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B1級和A1級有什麼區別?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8:53:42 字數 701 閱讀 4277

1樓:發不發

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旨在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對英國特定移民類簽證申請的要求。該考試分為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a1及b1級別兩類。

1、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a1級別

該考試旨在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對於配偶,探親類簽證的申請者證明其英語聽說能力的特定需求。

• a1級別的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達到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標準,等同於英國國家資格框架(nqf)中定義的英語入門1級水平

• 該考試只測試考生的英語口語與聽力水平,用時16~18分鐘。在一場考試過程中,兩位考生將共同接受一位考官的測評。雅思考官將會根據以下標準對考生在聽力與口語考試中的表現進行同時測評:

• 資訊獲取 • 資訊傳遞 • 口語表達 • 參與討論

2、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b1級別

該考試旨在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對於入籍,永居類等特定簽證的申請者證明其英語聽說能力的特定需求。

• b1級別的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達到cefr(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標準,等同於英國國家資格框架(nqf)中定義的英語入門3級水平

• 該考試只測試考生的英語口語與聽力水平,用時22分鐘。在一場考試過程中,兩位考生將共同接受一位考官的測評。雅思考官將會根據以下標準對考生在聽力與口語考試中的表現進行同時測評:

• 資訊獲取 • 資訊傳遞 • 口語表達 • 參與討論

b1級橡塑保溫板和普通橡塑保溫板有什麼區別

國標gb8624 2012 標註 b1級 阻燃材料 b2級 可燃材料 b1級氧指數 40,在火災不會燃燒 b2級氧指數 39,在火災會燃燒。簡化做法是用打火機點火,火勢必需呈現泥牛入海的效果,火焰一點都不增加。目前達到b1級的有 富瑞格,amstrong,凱門富樂斯這些外資品牌。其他品牌必需要求氧指...

橡塑保溫材料B1級和B2級的區別在哪?

表面區別。b1級產品無論是管子還是盤子,都將被印刷b1級產品字樣,並且產品表面看起來有點凹坑,b2級產品的表面看起來光滑,摸起來非常柔軟。包裝的區別。b1級產品和b2級產品似乎非常不同,b1產品包裝上印有公司名稱並貼有合格證明,否則為b2產品。b2產品包裝為綠色包裝。標準區別。橡塑保溫材料為b1級橡...

用於英國簽證與移民考試費和雅思考試有什麼區別

1 安全監控級別不同 2 考點不同 3 考試費用不同 類別一 雅思考試 分為兩種型別,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a類適用於 出國留學申請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學位,對考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測試,評估考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進行大學或研究生學習的要求。大學或研究生課程的錄取應以該類考試的成績為依據。g類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