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人生,乙個人過和婚姻不幸哪個更傷身?

2023-06-06 02:15:06 字數 1629 閱讀 1534

1樓:是顧言吖

我認為乙個人過和婚姻不幸福,相比起來婚姻不幸福更傷身。婚姻不幸福會打擊自己的自信心,同時還會對精神造成影響。要知道乙個人精神不好,那麼他的身體狀態自然就會下降。

2樓:羅文

我覺得婚姻不幸更傷身,乙個人過不一定不幸福,反而會更好一些,經歷一段不幸的婚姻,會讓身心俱疲,不會再相信愛情,也不會相信別人了。

3樓:小徐說民生

婚姻不幸更加傷害自身,在一場不幸的婚姻當中,會給自己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

一次失敗的婚姻,對乙個人的人生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4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婚姻對於成年人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影響幾十年的生活,甚至下一代的未來。一場婚姻的失敗,確實很打擊人,很受創傷。甚至一輩子難以癒合。

5樓:自己滴定

對乙個人來說應該是意味著一次重生。雖然說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但是下一次肯定會成功的。

6樓:帳號已登出

失敗的婚姻裡,走出來的男人都很了不起,走出來的女人餘生都很幸福。

而那部分走不出來的,遠不如離婚之前。

所以,婚姻對人來說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7樓:結婚發的

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會影響乙個人的擇偶觀,也會影響乙個人的心態。

不幸的婚姻對乙個人的人生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8樓:強哥遊戲辣評

對於人生來說意味著感情方面的潰敗,只剩下物質方面的生活可以去追求了,可以說已經失去了一半的幸福。

9樓:娛樂小魚熊

不幸的婚姻,對乙個人的人生是很大的打擊,並且意味著這樣的傷害一生都不可能被修復。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乙個人的婚姻不幸福的話,那麼真的會影響乙個人的一生命運,這個人往後餘生也將生活在痛苦之中。

11樓:肉多

意味著自己的一生都會毀在婚姻當中,這一生都不會過得很幸福,即便離了婚,想要再幸福也是非常艱難的事情。

12樓:生活江南老師

不幸的婚姻對於乙個人來講,意味著一種劫難,會讓這個人的整個人生發生改變,同時也會難以從傷痛中走出來。

13樓:情感導師賽文

不幸的婚姻對於乙個人來說就意味著傷痛就意味著痛苦,當人擁有不幸婚姻的時候,內心裡會有那種失敗感和挫傷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自己特別寶貴的青春年華都葬送在了這段婚姻當中,損失慘重,而且可能再也不敢進入婚姻了。

15樓:檸檬不想吃

意味著做人的失敗,會變得不快樂,發現人生沒有幸福可言,就因為你選錯了一段婚姻。

16樓:帳號已登出

不幸的婚姻對乙個人來說簡直就是折磨。每天生活都特別的痛苦,感受不到快樂。兩個人還會每天因為一點小事吵吵鬧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人的人生來說,是一場經歷,也會讓自己看清楚很多事情,從此也會懂得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人,一人圉魚蛋成語,乙個人,一人圉乙個魚乙個蛋四字成語

人才濟濟,你猜的那道題應該是題目給你 讓你猜謎語的吧!我之前看到過那道題目 第乙個是人,毫無疑問 第二個是錢的標誌,也就是財 才 第三個是乙個雞蛋,第四個是乙隻雞,所以是雞 濟 所以是人才濟濟 乙個人一條魚後面乙隻雞猜一四字成語 人才 人民幣符號 濟濟 諧音 雞 r n c i j j 解釋 濟濟 ...

一人一句經典語錄,乙個人就乙個人經典語錄

生活就像 呼吸 呼 是為了出一口氣,吸 是為了爭一口氣。和平的幸福生活最好啊!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乙個人走偏的婚姻,另乙個人該如何收場?

到此為止 就很困難,現實生活中,有牛人根。現在出軌的婚姻好多,都不要結婚了,乙個人過好了,避免傷害 10 就是,還能夠照顧老人!去孤兒院也不用跟老公商量!很多事都能自己做主!也不能以偏概全,幸福的婚姻也還是有的,希望你也能擁有。總有乙個人會真心對你好的,你要善於發現,日久看人心麼。出軌大家怎麼看,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