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有哪幾集打鬥比較熱血的

2021-05-05 21:58:24 字數 993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篇:20-26

20 突然襲擊

21 受傷的夥伴

22 預期之外的魔手

23 最後的死氣彈

24 各自的反擊

25 想贏!覺醒的瞬間

26 結束和之後的事

114~118:獄寺和γ的戰鬥(穿插雲雀收拾嘍囉和阿綱完善x-burner之類,γ歡於尤尼的回憶)

120;阿綱和虛擬的莫斯卡之王打,完善x-burner

121;阿綱被困在虛擬空間力,和從前入江設計的正方體機械人打,斯巴納回憶和正一的過去,穿插山本和野猿的戰鬥

122~125;幻騎士和山本打(124獄寺的回憶,γ的回憶,125集庫洛姆和藍波一平還有草畢也入侵了基地)

126,127:雲雀和幻騎士戰鬥,阿綱被愛麗絲發現,與其手下的肌肉戰隊打架

128:10年前的風紀委員登場,阿綱繼續和肌肉隊打架

129:斯巴納拼死將戰鬥用的**眼鏡完成,阿綱使出完美的x-burner打敗敵人

130:風紀委員和幻騎士打鬥(完全不是對手,還被獄寺和庫洛姆救了)

131;用怒火點燃指環的雲雀,開啟了匣子,雲針鼠因為不小心刺傷主人雲雀而暴走,瘋狂增殖。

132~135,阿綱和幻騎士打架,贏了(135後半段入江講述「真相」)

145:完成史卡魯的試煉

146;完成瑪蒙的試煉

147:完成風的試煉

148:完成艾麗婭(大空奶嘴)的試煉

149.150,reborn的試煉,失敗,穿插阿爾科巴雷諾當年獲得詛咒時的回憶

151~153,阿綱和大家一起打敗了開發出7 3的威爾第,獲得證明,同時得到reborn的承認,眾人前往10年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很無聊,基本上從20集到30集是六道骸篇,31集後就要開始瓦力安篇,然後一直到未來篇,這些篇就相當緊湊了,劇情也好些。採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篇 指環篇 未來篇 都很熱血的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動漫,比如像家庭教師,刀劍神域之類的

表示你是想要畫風好的熱血動漫吧。進擊的巨人 乙個由巨人所掌控的世界。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築起了巨大高聳的城牆,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換來防止對方的侵略。但是虛有其表的和平卻在足以跨越城牆的大巨人出現之下瓦解,一場絕望的戰爭就此開始。free 男子游泳部 小學時期,四位隸屬游泳學會的成員於畢業前的大會奪得...

家庭教師繼承式篇是從第幾集開始的

繼承式篇 漫畫 目標283 動畫 目標?動畫中文版已更新至目標194集 漫畫漢化版已更新至目標300話 日常篇 漫畫 目標1 62 動畫 目標1 19 27 33 38 39 66 73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沢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殺手的嬰兒 彩虹之子 裡包恩,並成...

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歌曲有很多都叫什麼名字啊

op op1 drawing days splay 1 26 op2 boys girls lm.c 27 51 op3 dive to world cherryblossom 52 73 op4 88 lm.c 74 101 op5 last cross 光岡昌美 102 126 op6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