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見微知著造句,見微知著造句

2023-06-06 03:35:01 字數 1613 閱讀 6864

見微知著造句

1樓:戀瑞暗

2、人們對自然現象往往還能見微知著,而對社會現象卻不能見微知著,原因就在於不能「靜」,為「好噁」「利害」所惑。

3、本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

4、見微知著,母親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滲透著絲絲愛意。

5、諸葛亮胸藏百匯,博聞強識,善於籌劃,善於分析,見微知著,在隆中就已經定下了三分天下之計。

6、文世間之事往往能見微知著。

7、這沒什麼錯,但又一次告訴我們,開幕式想突顯乙個有趣的故事:見微知著;開幕式多引用著名的英國電影,而引用詩人、作家、舞蹈家要少得多。

8、好好培養你見微知著的能力對你今後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9、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善於觀察,善於分析,見微知著,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求採那。

10、今天我有到題不會可我要追根求源,無獨有偶我看到了司空見慣的水,我見微知著,突然明白了,我知道這是我鍥而不捨的結果。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應該善於觀察、見微知著才能夠更好的把事情解決掉。

見微知著造句。

2樓:**a學姐的學習指南

1、也可由小見大,見微知著。

2、文世間之事往往能見微知著。

3、強者見微知著,而弱者卻視而不見。

4、每個科學家都要具有見微知著的潛質。

5、我想每乙個成功的人都就應有見微知著的潛質吧。

6、因事見理見微知著,從而使主題得到昇華和深化。

7、同行們能見微知著,但一般公眾往往會忽視底層構造。

8、本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

9、科學家們太了不起啦,搞科研時見微知著,為人類謀福啊!

10、本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

見微知著造句,見微知著怎麼造句

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善於觀察,善於分析,見微知著,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希望能幫到你!我有一題數學題不會,父親只提醒我一點點,我就見微知著了。每乙個科學家都要具有見微知著的能力。見微知著 每乙個科學家都要具有見微知著的能力。本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 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見微知著怎麼造句 我們...

用見微知著造兩個句子,見微知著怎麼造句見微知著造句大全及是什麼意思

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善於觀察,善於分析,見微知著,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學習就是乙個見微知著的過程,自己好好把握吧。微風 不知 落花意 風雨 更著 造文章 陸遊的卜運算元詠梅裡有更著風和雨的詩句 見微知著怎麼造句 見微知著造句大全及是什麼意思 見微知著造句 1 也可由小見大,見微知著。2 學習就是乙...

見微知著的意思及造句有哪些,見微知著怎麼造句見微知著造句大全及是什麼意思

見微知著 復 解釋 微 制隱約 著 明顯。見到事情的苗頭,就能知道它的實質和發展趨勢。造句 1 好好培養你見微知著的能力對你今後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的。2 也可由小見大,見微知著。3 本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 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4 學習就是乙個見微知著的過程,自己好好把握吧。5 每件事都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