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塗防曬霜過敏怎麼辦?擦防曬霜過敏怎麼辦

2023-06-06 03:25:04 字數 1421 閱讀 5269

1樓:露露呀

首先第一點就是停止使用,如果擦防曬霜出現過敏的現象,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讓**可以有一定的緩衝時間,清洗臉部之後,選用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保養品或是藥膏進行保養;如果出現持續過敏現象,**發紅並伴隨灼熱痛癢感,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

其次第二就是用生理鹽水進行消炎,如果過敏以後臉部紅腫瘙癢特別的厲害的時候,可以試試用生理鹽水注射液塗在過敏的部位,這種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可以起到消腫,退紅,鎮靜**的功效。

再然後就是藥物**,如果過敏症狀比較嚴重的話,這個時候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口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氯雷他定片或者是撲爾敏等藥物,外用爐甘石洗劑等塗抹。或者用ve膠囊塗抹在過敏的地方,晚上塗抹上去,早上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塗防曬霜出現過敏現象,應該停用防曬霜,讓**有緩衝時間,清洗臉部之後,選用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保養品或是藥膏進行保養;如果出現持續過敏現象,**發紅並伴隨灼熱痛癢感,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一種防曬霜試試唄(比如怡思丁防曬霜,我一直在用),然後晚上再試試芭蘭歌林的安呂草精華,等做完補水**後再塗抹安呂草精華就好了,它成分溫和,含有70%茵陳蒿萃取物,2%高濃度烟醯胺,能起到夏季敏感肌護理,修復鎮定的作用。

4樓:知識小屋

這個防曬霜可能不適合你 你需要了解到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買到防曬霜後在耳後試一試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5樓:

可以換成無油無酒精配方的防曬,怡思丁防曬液就不錯。過敏嚴重的時候可以試試芭蘭歌林的安呂草精華,裡面有70%的安呂草成分,可以修復敏感肌膚。

6樓:小破孩

一、防曬霜引發過敏的原因:

有研究表明,一般防曬霜中起到防曬作用的是二苯酮,是一種化學防曬劑,也是常見的接觸過敏源之一。

這種防曬劑應用十分廣泛,如果防曬霜中不新增這種物質,會使防曬霜中的一些物質失去活性,因此很多防曬產品都需要新增額外的防曬劑。

擦防曬霜過敏怎麼辦

7樓:櫻桃青衣

1如果擦防曬霜出現過敏現象,應該停用防曬霜,讓**有緩衝時間,清洗臉部之後,選用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保養品或是藥膏進行保養;如果出現持續過敏現象,**發紅並伴隨灼熱痛癢感,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

2擦防曬霜出現過敏,臉部紅腫,痛癢現象時,可以試試使用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在過敏部位,這種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可以起到消腫,退紅,鎮靜**的功效。

3如果過敏現象比較嚴重,未經醫生診斷,最好不要自行用抑制炎症的藥物,以免產生***,傷害**。

4敏感肌膚可以用防曬霜。

敏感肌膚應該選擇針對敏感肌膚配製的防曬用品,最好選擇純物理性防曬霜。或者產品說明中明確表明有「通過**科醫師臨床測試」,「不含香料,防腐劑」等說明文字。

哪款防曬霜夏天好用,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你好,建議使用曼秀雷敦新碧透白防曬液 spf30防曬指數 spf30 成分 全新美白水劑配方,spf47配方及pa 市場 30g 49元 產品亮點 美白肌膚,水劑配方,化妝底霜。產品簡介 新碧透白防曬液spf30 內含全新的美白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雀斑的形成,令肌膚保持幼嫩...

塗了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這個可以不需要再塗隔離了,因為隔離用不用都沒有太大影響,用隔離只是隔離彩妝和讓底妝更好的融入,如果你不單獨用隔離,底妝也很好的話,也可以不用,但防曬一定要用!用了隔離霜後,還可以用防曬霜嗎?隔離霜就是隔離一切對肌膚有害的東西,紫外線也不例外。所以隔離霜有一定防曬功能,能夠應付...

怎麼卸防曬霜 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

防曬霜怎麼卸妝 面部不防水防曬霜用洗面奶卸妝即可 面部防水防曬霜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卸妝 身體防曬霜卸除的話需要依靠卸妝水卸除 卸妝類產品要根據自己膚質,以及防曬霜的型別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你可以用卸妝乳來卸防曬霜比如說柚子卸妝了還是蠻好用的,他的比較溫和,不出去。請問塗防曬霜後該怎麼卸?防曬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