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U盾,可以當U盤用嗎,u盾能當u盤用嗎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860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u盾」是中國bai工商銀行客戶證書的du存放zhi介質。「客戶證書」指用於

dao存放客戶內身份標識,容並對客戶傳送的電子銀行交易資訊進行數字簽名的電子檔案。它是乙個帶智慧型晶元、形狀類似於u盤的硬體裝置,是工商銀行與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共同合作開發,並應用了智慧型晶元資訊加密技術的一種數字簽名工具。一旦您把自己在銀行的賬戶納入此證書管理,在網上銀行辦理轉賬匯款、b2c支付等業務都必須啟用客戶證書進行驗證,而客戶證書是唯一的、不可複製的,任何人都無法利用您的身份資訊和賬戶資訊通過網際網路盜取您的資金。

u盾不可以當u盤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u盾只能做密匙使用,雖然裡面確實有儲存容量,但都是1k左右,只有0.000001g的u盤沒法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儲存個人安全證書用的,不能當u盤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u盾只是乙個數字認證介質.

u盾能當u盤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復k的容量,能存什麼??制

銀行證書的u盾,只能在你bai辦理申請證書的時候,由du銀行人員寫入資料zhi,也就是乙個很dao長的密碼,你自己根本沒有權利寫東西進去,銀行的寫完密碼就會永遠關閉,再也不讓寫東西進去了,你自己把裡面的東西拷貝出來也沒有用的。

6樓:燕北風情

不可以的。原因如下:

1、u盾是一種安全資訊產品,而u盤是一種儲存產品,兩者效能不同。

2、u盾是銀行提供的一種網上交易的保護手段。而u盤是電腦外設的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否則銀行就成為賣u盤的了。

8樓:三皮士兵

u盾的說明應該很清楚了 做u盤用這是不可能的

9樓:況恕折秋

專用儲存個人安全證書用的,不能當u盤使。

10樓:單秋英字水

「u盾」是中國bai工商銀du行

客戶zhi

證書的存放介質。「

dao客戶證書」指用於專存放客戶身份標識,並對客屬戶傳送的電子銀行

交易資訊進行數字簽名的

電子檔案

。它是乙個帶智慧型晶元、形狀類似於u盤的硬體裝置,是工商銀行與微軟等國際知名公司共同合作開發,並應用了智慧型晶元

資訊加密技術

的一種數字簽名工具。一旦您把自己在銀行的賬戶納入此證書管理,在網上銀行

辦理轉賬匯款、b2c支付等業務都必須啟用客戶證書進行驗證,而客戶證書是唯一的、

不可複製

的,任何人都無法利用您的身份資訊和賬戶資訊通過網際網路盜取您的資金。

u盾不可以當u盤使用

11樓:丙柳馬佳紹輝

你好!它是實心的,裡面沒空間不能存放軟體所以不能作為概念中的u盤使用!

u盾可以當u盤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 windows 系統對此證書類的快閃儲存器盤是進行了隱藏處理的,你看不到他的,也就無法對他進行操作了(當然你是win 系統的高手或者是對這方面的程式設計有相當多的了解與操作經驗的,那就是另當別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向樓上說的要格式化,但u盤可以當u盾使用,方法是把u盾裡的所有檔案複製到u盤裡面。

這樣的話每次插入的時候都要手動去執行程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 系統的高手或者是對這方面的程式設計有相當多的了解的話,可以實現,不過空間容量未必太大,不適用的。

u盤能當硬碟用嗎,u盤可以當硬碟用嗎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是不要這個樣子的,一般來說,硬碟和這個優盤是不太一樣的,優盤可能會損壞,損壞的這種的可能性更大一點的,所以你還是就是用硬碟的。下面是關於硬碟的擴充套件資料。技術引數。1 容量。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硬碟的容量以兆位元組 mb 或千兆位元組 gb 為...

農業銀行u盾怎麼用,農行的U盾怎麼用啊?

農行應該是k寶吧,插在usb插口上,就自動彈出農行首頁,然後安裝k寶驅動安全控制項,完成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證書登入,輸入銀行啟用時的8位k寶密碼就ok了。拿回來插電腦裡,按照提示安裝 k寶管理工具 天地融 這之後以後你每次插u盾進去,它都會提示是否登入農業銀行主頁,然後就是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證...

工商銀行U盾介質憑證號是?急,工商銀u盾介質憑證號是什麼

是你u盾上印著的一串數字,如果u盾找不到可以到櫃檯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本人去查詢一下 一般提示你插入末尾是 x號的u盾,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工商銀u盾介質憑證號是什麼 u盾後面刻的一排序列號,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忘記了u盾密碼,可以攜帶u盾 網上銀行註冊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工行網點辦理密碼重置。如果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