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暗戀的男生,聊什麼話題最好?

2023-06-06 11:20:06 字數 5805 閱讀 5151

1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如今,這個時代敢愛敢恨,秀愛就要表達出來,作為女孩子,要勇敢一點,才能追尋到自己需要的感情,想要的物件,所以跟暗戀的男生表白的時候說話語言風格還是要幽默風趣的,不要顧慮過多正常的交往就行,聊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2樓:小豆子子梓

和自己暗戀的男生在一起,可以聊一些雙方共同的興趣愛好或者是男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的話可以給男生留下好印象。

3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我覺得有乙個話題,最適合你們聊,就是童年的往事,可以了解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的人!

4樓:yxy2010快樂

和自己暗戀的男生的話聊的話題,比如說聊一些男生有興趣的遊戲話題,或者聊一些兩個人都願意和接受的話題,都是比較不錯的。

5樓:心暖知我安

先你最好知道對方有一些什麼喜好,然後呢,你跟他聊這些相關的話題,那麼,對方自然跟你說的也多了,如果大家找到更多的共同語言,那麼肯定是更合。

6樓:平凡閱讀

和自己暗戀的男生聊什麼話題?好像你這種肯定聊聊天,聊聊遊戲。

7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遊戲,工作,學習都是可以的,也可以了解到他的一些基礎情況。

8樓:張燕學姐

我覺得可以聊一些興趣愛好上的話題,這樣雙方都比較感興趣,而且也不會那麼拘謹,同時也可以了解一下對方的喜好。

和暗戀的男生聊天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啊,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喜歡的東西也會不一樣,如果是我的話,我喜歡看電影,所以就會和他聊電影,如果喜歡打遊戲就會和他聊遊戲,總之,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才能知道他喜歡什麼。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找話題聊天?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何與男生找話題聊天的小方法如下:1、需要先了解男生的基本狀況,找到彼此之間的共同的興趣愛好,根據他的愛好來找你們的聊天話題。男比如,都喜歡打球(籃球,撞球,羽毛球),看書,玩遊戲,現在男生一般都愛玩遊戲。

你可以投其所好,看他喜歡玩哪款遊戲,了解遊戲之後跟他聊天,或者讓他教你打遊戲。

2、可以翻看他的朋友圈,尋找一些蛛絲馬跡,觀察他的日常生活中有沒有和你相似之處,可以在這裡找話題。觀察乙個人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需要從多方面下手去尋找,朋友圈能體現他的狀態。

3、從跟他的聊天過程中找話題,如果不知道男生喜歡什麼樣的話題,可以讓他主動地說出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女生主動找男生說話時,吸引住男生,讓男生慢慢佔據主導地位,主引著話題繼續下去,這樣可以預防聊天過程中沒有話題,也避免了尷尬。

11樓:富貴花

1.投其所好,順著他的話聊。

2.有初步的聊天經歷後,多問問關於他的過去的事,並在這個過程中穿插自己的經歷。

3.旁敲側擊地問問他對你是什麼看法,看看自己有沒有吸引他的地方。

12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首先你要了解你喜歡的男生的喜好,以及他的擅長的一些專案,比如他喜歡遊戲,或者他喜歡籃球,那你就可以以他的興趣愛好著手,讓自己在遊戲或者是籃球上也懂得一些基礎的知識,這樣的話也會吸引起他的注意,同時也會讓你們聊到更加的開心一些。

13樓:慕南風學姐

首先,我們和喜歡的女生聊天的話,我們是可以嘗試聊聊最近在網路上出現的一些趣事的,這樣是很多女生都喜歡聊的話題,因為現在的人們都喜歡看一些網路的新聞趣事的,聊這樣的話題是很好的。畢竟大部分女生都喜歡關注一些八卦,這樣也能營造一種輕鬆有趣的聊天氛圍。

其次,我們和喜歡的女生聊天的話,我們還可以和對方聊一聊關於一些興趣愛好方面的話題,這個也是很不錯的,重要的是對方聊的話題的時候,我們發現對方總是在說的時候,也就知道那是對方想聊的話題了。也能深入了解一下對方的喜好,一舉兩得。

然後,我們和喜歡的女生聊天的話,我們還可以聊聊電視劇集,這個也是很不錯的話題,因為電視劇集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喜歡看的,一些劇情聊起來也是比較符合女孩子的胃口的,這個我們是需要知道的。

