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最新款手機是哪款?小公尺最新款是什麼型號?

2023-06-06 08:55:04 字數 2244 閱讀 3251

1樓:生活百大助手

小公尺 12 ultra 英吋的驍龍 8 新機預計為小公尺 12 ultra,這款手機後攝模組將採用全新造型,預計會首發 2 億畫素主攝。

紅公尺 redmi k50 電競版預計也會搭載驍龍 8 gen 1 晶元。除此之外,redmi k50 也會有大屏 2k 高分屏機型,預計是 k50 pro,有望搭載天璣 9000。

小公尺 mix fold 一代手機搭載驍龍 888 soc,內屏 英吋,2k 解析度 60hz 重新整理率,配備澎湃 c1 影像晶元,首次搭載液態鏡頭,兼顧長焦和微距功能。目前這款手機售價 6999 元起,第二代產品預計會提高螢幕規格,摺疊內屏有望支援 60hz 以上高重新整理率。

小公尺最**是什麼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8月9日,小公尺最**是小公尺11 ultra。

長度:寬度:

厚度:重量:234g

12gb + 512gb最高可選。

執行記憶體:8gb / 12gb lpddr5高速記憶體(6400mbps)

機身儲存:256gb / 512gb ufs 高速儲存。

全主攝影像系統

50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1/定製超大底丨四合一丨等效24mm焦距丨單畫素丨。

8p鏡頭丨f/大光圈丨stagger hdr*丨雙原生iso fusion超動態技術。

4800萬超長焦鏡頭:120倍數碼變焦丨10倍混合光學變焦丨5倍光學變焦丨ois光學防抖丨等效120mm焦段。

4800萬超廣角鏡頭:128°超大廣角丨等效12mm焦段丨7p鏡頭丨f/光圈。

以上內容參考:小公尺**-小公尺11 ultra

小公尺最**是什麼型號

3樓:生活感悟

小公尺最**是小公尺12 pro的型號。全新的小公尺12 pro可能會定位影像旗艦。這意味著,其將在影像部分進行全面提公升。

在去年的小公尺11 pro中,小公尺也提出了巔峰影像,安卓之光的說法。

小公尺手機的概括

小公尺手機是由小公尺公司生產的手機,小公尺手機也是國內著名的手機品牌,雷軍是小公尺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小公尺的價效比高是國內知名的,其特點也是價效比,可以說在中國的市場份額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

小公尺手機從2023年開始就開始逐漸走進了人們的視線之內,從一開始的小公尺1s、小公尺2、小公尺3到現在的紅公尺和小公尺4,每代都有著極大的提公升。而小公尺公司也在用自己的手機來與手機公司巨頭 蘋果 公司的蘋果進行對比,體現了小公尺手機與高階手機進行競爭的意圖。

小公尺最**是什麼型號

4樓:帳號已登出

小公尺最**型號:小公尺11ultra。

長度:。寬度:。

厚度:。12gb + 512gb最高可選。

執行記憶體:8gb / 12gb lpddr5高速記憶體(6400mbps)。

機身儲存:256gb / 512gb ufs 高速儲存。

小公尺11 ultra採用後置三攝方案,主攝為三星5000萬畫素1/英吋gn2大底主攝(8p鏡頭,四軸ois光學防抖),輔以4800萬畫素imx586等效12公釐超廣角(7p鏡頭)+4800萬畫素imx586潛望式長焦(支援120倍潛望式變焦,5倍光學變焦,10倍等效光學變焦)。

oppo款手機是哪款,oppo最新款手機是哪款?

截止2020年1月7日,oppo reno 3是oppo最 的手機。opporeno3是oppo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搭載聯發科mediatek天璣1000l,支援sa nsa雙模5g網路。2019年12月26日,opporeno3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釋出。opporeno3機身厚度為7 96mm,機身重...

華為手機款是哪款,華為手機最新款是哪款

nova2 plus 高顏值,愛 讓你愛不釋手,你可以登入華為 京東,天貓等華為 進行詳細的檢視 1 攝像頭 nova 2 plus 是華為首款前置2000萬智慧型手機,美顏4.0,最美。還有手勢快門 動態拍照新玩法。後置1200萬廣角鏡頭 f1.8大光圈,1.25um大畫素 800萬長焦鏡頭,光學...

最新款跑車是什麼

新bmw 1系敞篷轎跑車 2011款bmw 3系上市全新bmw 1系敞篷轎跑車揭幕儀式這款全新bmw 1系敞篷轎跑車以bmw 1係為基礎,採用後輪驅動技術,動力單元採用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112kw 6,400rpm,最大扭矩為200nm 3,600rpm,配備了bmw獨特的valve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