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AOC電腦顯示器尺寸是多大的?

2023-02-14 21:25:02 字數 5685 閱讀 7186

1樓:

檢視電腦顯示器尺寸方法:

解決方案1:

在顯示器後面有個標識牌。最上面標註:液晶顯示**cm(多少」)括號裡面的就是尺寸了。

解決方案2:

用魯大師之類的軟體,對計算機硬體進行簡單的檢測,所有資料一目了然,能檢測到本機的詳細配置。包括顯示器的,尺寸,解析度,品牌等等。

解決方案3:

用直尺測量顯示器螢幕的對角線是多少釐公尺,1英吋=釐公尺。測量值除以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器後面有個標識牌。最上面標註:液晶顯示**cm(多少」)括號裡面的就是尺寸了。

電腦顯示器尺寸都有哪些?

3樓:七彩虹科技****

crt顯示器的尺寸指映象管的對角線尺寸。最大可視面積就是顯示器可以顯示圖形的最大範圍。映象管的大小通常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以英吋單位(1英吋=2.

54cm),常見的有15英吋、17英吋、19英吋、20英吋等。顯示面積都會小於顯示管的大小。顯示面積用長與高的乘積來表示,通常人們也用螢幕可見部分的對角線長度來表示。

15英吋顯示器的可視範圍在英吋左右,17英吋顯示器的可視區域大多在15~16英吋之間,19英吋顯示器可視區域達到18寸英吋左右。

lcd顯示器的尺寸是指液晶面板的對角線尺寸,以英吋單位(1英吋=,主流的有15英吋、17英吋、19英吋、英吋、22.

1英吋、23英吋、24英吋、27英吋、29英吋等等。主流筆記本尺寸為 吋、12.

2吋、吋、吋、15.

6吋、17吋。在選擇顯示器尺寸上,一般要按照自己的需求,對於看電影較多的人來說,要選擇顯示器尺寸大些的好。對於經常出差的人來說,小尺寸的筆記本更輕便,小巧也靈活。

比較適用。當然,特殊作用的選擇上有更具體的要求。

4樓:德瑪西亞執力

顯示器的常見尺寸有哪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顯示器的常見尺寸有很多種,比如15寸、16寸、17寸、19寸、22寸、19寸、21寸、22寸、23寸、25寸、27寸、32寸、37寸等,此外,顯示器還有「普屏」和「寬屏」之分,它們的長寬比例大多是4:3、16:10等。

拓展:什麼是顯示器尺寸?

顯示器尺寸指的是映象管的對角線尺寸。映象管的尺寸大小一般來說是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以英吋作為尺寸單位,其中常見的有15英吋、19英吋、20英吋等。

以上就是的分享了,希望能幫助到您。

aoc尺寸最大的顯示器是多少英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也就50+吧,更高階的肯定是有的蛋肯定不是生產線上的像三星lg最大100寸的,但沒有商業化,亮點無法保證。做不成完美屏。

**也太高沒有幾個能接受的。

怎樣檢視本機的顯示器是什麼尺寸,什麼型號的

6樓:跪著作揖

檢視電腦的顯示器是尺寸與型號,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實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上的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

2、進入到軟體首頁以後,然後點選【硬體資訊】。

3、最後就可以看到顯示器的詳細資訊了,包括型號以及尺寸大小。

注意:如果某些驅動有問題,可以通過360驅動大師進行公升級操作。

7樓:網友

檢視本機的顯示器配置資訊,有三種基本方法:

一、檢視說明書:如果是品牌電腦,一般會附帶電腦說明書或詳細的硬體配置清單,可由此確定顯示器品牌、型號、尺寸等資訊。

三、軟體檢測記憶體:可通過專用工具如360驅動大師,魯大師、驅動精靈等等檢測硬體,以確定顯示器型號資訊。如下圖所示:顯示器尺寸為英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尺測量顯示器螢幕的對角線是多少釐公尺,1英吋=釐公尺。測量值除以吋。就是某某吋的顯示器。

9樓:己飛荷

顯示器外殼上一般都有,沒有的只能用手或尺子,現在顯示器品種太多了。

10樓:按時的東

簡單直觀的方法就是用魯大師之類的軟體,能檢測到本機的詳細配置。

比如這樣。

11樓:l銀虹蒼穹

我的電腦——屬性——配置。

12樓:很傻

請問這部手機有多少英吋。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魯大師就可以看到。

怎麼看電腦顯示器尺寸的大小

1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可以根據電腦銘牌上的型號在網上查詢。

2、可以用尺量,按對角線計算的,每英吋是。

3、電腦上說明書上有。

一、保持環境的濕度。

所有曾經因為將飲料灑到鍵盤上而造成鍵盤損壞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個常識。不要讓任何具有濕氣性質的東西進入lcd。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

如果溼份已經進入lcd了,就必須將lcd放置到較溫暖而乾燥的地方,以便讓其中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對含有濕度的lcd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二、正確清潔顯示屏表面。

如果發現顯示屏表面有汙跡,可用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輕輕地將其擦去,不要將清潔劑直接灑到顯示屏表面上。清潔劑進入lcd將導致螢幕短路。

15樓:錢江五金

兩種方法。

1、使用硬體檢測軟體,比如everest,可以在「硬體」「顯示裝置」裡面看到顯示器尺寸。

2、還有乙個辦法是根據物理尺寸來確定。

顯示器的對角線距離(釐公尺),除以,得出的數字就是這個顯示器的尺寸。

16樓:佴朵兒堯寶

22寸16:9寬屏的面積≈133422平方公釐=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查三角函式表得知(windows的科學計算器可以計算出來):

顯示器的高為:22×

顯示器的長為:22×

8716≈寸16:9寬屏的面積≈133422平方公釐=1334.

