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手錶算什麼檔次,卡西歐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2023-06-06 02:20:03 字數 4393 閱讀 2460

1樓:俊傑生活百科

卡西歐手錶屬於中端檔次,這個品牌的手錶針對年輕人、運動戶外、商務等有不價位的錶款,就**來說高階的幾個系列也不算貴,手錶本質算不上奢侈品,不過技術和效能都不錯。

卡西歐g-shock系列一直被認為**非常便宜,**一般在500元到2000元之間。它的目標人群是喜歡運動的年輕人,他們的收入相對不高,所以這個系列的手錶已經成為他們的選擇之一。喜歡手錶的人都知道,卡西歐是日本品牌。

與精工、東方、西方鐵城一樣,是日本四大手錶品牌之一。

卡西歐大部分手錶都是電子錶,質量比國內著名的電子錶稍好一些。卡西歐手錶運動、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形象已經確立。在小系列中,卡西歐手錶屬於中產階級,屬於年輕流行的標誌。

卡西歐還擁有六大手錶系列,包括g-shock、baby-g、protrek、edifice、sheen、oceanus。

2樓:網友

卡西歐手錶好坑的,建議大家不要買,我去年6月份在桂林市永珍城店買了一塊女士手錶,今年10月8日拿去更換電池,結果告訴我桂林沒有售後,要寄到柳州卡西歐手錶售後更換電池,店員檢查完手錶叫我交了更換電池的錢和寄快遞來回的錢,過得兩天左右店員打**給我說我的手錶表面裂了,就說我摔過手錶,各種扯皮,結果我就投訴到卡西歐售後投訴那邊,過了8天這樣,給我的答覆又說是機芯壞了,反正就是各種甩鍋,所以大家真的不要給卡西歐騙了,東西很差,售後服務更是一嚴難盡。

卡西歐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3樓:小可

01 中高檔檔次。

卡西歐屬於中高檔檔次,是日本四大手錶品牌之一。卡西歐以電子手錶為主,結合高、精、尖的科技恰當的運用於腕表計時,憑藉創新開發理念,不斷在技術上追求創新,將創新理念運用在腕表中,研發出多項領先技術。

卡西歐屬於中高檔檔次,卡西歐是日本品牌,也是日本四大手錶品牌之一,擁有六大系列腕表品牌,實用價值非常高。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屬於年輕潮牌。

卡西歐以電子錶為主,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的運用於腕上計時,不斷提高腕上計時水平,卡西歐一直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也在中國達到沿襲和傳播,屬於中端手錶品牌。

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同行為己任,憑藉創新的開發理念,不斷在技術上追求創新,將更多的創新理念運用在腕表之中,研發出gps+全國6局電波接收,太陽能驅動,強韌機芯等掌握計時方向的領先技術。

卡西歐手錶算是幾線品牌?

4樓:易建易工網路

卡西歐手錶屬於中端手錶品牌。卡西歐手錶作為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大到「離譜」的表盤深受年輕人喜愛。

5樓:猴子的日常生活

卡西歐屬於二線品牌。

日本四大品牌之一:精工、東方、西鐵城、卡西歐。比國內的表是好很多的,卡西歐以電子錶為主。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6樓:愛落柒柒

卡西歐的話二三線吧,比較適合學生黨戴,成年人很少用的。

我目前用的是佳明garminmove智慧型表,風格簡約成熟,比較適合上班族使用。

這款手錶的表盤整體線條流暢簡約,搭配兩針設計和可快速拆卸的錶帶。表鏡是弧面藍寶石材質,堅固耐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並且透光性也非常優秀。表殼用的是316l不鏽鋼,非常堅固耐用,因此運動時可以盡情揮灑汗水,不用顧慮其他。

這款表的健康追蹤功能非常實用。它可以提醒我按時喝水,坐得太久會提醒要我站起來活動一下。很特別的是身體電量和壓力指數功能,直接用數字量化了我的身體能量和壓力,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現狀,分數較低時最好得充分地休息,不然身體可能會垮掉。

當然它的運動功能也不錯,畢竟上班族工作之餘也得加強鍛鍊嘛,我經常在週末去健身房,戴著它可以測測我的心率、血氧,還能幫我自動記錄運動的頻率和卡路里消耗,very實用~

卡西歐是名牌手錶嗎?

