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連u盤嗎?手機怎麼連線U盤啊

2023-06-06 09:55:03 字數 1617 閱讀 7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手機支援otg,通過otg頭或者otg線連線手機和u盤,然後開啟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器來讀寫u盤即可。有的手機還需要額外在設定中開啟otg。

手機怎麼連線u盤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otg的使用方法:

1、開啟otg功能(若沒有此開關則表示機型不支援):

originos/funtouch os ui及以上: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otg ,將otg功能開啟;

2、將otg線的一頭連線手機的充電介面,另一頭連線滑鼠、u盤或其他外接裝置即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以採用兩種方法實現手機連線u盤,最傳統的方法就是借助otg資料線,實現手機與u盤連線。

2、只需要借助一根otg資料線,就可以成功將手機與u盤連線了,之後在手機即可識別到u盤,我們就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中檢視u盤中的檔案了。

3、如果手機不支援otg功能,可以使用專用的手機u盤,就算你的手機不支援otg功能,這種u盤也可以直接插入手機使用。

4、手機的otg功能主要的作用是用來在不同的移動裝置之間進行資料的傳輸。

手機怎麼連線u盤呢?

4樓:網友

現在很多u盤很多都有直接轉介面,有直接插入手機的u口。

手機可以連線u盤麼?

5樓:茹穹岑樂蓉

你好,手機接u盤的話,那手機應該支援otg功能,也就是要有一頭可以插手機,一頭可以插u盤的連線線,如果支援這個功能的手機一般都這種otg線,不支援那就沒有了。

6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如何連線u盤,再也不怕手機儲存空間滿了。

7樓:樊枝亓夏萱

支援otg的手機都可以吧、比如nokia的c7-00,c6-01,n8-00!希望能幫到您!

手機能接u盤嗎

8樓:佛毅然

在手機支援otg功能的前提下,可以採用兩種方法實現手機連線u盤,最傳統的方法就是借助otg資料線,實現手機與u盤連線,只需要借助一根otg資料線,就可以成功將手機與u盤連線了,之後在手機即可識別到u盤,我們就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中檢視u盤中的檔案了。

注:某些支援otg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並沒有附贈otg資料線,使用者需要自行購買,一般這種資料線也比較便宜,大家可以網上或者市場買一根即可。

9樓:桑陳公尺土

手機是可以接u盤的,可以用手機的串聯介面接入到u盤即可。

10樓:網友

手機的檔案傳輸到電腦,在電腦上插上u盤,再把手機傳輸到電腦的檔案輸入u盤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u盤,華為手機怎麼開啟u盤

華為手機開發者模式中隱藏的功能,能讓手機變快並且可以讀取u盤。首先要確定這款華為手機型號支援otg功能,使用otg線與u盤連線即可,要注意u盤的格式,最好是fat fat32,其他例如ntfs會不支援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

手機怎麼設定成U盤模式啊,如何開啟手機u盤模式

怎麼搞?請問你是什麼樣的手機?智慧型手機 wm系統的,只要你先提前設定成u盤模式,同步連線都不用關,注意把usb充電等關掉,這樣一般是可以連的!不同的手機型號有不同的方法。一般來說,插上電腦,就會看到電腦上有一內個硬體圖示,就像容u盤插上電腦一樣。如果沒這個硬體圖示,一般是在手機的設定選單裡去把這個...

安卓手機怎樣連線u盤,安卓手機連線OTG後U盤位置在哪裡

方法 步驟 1 7首先我們拿一台支援otg的手機 和otg資料線 話說好像現在的手機都支援otg了 2 7然後那乙個u盤 不關乎u盤儲存大小的哦 3 7然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 然後拉到最下面 點選更多 手機不一樣可能不一樣 大部分都是在更多或者附加功能裡面 4 7你會看到乙個選項 即otg連線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