22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類似的可以計算出19英吋的顯示器面積為平方公釐=平方公尺。

22英吋比19英吋的螢幕大33909平方公釐1英吋≈

17樓:尚秀榮菅汝

一般電腦城看的多的人根據經驗就可以判斷尺寸了,看得少的可以通過檢視顯示器背面的銘牌來了解顯示器的各項引數,其實型號一欄中的數字基本就代表這個顯示器螢幕有多少寸,比如lg

w1942s就是代表19寸的lg顯示器。

18樓:聰聰有話講

一般來說看顯示器的尺寸,就是需要拿乙個尺在對角線的地方量一下就知道了。你可以拿乙個尺看一下對角線的距離,然後對比一下網上的尺寸表,你就可以對比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顯示器還是?顯示器的話型別不同啊!!大小差別很大埃如果是看其他的那就在桌面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裡面可以設定。

20樓:天使γ唧

只要知道顯示器的品牌型號 就可以到網上查詢相關引數。

一般顯示器的型號可以在顯示器右上方 左上方 右下方 背面標籤都可以得到。

21樓:理驪霞

釐公尺算一寸,這個寸不是中國的寸,好象是英吋,恩就是算對角線,現在的一般都是19寸的顯示器還有比標準19寬的,是19寬屏,也叫寸。

或者22寸,

電腦顯示器尺寸怎麼看

22樓:英格拉姆

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來檢視,具體操作如下:

3、安裝完成後進入"魯大師「點選上方的」硬體檢測「

4、在「顯示器資訊」項的右側便可以看到顯示器的尺寸與比例,還可以看到解析度和最大解析度等資料。

拓展資料:

1、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

2、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

3、在檢查整個機箱之後,機箱沒有異常,那麼我們就對機箱進行灰塵的處理。

4、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5、如果故障還是存在,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卡、顯示卡、cpu、主機板等的故障,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將這些硬體進行插拔,或者重新對其更換,乙個個試下找到原因所在。

6、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7、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23樓:合驪悟昌黎

錯了。液晶顯示器的吋,是英吋的意思。換算比例為1吋=釐公尺。所以,你顯示器後標的除以,大約等於17,也就是17吋。這個長度是顯示器的對角線長度。

24樓:夢魘

你好,中華電腦之家很高興為你回答!不是這樣的,是斜過來量,用英吋的尺量,就是量對角。14寸的顯示器,英吋就是14寸,大約35.

5釐公尺吧 當然是對角線了,你試一下不就好了嗎?不要算什麼的,直接量乙個對角就是顯示器的尺寸。

25樓:戈歡欣

顯示器以及各種顯示屏都是採用英吋為單位,測量對角線長度,一般1英吋=釐公尺,以21寸電視為例,對角線長度就是釐公尺,自己可以用尺子測量下驗證。4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標的有 自己看。

2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在計算機桌面上,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管理】,接著在顯示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上,可以簡單的檢視到計算機的配置情況,但電腦螢幕尺寸查不出來。

接著,也可以使用命令方式,呼叫程式來檢視電腦螢幕尺寸、配置。在執行的視窗上,輸入命令dxdiag,這樣就呼叫乙個檢視程式,然後,在彈出的dxdiag程式視窗上,可以看到電腦配置情況。

接著,滑鼠左鍵單擊【顯示】標籤,檢視是否能看到電腦螢幕尺寸。看到顯示卡的型號,但沒有電腦螢幕尺寸,當使用系統自帶程式和命令方法,顯示不出電腦螢幕尺寸,可以使用硬體檢測軟體來檢視電腦螢幕尺寸、配置。比如安裝電腦管家軟體,在程式介面上,找到【工具箱】,左鍵單擊,接著,在【工具箱】的管理介面上,滑鼠左鍵單擊【硬體檢測】

然後,在【硬體檢測】的視窗上,可以看到電腦的配置情況,滑鼠左鍵單擊【顯示器資訊】,來檢視電腦螢幕尺寸。

接著,可以檢視電腦的配置,比如檢視cpu的資訊,滑鼠左鍵單擊【cpu資訊】,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把計算機的配置查詢清楚,然後,把查詢好的電腦螢幕尺寸、配置資訊匯出為文字檔案。滑鼠左鍵單擊【匯出配置資訊】,選擇儲存檔案的位置,最後,找到【匯出配置資訊】的文字檔案,滑鼠左鍵雙擊開啟,可以方便的檢視電腦螢幕尺寸、配置了。

建議試試以上的幾種方法 哦。

電腦顯示器大小怎麼看,怎麼看電腦顯示器尺寸的大小

2.5釐公尺算一寸,這個寸不是中國的寸,好象是英吋,恩就是算對角線,現在的一般都是19寸的顯示器 還有比標準19寬的,是19寬屏,也叫21.5寸 或者22寸,對,是看對角心線,一寸等於3.3釐公尺 嗯,直接看對角線的長度就是顯示器的大小 一寸 3.33釐公尺 不是買來包裝上都有寫麼?對角線.1英吋 ...

電腦顯示器怎麼調整螢幕大小尺寸?

1 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滑鼠右擊。點選 螢幕解析度 進入操作頁面。2 然後在頁面中找到的 解析度 然後點選數值旁邊的倒三角,調整解析度就可以了。注意 螢幕解析度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建議調整在1440 900以上。隨著電腦的普及,幾乎家家戶戶都安裝上了電腦,但有時候電腦預設的解析度會導致螢幕上顯示...

電腦顯示器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器顯示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藍屏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 補丁,公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有問題請追問我。3 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