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援otg的手機如何連線U盤,手機沒有OTG怎麼連線U盤?

2022-01-09 04:32:58 字數 1668 閱讀 5607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支援otg是指在無電腦作為中轉站的情況下,直接將手機連線u盤、讀卡器、***、鍵盤、數位相機等外部裝置進行資料傳輸、輸入操作或充電等功能;

otg是on-the-go的英文縮寫,是無線通訊裝置或是移動裝置的一項拓展功能,其實用性是非常高。簡單的說就是就是支援外接u盤,通過乙個otg線,可以像電腦一樣,讀取u盤裡的檔案或者寫入;

2樓:愛亭晚求子

這個是無法使用的。即是用otg線連線了手機和u盤也是無效的。

otg是on-the-go的縮寫,於2023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

如果手機不支援otg的話就是無法實現這項功能的。

3樓:廣春海

回答1、手機不支援otg功能。

2、otg線品牌眾多可能存在不相容或質量問題可嘗試更換otg線使用。

3、如果u盤是ntfs或exfat檔案系統, 需要格式化成fat32的檔案系統,才可以通過otg連線手機格式化前請備份u盤中的重要資料。

更多1條

4樓:竹誠鄢昭

otg就是通過你的u盤連線otg線接到平板上,平板不支援這項功能就沒辦法接u盤吶。如果平板支援tf卡擴充套件的話可以用tf卡丫。

5樓:宮秋英似辛

孩紙你想多了,洗洗睡吧。目前市場上有一種概念產品'(注意,是概念產品)可以用藍芽連線u盤和讀卡器,但是第一,概念產品你不要想買到,再等個幾年差不多,第二,這麼奇葩的東西**自然也很奇葩;第三,用藍芽連otg即使實現了速度也快不到哪兒去,而且對電池來說是非常巨大的考驗。

手機沒有otg怎麼連線u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主要還是看手機支不支援u盤讀寫儲存,也就是說支援u盤使用嗎,如果是支援的,用乙個轉換器連線一下u盤介面就可以了,另乙個呢,直接用sd卡放在手機裡面進行轉存或者儲存,這種方法比較直接,也可以擴充套件手機的容量,當然現在有些手機不支援sd卡,總的來說主要看手機的乙個硬體上面的支援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條轉接線就可以,一頭連u盤,一頭連手機

8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手機沒有otg功能是無法解決的,不支援otg的話就無法使用相關otg功能的。otg,on-the-go的縮寫,是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的usb 2.0規格的補充標準。

手機沒有otg功能是無法解決的,不支援otg的話就無法使用相關otg功能的

如果實在是需要傳輸檔案的話,可以從電腦上登入qq,然後從qq上傳發到手機qq上也就可以了。

您看一下親

提問如果沒有電腦怎麼辦?

回答那真沒辦法親

您需要傳到哪去

提問mp 3

回答不可以的。

不支援這個功能,必須要傳到電腦上。

更多8條

9樓:匿名使用者

otg的使用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開啟otg開關,然後將otg線一頭連線手機的micro usb(充電介面),另外一頭連線滑鼠、u盤或者其他外接裝置即可使用。

注:若手機不支援otg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U盤量產工具是不是都不支援Windows7系統的

win7系統雖然先進,但是會有很多不相容的問題,你先看看是不是相容的問題。量產u盤,可以用win7系統的電腦嗎,聽說用win7量產不保險,但又沒xp,又不想重灌系統咋辦?量產是用工具 又不是用win7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你的win7能執行量產工具即可。這跟系統有什麼關係啊。我就是用win7的,量產沒...

安卓手機怎樣連線u盤,安卓手機連線OTG後U盤位置在哪裡

方法 步驟 1 7首先我們拿一台支援otg的手機 和otg資料線 話說好像現在的手機都支援otg了 2 7然後那乙個u盤 不關乎u盤儲存大小的哦 3 7然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 然後拉到最下面 點選更多 手機不一樣可能不一樣 大部分都是在更多或者附加功能裡面 4 7你會看到乙個選項 即otg連線 現在...

諾基亞的手機怎麼不支援電信的卡?

您好,需要手機支援電信cdma網路才能插電信卡。諾基亞也有支援電信卡的手機,如800c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諾基亞已推出多款電信版手機,如諾基亞 lumia 800c lumia 920c 6316s 8208 2505 6268 2228 1508 等。詳情請登陸網上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