

9. 怎麼看電腦顯示器配置。

10. 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整。

電腦顯示屏大小怎麼調整

9樓:

摘要。1/6右擊桌面選擇顯示設定右鍵點選桌面,選擇右鍵選單上的顯示設定。2/6點選解析度下拉框點選視窗右邊的解析度下拉框。

3/6選擇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調整螢幕的大小了。4/6點選顯示器選項點選系統偏好設定上的顯示器。5/6選中縮放選項在視窗下方點選選中縮放選項。

6/6選擇乙個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

電腦顯示屏大小怎麼調整。

1/6右擊桌面選擇顯示設定右鍵點選桌面,選擇右鍵選單上的顯示設定。2/6點選解析度下拉框點選視窗右邊的解析度下拉框。3/6選擇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調整螢幕的大小了。

4/6點選顯示器選項點選系統偏好設定上的顯示器。5/6選中縮放選項在視窗下方點選選中縮放選項。6/6選擇乙個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1/6右擊桌面選擇顯示設定右鍵點選桌面,選擇右鍵選單上的顯示設定。2/6點選解析度下拉框點選視窗右邊的解析度下拉框。3/6選擇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調整螢幕的大小了。

4/6點選顯示器選項點選系統偏好設定上的顯示器。5/6選中縮放選項在視窗下方點選選中縮放選項。6/6選擇乙個解析度點選選擇乙個解析度即可。

電腦顯示屏大小如何調整?

10樓:comebbtt愛數碼

電腦顯示器怎麼調整螢幕大小尺寸的具體步驟如下:

裝置:聯想筆記本。

系統:win7。

軟體:控制面板。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顯示」。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較小」,回車確定。

4、然後桌面上的圖示就變小了。

電腦顯示器大小怎麼看,怎麼看電腦顯示器尺寸的大小

2.5釐公尺算一寸,這個寸不是中國的寸,好象是英吋,恩就是算對角線,現在的一般都是19寸的顯示器 還有比標準19寬的,是19寬屏,也叫21.5寸 或者22寸,對,是看對角心線,一寸等於3.3釐公尺 嗯,直接看對角線的長度就是顯示器的大小 一寸 3.33釐公尺 不是買來包裝上都有寫麼?對角線.1英吋 ...

電腦顯示器尺寸都有哪些,一般電腦螢幕的尺寸的大小是幾 幾

crt顯示器的尺寸指映象管的對角線尺寸。最大可視面積就是顯示器可以顯示圖形的最大範圍。映象管的大小通常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以英吋單位 1英吋 2.54cm 常見的有15英吋 17英吋 19英吋 20英吋等。顯示面積都會小於顯示管的大小。顯示面積用長與高的乘積來表示,通常人們也用螢幕可見部分的對角線...

電腦顯示器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器顯示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藍屏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 補丁,公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3 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