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二周目怎麼進精靈聯盟

2023-01-25 01:55:06 字數 1858 閱讀 9321

1樓:荊刺鳥的藍染

跟所有地區的冠軍挑戰一遍,然後就可以進了(都是一百級boss,樓主小心)

三日月羽是在百貨大樓右下面一間類似茶館的地方,跟二樓的人對話(貌似還要打美夢神和噩夢神)就得到了。

= =很久沒玩了幾乎忘光光惹,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103好道路找小遙,去成華森林深處找小光。

3樓:心金水君

你是問怎麼再次挑戰採幽市的聯盟麼,這個你先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找公尺可利,然後去秘密基地裡找小智小茂、希羅娜、渡、阿迪克和艾莉絲對話,可以不用去對戰。搞定後回到摩天樓找公尺可利,再去精靈聯盟和n對戰,然後會觸發劇情,主角夢醒。

之後聯盟才可以再次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二周目夢聯盟怎麼進

4樓:心金水君

首先要把夢世界的八個道館都打完,然後把銀河團和等離子團都解決了,再去夢源鎮的屋子裡睡覺回到現實世界的夢之實驗室裡觸發劇情,然後從幻境市往上走穿過冠軍之路以後就是夢世界的聯盟賽諾聯盟了。

5樓:壹

好像是回現實世界打四個冠軍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精靈聯盟在哪?

6樓:丿灬黯淡丶

位置在彩幽市。

劇情任務如下:

(1)第二周目小光在冠軍之路的出口處,可以去挑戰。

小光精靈:七夕青鳥 火爆獸 巨龍花 大力鱷 沙奈朵。

(2)回去找公尺可利對話,這是接到了有挑戰者來的**。(水靜市魅影摩天樓門口)

(3)腦海中響起了小赤等人的對話,回神後繼續劇情。

(4)飛到精靈聯盟接受挑戰,與守門的兩人對話。

7樓:冰點電擊

lz好,精靈聯盟在彩幽市,就是地圖右下方的島,需要用攀瀑上去。

8樓:s魔力喵喵

到彩幽市,通過冠軍之路就是了。

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二周目精靈聯盟用什麼精靈打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超夢,裂空座,兩隻酋雷姆。

一些普通的怪也行 瑪狃拉 火狒狒 火神蟲。

看你用那些怪順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2周目夢之聯盟四大天王怎樣打

10樓:來自三特漁村雪膚花貌的祝融

這是四大天王的精靈:

小光精靈:變隱龍 假面薔薇 斗笠菇 雷電獅 艾路蕾朵。

準備好了就可以去挑戰夢聯盟了。

普通系天王決明精靈:波克基斯 姆克鷹 海月水母 卡比獸 圈圈熊。

電系天王布羅精靈:電擊魔獸 天蠍王 自爆磁怪 雷精靈 皮卡丘。

火系天王阿楓精靈:九尾 河馬王 噴火駝 火精靈 噬魂吊燈。

水系天王水杉精靈:牛蛙君 水精靈 刺龍王 沼王 快龍。

最後是與庫魯瑪的對決。

庫魯瑪精靈:瑪狃拉 波克基斯 艾路蕾朵 巨鉗螳螂 耿鬼 閃光索羅亞克。

這個沒什麼可以說的,主要就是用屬性相剋還有就是建議你最好練到100級再去打著四大天王。

普通系天王帶個格鬥系的,電系天王帶個地面洗的,火系天王帶個水系的,水系天王帶電系的其中再帶超能系的冰系的,或者建議你直接用神獸直接挑戰他們,還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二周目精靈聯盟怎麼打攻略

11樓:網友

1全部天王的精靈一模一樣的 就是等級高了一點 你就練練級一週目怎麼打現在還是怎麼打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二周目精靈聯盟用什麼精靈好打 2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過第二周目

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去第二個世界 進入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怎麼打 這個還要存檔呀!漆黑的魅影很容易玩的。如果你是在手機上用模擬器玩的話還可以用金手指,想通關玩二周目那是很快很容易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第二周目過了幻境市往哪走 幻境市...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從第二周目進入第三週目

我玩的是在魅影摩天樓裡打完全人,得到乙個叫天音之笛的,之後開啟了三周目 挑戰完夢世界的聯盟就通關二周目了 可以去看攻略,如果打字感覺很麻煩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開啟三周目 獲得天界之笛之後,走到通往三周目的藍色世界前面按a鍵,就可以進入了。天界之笛的話你要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可以挑戰各個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神獸分布一週目

1 釜炎鎮旁的炎帝 2 新紫堇裡的雷公 3 彩幽鎮旁的水君 4 綠蔭鎮旁的鳳王 5 冬雪鎮旁的急凍鳥 6 彩幽鎮的火焰鳥 7 流星瀑布的閃電鳥 8 綠蔭鎮旁的洛奇亞 9 水道隨機的海皇牙 10 旱地隨機的古拉頓 11 天空之城的裂空座 急凍鳥 113號道路寒冰小徑右上角,需要怪力術。閃電鳥 流星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