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過第二周目

2023-01-25 06:25:05 字數 1356 閱讀 8356

1樓: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

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去第二個世界 進入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怎麼打

2樓:奇銘莊武

這個還要存檔呀!漆黑的魅影很容易玩的。如果你是在手機上用模擬器玩的話還可以用金手指,想通關玩二周目那是很快很容易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第二周目過了幻境市往哪走

3樓:心金水君

幻境市一直往下走,穿過紅蓮洞窟到絕望荒漠,然後往右走去打寐龍鎮的道館,打完後在先後去源初之山和永凍之窟的地下部分和銀河團與等離子團決戰,之後就可以打夢世界聯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什麼是一週目和二周目?

4樓:小夥子臉真圓

就是打完所有遊戲關卡後,再從第一關開始接著玩並打完全關,就叫完成一週目,那麼一週目結束後再從第一關開始接著玩並打完全關就叫完成二周目。

實際上一週目就是玩過的遊戲從頭到尾再接著玩一遍,二周目,三周目的話以此類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一週目玩完怎麼到二周目

5樓:心金水君

一週目打完聯盟存好檔並看完通關動畫之後,重新執行遊戲,選擇繼續遊戲就可以回到自家的二層了,然後就可以開始二周目了。

不過要注意,只有玩家的存檔檔案大小是128k的才可以選擇看通關動畫,如果是64k的存檔的話一定要選擇跳過通關動畫,否則很可能會導致遊戲進度消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到不到的問題,而是打通關後,就出現第二周目,就是打完天王回到家中就開始了,在二周目中大多數是捉神獸的。其實二周目就是打完天王後的劇情,就是去捕捉神獸,如果想要二周目攻略,我給你,留下郵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二周目怎麼通關

7樓:網友

打完夢聯,完成反派劇情,拿到天界之笛,到山頂抓到創世神,二周目結束,然後是三周目到空間裂縫第三世界,是乙個實驗室,裡面有一台電腦,是人格**極限挑戰程式,有五個反派首領,用的都是滿級神獸,超難打,建議準備好再打。部分版本無法進入第三世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第二週目的永凍之窟怎麼過,詳細一點,要帶圖

8樓:燃燒的衰神

先把石頭推到洞裡去,再從梯子下去,然後自己過去。

9樓:時年歡景

把所有石頭推下去自己再下去,靠著石頭擋著就不會滑來滑去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表

性格表孤僻 寂寞 物攻 物防 固執 性格強 物攻 特攻 調皮 任性 物攻 特防 勇敢 勇敢 物攻 速度 大膽 大膽 物攻 物防 淘氣 頑皮 物防 特攻 無慮 輕浮 物防 特防 悠閒 慢性 物防 速度 保守 客氣 物攻 特攻 穩重 大方 物防 特攻 馬虎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冷靜 特攻 速度 沉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

別再用 美女 稱呼女人了,現在的女人,更喜歡這幾種稱呼!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越詳細越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漆黑5.0捉寵金手指要不?捉寵開啟 0146dcea3e32a31d超夢 83007e28 0096 烈空座 83007e28 0196 海皇牙 83007e28 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從第二周目進入第三週目

我玩的是在魅影摩天樓裡打完全人,得到乙個叫天音之笛的,之後開啟了三周目 挑戰完夢世界的聯盟就通關二周目了 可以去看攻略,如果打字感覺很麻煩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開啟三周目 獲得天界之笛之後,走到通往三周目的藍色世界前面按a鍵,就可以進入了。天界之笛的話你要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可以挑戰各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