14樓:我有大心願

如果你和喜歡的男生一起聊天的話,你找話題肯定是要找他喜歡的,比如說他喜歡的遊戲,現在最時興的英雄聯盟王者榮耀,你可以跟他聊一聊裡面的東西,還有就是聊一聊籃球啊,足球啊,足球啊這類專案。

15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可以從最基本的相互認識開始,了解一些對方的興趣愛好,慢慢的從共同的目標愛好來找共同話題,慢慢的深入,不要太過於著急。

16樓:網友

你可以先餓偷偷地了解他平時喜歡做什麼,因為現在男生吧可能會比較喜歡遊戲啊,打籃球啊什麼的,啊,然後找一些他比較喜歡的明星呀或者玩遊戲玩的什麼角色呀,你可以讓他跟你帶著你一起玩嘛。

17樓:端以

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 想跟他聊天 你可以在手機上跟他說說話。約她有時間看看電影 到什麼地方去玩 跟他一起到超市買點吃的只要兩個人有時間就在一起 時間一長 他就也會喜歡你。

18樓:在喝一口可樂

可以和他聊一聊今天的天氣,聊一聊你的心事你的想法,拉近距離。

19樓:子卿

看他的朋友圈,看看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找共同話題容易聊起來。

20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而如果要和喜歡的人聊天的話,那就是找對方喜歡的一些,比如說他的愛好一般男孩子的話都會喜歡體育比賽,比如說像足球啊,奧運會啊這樣的。

21樓:檸檬心理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找話題,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主動,但不要總是主動。如果過於主動,他會覺得你很好聊,即使他不主動,你也會一直主動找他聊天,那麼他就不會再費心思想話題來找你聊天了,畢竟你已經想了。

2. 別在他面前談論你對其他男孩的感覺,可能你覺得這樣能夠讓他吃醋,其實偶爾說說這些話會產生微妙的效果,但如果你一直提起這句話,只會把人嚇退了。他真的會以為你跟聊天只是為了了解另乙個人。

3.不要乙個人從頭說到尾,而是給他乙個開口的機會。不要害怕無話可談,讓他可能覺得到無聊。

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在說一些他不想聽的事情,可能會讓他下次不太想和你說話了。所以應該讓他說,聊一些共同的話題。

4. 在進行文字聊天的時候,人的注意力持續時間會比較短,所以如果你不能快速吸引這個男生,那麼他有可能就會被一些生活中的事物給吸引,比如看電視、聽**,或者和比你更有趣的人聊天。

5. 提前做一些思維上的熱身。什麼是思維熱身呢?意思就是在開始聊天之前,預設好要聊天的方向或者主題,在開頭的時候先寒暄一下,然後再進入正題。

6.引導對方,讓對方不由得說出他想說的話。如果你不是那麼健談,沒關係,做乙個好的傾聽者也是不錯的。不用太在乎自己想要說什麼,而是將重點放在對方身上,引導他們說出想說的話。

跟喜歡的男生怎麼聊天找話題?

22樓:才子情感課堂

1.天氣

交流開始的時候,為了不至於太突然,可以用天氣過渡。今天天氣不錯,暖洋洋的真舒服,但是我好像穿多了。或者說最近天氣真冷,總是在降溫之類的。這樣開始進行溝通,起碼不至於太冒昧。

2.學業或者工作上的事

可以說一下自己最近的學習情況,存在的困惑等,也也可以說一下自己單位的趣事,或者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人或者事。

3.雙方的共同愛好

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這樣促進雙交流,感情才會長久。戀愛關係,最怕沒有話題,所以在感情裡,需要不斷製造新的話題,引起男生興趣,男生也不會輕易對你失去新鮮感。

4.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

和喜歡的男生多分享一點自己生活中有趣的事,但重點不在於讓他多開心,而是讓他感覺到你是個非常優秀的姑娘,了解到你的生活狀態。男人往往更愛面子,女朋友的情況有時也會成為男人愛面子的一部分,所以你要通過聊天讓他感覺到你是個優秀的姑娘,同時又能夠把自己開心的事和喜歡的人分享,一舉兩得。

