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東擊西,和掛羊頭賣狗肉是同乙個意思嗎

2023-06-06 03:35:03 字數 857 閱讀 4839

1樓:汏石油

答:不是同乙個意思。「聲東擊西」是指採取反常手段,以一種不尋常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而「掛羊頭賣狗肉」是指以虛假的外表來欺騙消費者,以達到獲取利益的目的。

這兩個說法的意思完全不同,前者是指採取反常手段,後者是指以虛假的外表欺騙消費者。

2樓:索渺

聲東擊西和掛羊頭賣狗肉,不是同乙個意思,聲東擊西是在東面叫喊實質上襲擊的是東面,而掛羊頭賣狗肉是賣的東西與實際網購做的宣傳物資是不一樣的。

3樓:聰聰有話講

聲東擊西和掛羊頭賣狗肉並不是乙個意思,聲東擊西指的就是現在,一方面有假象迷惑住你,然後實際他的目標在另一方面。而掛羊頭賣狗肉說的就是這個東西的表面和實際是不一樣的。主動和被動的關係是不同的。

4樓:快樂同行

聲東擊西和這個掛羊頭賣狗肉不是一回事,聲東擊西是我在東邊發聲音到西邊去襲擊,而掛羊頭賣狗肉是我掛的是羊頭,但是我賣的卻是狗肉,就是他倆是兩個不同的含義的詞。

5樓:匿名使用者

聲東擊西和掛羊頭賣狗肉不是乙個意思。聲東擊西的意思是,表面上似乎是要做某件事。而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是另有目的。而掛羊頭賣狗肉,往往是指賣假貨。

《幽默的叫賣聲》中「掛羊頭,賣狗肉」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掛羊頭賣狗肉——裡外不一」用來比喻以好的名義做招牌,實際上兜售低劣的貨色。「掛羊頭賣狗肉」其根本的內涵就是:表裡不一,狡詐欺騙。

首先把它炒得紅紅火火的當然是商貿戰線。表裡不符,以次充好,欺騙消費者的權益達到創效益的真正目的。

比喻以好的名義做幌子,實際上名不副實或做壞事。

屬羊家中掛什麼畫好,屬羊的人室內掛什麼畫好

屬羊的人如若想通過家裡客廳掛畫來改善自己的財運,在客廳可以懸掛一幅有利於自己屬相的吉祥字畫,對財運的增長會有不錯的幫助。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招財旺財的山水畫,比如聚寶盆山水畫 鴻運當頭風水畫等等來廣開財源,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著多朝東南方 西北方 東北方以及西南方尋找發財的機緣。鴻運圖最有利的就是吸收著...

我是屬羊的,在家裡面可以掛羊的畫嗎

當然可以,生肖不影響家裡掛什麼畫的 不光可以掛羊,掛十二生肖都沒人管 在家裡面當然可以掛羊的畫,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我屬馬老公屬羊。請問我們家可以掛老虎的字畫嗎 不是我說你,你也太迷信了點,迷信的東西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意思一下就好了,不要把什麼事都掛在嘴邊,你說要孩子也要問是屬牛的好還是屬羊的好,...

家裡有屬羊 狗 蛇的客廳應該掛什麼畫才好

風水不是萬能的呢,也不是擺什麼好就可以改運居家風水要全面分析,根據需要再進行補充 不是隨便擺什麼都要好,有需要才行 這個也不是單純看生肖呢 家裡有屬相狗 蛇 羊應該在添個什麼屬相?最忌諱屬牛的,最好有個屬馬的,其餘的屬相平平。家裡有屬羊,屬蛇,屬龍的放羅盤好嗎?你好,這個問題有屬羊屬蛇屬龍,是您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