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怎麼進?

2023-06-06 14:35:04 字數 1095 閱讀 438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獲得天界之笛之後,走到通往三周目的藍色世界前面按a鍵,就可以進入了。天界之笛的話你要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可以挑戰各個地區的館主天王和冠軍,所有區域都打贏了後出了魅影摩天樓往下走幾步,遇到艾沃利,他和你對戰,打贏後可獲得。前提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

0無盡混沌ex版本,如果玩的是無限可能版本的話那無法進入。

點選檢視大圖">/

2樓:abc生活攻略

1、通關2周目後,我們回到一週目的世界。

2、然後飛到水靜市。

3、往上走到魅影摩天樓。

4、與其對話,就會看到有6大地區。我們這時候就需要分別去挑戰這6大地區中的所有人(每個地區有13個人),打的是真累。

5、全部挑戰完成,出來,就會遇到人,給你天界之笛子。

6、回到世界裂縫,就可以進去三周目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一週目二周目都玩完了,接下來玩什麼?三周目沒啥劇情

3樓:心金水君

三周目能。

抄玩的主要就是魅影摩天樓和對戰開拓區了。

打完魅影摩天樓所有區域之後可以獲得天界之笛,可以去源初之山山頂抓創世神。

對戰開拓區七個區域都獲得銀色象徵之後可以去綠嶺市一塊白色石頭前面捕獲基拉祈。

對戰開拓區七個區域都獲得金色象徵,並且獲得古代海圖之後,可以從水靜市或者凱那市坐船去遙遠的小島捕獲夢幻。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劇情,但要打過後才能捉創世神,吉拉祈和夢幻。

而且得到天界之笛後可以進藍門,打火箭隊,小智,以及反派五連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神獸分布一週目

1 釜炎鎮旁的炎帝 2 新紫堇裡的雷公 3 彩幽鎮旁的水君 4 綠蔭鎮旁的鳳王 5 冬雪鎮旁的急凍鳥 6 彩幽鎮的火焰鳥 7 流星瀑布的閃電鳥 8 綠蔭鎮旁的洛奇亞 9 水道隨機的海皇牙 10 旱地隨機的古拉頓 11 天空之城的裂空座 急凍鳥 113號道路寒冰小徑右上角,需要怪力術。閃電鳥 流星瀑布...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過第二周目

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去第二個世界 進入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怎麼打 這個還要存檔呀!漆黑的魅影很容易玩的。如果你是在手機上用模擬器玩的話還可以用金手指,想通關玩二周目那是很快很容易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第二周目過了幻境市往哪走 幻境市...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從第二周目進入第三週目

我玩的是在魅影摩天樓裡打完全人,得到乙個叫天音之笛的,之後開啟了三周目 挑戰完夢世界的聯盟就通關二周目了 可以去看攻略,如果打字感覺很麻煩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開啟三周目 獲得天界之笛之後,走到通往三周目的藍色世界前面按a鍵,就可以進入了。天界之笛的話你要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可以挑戰各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