23樓:流萬

晚上聊天,聊到他說困了想睡了之類的時候,就不要回他了,然後等到第二天早上再回他:「哎呀不好意思,昨晚睡著啦!」這樣又可以順理成章的和他聊一天啦。

跟他聊一下他喜歡的東西,然後表達你的喜歡和興趣。

24樓:江蘇加加老師

要從男生感興趣的地方聊起。很多男生喜歡打遊戲,這個時候可以問問他一些遊戲的相關知識,然後有機會讓他帶你玩。在一起玩遊戲的過程中,溝通感情,增進友誼。

25樓:是杜蟑螂啊

多培養共同的興趣。要懂得培養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只有通過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才能有更多的話題,也才能有更多的交流,所以懂得培養彼此的興趣愛好是非常關鍵的,也讓自己和對方有更多的溝通,這樣會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和對方交流的。

26樓:蛋蛋塔

和喜歡的男生可以聊一些大家的興趣愛好,聊一些實物話題,也可以聊一下最近的新劇,只要是兩個人喜歡的都可以聊,這樣能加強雙方得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透露自己的興趣與喜好。你想和別人聊天,同時別人也會找 你喜歡的話題進行交談,所以你可以適當說出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的話,你在尋找話題的同時,別人也會配合你,也會尋找你喜歡的話題與你交流。

28樓:德高邈

可以試探的和他聊一些體育啊,比如籃球啊,遊戲啊,比如王者榮耀啊等方面的話題。他對這方面話題感興趣,你就可以深入的聊下去。

29樓:醴

問問平常生活工作中的事情,可以讓他帶你打遊戲,或者一起就某些體育賽事聊一聊,再就是你們共同知道的一些話題,可以多聊一聊。

3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他周邊交往的同事,朋友和交談的事物。因為只有了解他周邊的事物才會與他有話聊,只有共同的圈子、共同的興趣和互相擁有的朋友才會聊的更多。希望這個能幫到你,感謝,望。

31樓:紅茶不加冰

聊他感興趣的,比如他喜歡打遊戲,你就可以說你也想玩,可不可以讓他帶你一塊打,這樣圍繞遊戲你們會有很多的話題,漸漸的熟悉起來還怕沒有話題聊嗎。

32樓:網友

多主動交流。喜歡乙個人就是那麼奇妙的事情,自己會很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一些事情,因此如果覺得喜歡的人和自己沒有什麼話題聊的話,那麼就需要自己多主動和對方交談,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對方走得更加親近一些,也只有這樣才會讓彼此更加熟知。

33樓:允小鮃

首先你可以向男生請教乙個問題,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幫助女生,然後他在講的過程中你可以多誇一下他因為很多男人都抵不住誇獎的尤其是有些女生誇他他更會很開心很高興。

34樓:諾採傑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怎樣找話題,所以說既然你喜歡這個女生,自然而然你的話題就應該多。可以問一問男生對你有什麼看法,想法對你是否認可,既然是兩個人坐在一起聊天了,那就是聊一些現實的,讓對方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35樓:網友

可以跟他說一些自己的日常小事,也可以說一些他日常發生的事。

36樓:牧潤利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溫柔的女孩都喜歡寵物,和女孩子聊寵物,聊聊養它的那些趣事,講講每次給它洗澡調皮的樣子,生病了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病的過程,無形中女孩會感覺你是個有愛心,有責任感的男人,話夾子一下就開啟了。

情人間聊什麼話題才最好,情人之間最好的話題

聊些卿卿我我的咯,你還想聊什麼啊!再說些 你很漂亮的話 之類的話,肯定有效!記得採納啊 情人之間最好的話題 那個時候我和異地戀的某人,實在沒有事情做了,就兩個人同時開啟一部電影,321一起同時 就好像兩個人在一起看一樣。然後聊聊觀後感,乙個晚上感覺過的既充實又有趣。現在回想起來,有愛支撐著,做什麼都...

男生最喜歡聊什麼話題,男人最喜歡聊的話題是什麼

男生其實也很八卦。但我覺得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聊遊戲吧。還有這個女生怎麼怎麼樣!我認識的很多男生,他們都把遊戲看的很重要 我認為一般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聊遊戲聊體育這類的話題,因為他們打遊戲打籃球比較多,就懂這方面懂很多,在聊天的時候去和他說這些話題就會感到很自然 一般男孩子都會比較喜歡聊遊戲這類的話題...

男生之間一般聊什麼話題,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

有些男生在一起是挺八卦的,但一般都聊得比較少,大部分時候是聊籃球遊戲之類的 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聊工作,但不是 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題細化,切記不要泛泛而談。去發現女生對哪方面感興趣 男生主動點去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