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莆田中考總分

2023-06-06 10:30:07 字數 2938 閱讀 4248

1樓:鯨志願

2023年莆田市中考分數線:

2023年莆田市省一級達標學校招生錄取控制線:651分(2023年全市省一級達標高中學校招生計畫數為8690人,按1:1切線,即第8690位次學生所在的投檔分為省一級達標學校招生錄取控制線)。

2023年莆田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424分(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計畫數為25090人,按1:1.

05切線,即第26345位次學生所在的投檔分為普通高中學校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

莆田中考總分

2樓:愛探析社會的小童

莆田中考總分800分。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分,體育與健康40分(含文化分和運動技能分);物理按捲麵分數的90%計入,化學按捲麵分數的60%計入,道德與法治和歷史按捲麵分數的50%計入,地理和生物按捲麵分數的30%計入,考試總分為800分。

莆田中考規則2023年起莆田市取消實行等級獎勵加分政策,即考生在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道德與法治、歷史、地理、生物、體育十門學科達到10a或9a1b的,達到8a2b或7a3b的,在投檔總分上不再獎勵加分。物理按捲麵分數的90%計入,化學按捲麵分數的60%計入,道德與法治和歷史按捲麵分數的50%計入,地理和生物按捲麵分數的30%計入。

以上內容參考:莆田市人民**網-今年中考中招政策部分調整。

3樓:小童鞋說汽車

2023年莆田市中考總分是800分。

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分,體育與健康40分;物理按捲麵分數的90%計入,化學按捲麵分數的60%計入,道德與法治。

和歷史按捲麵分數的50%計入,地理和生物按捲麵分數的30%計入,考試總分為800分。

中考學習方法:

1、全面分析,正確認識自己。

準確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以便明確自己學習的特點、發展的方向,發現自己在學習中可以發揮的最佳才能。

2、結合實際,確定目標。

訂計畫時,不要脫離學習的實際,目標不能定得太高或過低,教學進度的實際,確定目標,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能達到為宜。

4樓:汝成周仲爍

現在還沒公布。

要到七月十號左右才能查詢。

這是教育局明文規定的。

祝你好運哦。

5樓:令狐書文堅冰

2023年福建省莆田中考成績查詢:莆田教育網。

莆田市中考成績公布時間

6樓:鯨志願

2023年福建莆田中考成績查詢入口已開通,中考查分時間為7月15日。

成績查詢方式:

方式三:**查詢。通過電信**或天翼手機撥打中國電信聲訊平台,**號碼:16888168,選擇「2」號鍵進行查詢。

方式五:學校查詢。憑准考證到初中就讀學校查詢。

2023年莆田中考成績公布時間

7樓:惠企百科

莆田中考分數7月15日查詢。

分數查詢方式:

方式三:**查詢:通過電信**或天翼手機撥打中國電信聲訊平台,**號碼:16888168,選擇「2」號鍵進行查詢;

方式五:學校查詢:憑准考證到初中就讀學校查詢。

8樓:教育小主

2023年莆田中考成績公布時間是7月15日。

2023年莆田市中考成績將於7月15日公布。屆時,考生可按以下查詢方式,憑本人准考證號和考生號查詢2023年中考的捲麵成績。

2023年莆田中考總分

2023年中考投檔學科總分為800分,其中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分,物理90分、化學60分、道德與法治50分、歷史50分、地理30分、生物30分、體育40分(其中筆試部分4分)。

物理、化學、道德與法治、歷史、地理、生物各按捲麵成績的%作為投檔分計入總分進行投檔錄取。

查詢方式

方式一:網上查詢。

方式三:**查詢。

方式五:學校查詢。

莆田中考成績2022具體時間

9樓:惠企百科

2023年莆田市省一級達標學校招生錄取控制線:

651分(2023年全市省一級達標高中學校招生計畫數為8690人,按1:1切線,即第8690位次學生所在的投檔分為省一級達標學校招生錄取控制線)。

2023年莆田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

424分(2023年全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計畫數為25090人,按1:切線,即第26345位次學生所在的投檔分為普通高中學校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

莆田市什麼時候建設機場,莆田機場的建成時間

好像建不了,之前喊了那麼多年也沒建,現在泉州已經確定建了,新城網上看到的,所以莆田建機場的可能性很低。莆田機場的建成時間 2014 2018年全省交通基礎設施提公升行動計畫 提到 要加快推進莆田機場專案前期工作,爭取2015年完成專案選址報批,2016年完成專案報批並動工建設,2019年建成。莆田北...

莆田單面街什麼時候開始熱鬧?莆田那裡最繁華最熱鬧。

晚上六點開始,一直到凌晨,你懂得 每天都很熱鬧 週六週日最熱鬧 裡面的人都忙不過來了 莆田那裡最繁華最熱鬧。步行街,現在還在建文獻步行街,建完後會更熱鬧的。如果是飾品店,其實個人覺得這些地方都不適合,樓主可以在一些初高中學校門口開,比如哲理,步行街過不了多久就會通車,到時候應該會減少,第一大道,地下...

中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出了,中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出來

嗯,貌似各地中考時間有點出入啊但是總體來說不會遲太多我們是6.18 20考試7.3日出成績中間大概十來天你也可以把你中考的日子往後推十幾天那就是大概的出分數的日子了 親,滿意就採納喲 為什麼你還沒有出來,一般就是六月底的就出來了,很快的 我是嘉興桐鄉的,我們是今天晚上六點就出了 考後5 6天就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