7樓:jiojio聊家居

卡西歐手錶是名牌手錶。

卡西歐(casio)是日本三大知名手錶品牌之一,於2023年6月1日成立,總部在151-8543東京都渋谷區本町1-6-2 。以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歐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創業之始為計算機製造商的卡西歐計算機股份****,已發展到擁有計算器、電子手錶、電子樂器、液晶電視等產品,這些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取資訊。

8樓:惠企百科

casio是卡西歐牌子的手錶。

casio中文名稱卡西歐,卡西歐品牌源於日本,創立於2023年,創業之始是為計算機製造商的卡西歐計算機股份****,現已發展擁有計算器、電子錶、電子樂器、液晶電視等產品。這些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取資訊、卡西歐的經營理念是「貢獻、創造」。

卡西歐腕表將高、精、尖的先進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術恰當的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時計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內地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卡西歐堅持不懈地在開發同行業中無以倫比的「腕上科技產品」並以不斷地提供具有時代價值的新產品為企業的座右銘。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手錶我上學bai的時候買過,du還行吧,就是外觀zhi不太dao好看,塑料感比較專強,工作後就沒有戴。

屬過了。工作後愛上了跑步,入了佳明的forerunner 245,外觀就很讓我滿意了,大氣簡約,成熟穩重感一下子就有了。其次,功能很豐富,心率、運動資料、gps都有,可以說是專業的跑步手錶了,滿足了我這個跑步愛好者的訓練和跑馬比賽需求。

而我男票對戶外登山、越野跑這些比較感興趣, 之前一直在用飛5,前幾天生日給他整了最新的fenix 6x pro,出門浪的時候不要太嘚瑟。

希望野外浪的可以參考參考:

1、 藍寶石鏡面就是硬,各種磕磕碰碰完全沒有對螢幕造成任何傷害;

2、 螢幕ui設計點讚,資料顯示很美觀,清晰,在手錶上就能直接看到線路圖、心率區間、高度曲線這些;

3、 電源管理模式真的很實用,手錶、智慧型、gps、省電、探險等模式可以根據場景隨意切換,省電的同時還能兼顧當前要的功能;

4、 續航是真的強,100公里越野不在話下;

5、 功能是真的多,壓力、身體電量、血氧這些應有盡有,可以說是日常健康小管家;

10樓:恭越首從筠

怎麼樣?怎麼回事?沒看懂啊,卡西歐都是比較休閒的,也有那麼幾款內簡約的,選擇麵很廣容。

看你父親的脾性了!如果比較莊重,那麼就必須帶黑色表盤,簡約設計的手錶,如果比較和藹可親,那麼選擇的款式就非常多了!也可以嘗試一下給他買一塊設計比較調皮的手錶,老頑童嘛!

11樓:777小小清

卡西歐手。

表屬於中端手錶品牌。卡西歐手錶作為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內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容,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大到「離譜」的表盤深受年輕人喜愛。

個人認為卡西歐的手機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手錶是乙個日本品牌,質量還行。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卡西歐手錶好嗎?

個人感覺還不錯的啊,您可以試試的。quartz表示是石英錶,water resist表示防水,只看這些字不能看出什麼,至於怎麼樣也沒法說,因為連真偽都沒法判斷,如果是真的,一般還可以,casio的表我用過的2塊都還行 glanced in grandfather s direct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

卡西歐手錶有哪些經典款式,卡西歐男士手錶有哪幾款最受歡迎的?

卡西歐手錶推薦一 卡西歐casio edifice系列 efr 500d 1avupf 男士石 英表這款男士石英錶集活力 年輕 時尚於一身,經典黑色獨特的表盤設計,同時擁有星期顯示 日期顯示 計時碼表功能,時尚動感十足。擁有完美線條的表殼精選不鏽鋼材質,高貴的銀色光潤邊緣舒適,獨特的線條設計勾勒奢華...

卡西歐手錶調整日期和星期,卡西歐手錶怎麼調時間和日期啊

不知道還能不能幫到你,在自動收波之前,你應該是調整了基準位置的手動調整功能,把手錶的萬年曆給人工改了,可以改回來的,你只要看看目前的時間差是多少,調整基準位置的時候,把日的數字調回來,就反過來改到星期的數了,我琢磨了一晚,終於搞明白了,我這裡不能收波,所以都用手工調的,不過這不是問題。你可以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