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搖籃造句造句,用搖籃造句

2021-03-04 05:58:53 字數 1376 閱讀 7457

1樓:匿名使用者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

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

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 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 飄飄渺渺的宇宙是探索的搖籃。

5.黃河,你是民族的搖籃,五千年古國文化, 從你這兒發源,多少英雄故事在你周圍扮演。

2樓:┙棄嬰

小時候,媽媽總是看著搖籃裡的我,給我唱搖籃曲。

搖籃造句

3樓:武府小道

學校是學習知識的搖籃。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

大海是魚兒的搖籃,

藍天是鳥兒的搖籃

4樓:檢言尉遲月明

小寶寶在搖籃裡睡覺。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茫茫書海是名人們成長的搖籃。

學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學生的搖籃搖籃(原義):媽媽坐在搖籃邊,為寶寶唱搖籃曲。

搖籃(比喻句):井岡山是中國革命的紅色搖籃。

5樓:譚銀盛山彤

黃河是中華名族的搖籃。

小寶寶睡在搖籃上。

搖籃是小寶寶睡覺的地方。

媽媽靜靜地看著搖籃裡的小寶寶睡覺。

用心回答,希望採納!

6樓:周學莊靜姝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

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

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

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

飄飄渺渺的宇宙是探索的搖籃。

5.黃河,你是民族的搖籃,五千年古國文化,從你這兒發源,多少英雄故事在你周圍扮演。

7樓:蹇冠盛惜海

寶寶在搖籃裡甜甜的睡著。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蘭昂位力

媽媽正在搖搖藍。

床邊正放著乙個搖籃。

(求採納!)

9樓:枚邈璩丹雪

幸福的幼兒在搖籃中長大

10樓:賁心繫玲瓏

我的故鄉是我成長的搖籃

用「搖籃」造句

11樓:小小悠悠猴

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孕育華夏兒女的搖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河流域是人類文明發展的搖籃。

13樓:熱蝶

井岡山是中國革命的搖籃

用美麗造句,用漂亮,造句,用陽光造句,用代表造句

美麗的西雙版納有很多漂亮的姑娘,她們著著節日的盛裝,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是我國少數民族的代表。用陽光造句 他是乙個很陽光的男孩。又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用美麗怎麼造句 1 我們班有乙個既溫柔又美麗的小女孩。2 小紅長的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她有美麗的心靈。我們的班級有乙個既溫柔又美麗的女孩。我有乙個美麗的...

用仔細造句,仔細造句造句

我仔細地尋找卻毫無發現,想要返回卻又迷失了道路。我仔細的閱讀這篇課文 親我幫解答吧麻煩定要給我好評哦 我正仔細檢查作業 手機提問者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 採納我前進動力 用 仔細 造句 1 她仔細傾聽著,等候 鈴響。2 我們仔細觀察了他動作的每個細節。3 委員會已經仔細考慮了這個計畫。4 我們...

用發明造句,小學造句大全用發明造句

愛迪生發明電燈,用了極大心力,我們要學習他堅毅的精神。無數的習慣用法等待我們發明,而等待我們發現的隱喻是有限的。許多世紀以來,人類發明了可以 或減輕疾病與痛苦的藥物。1903年萊特兄弟的發明被忽視了,而不是獲得了賞識。他發明了新的鑽機之後,許多榮耀都加在他的身上了。我們必須進行專門研究,以充分評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