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就是幸福為話題的作文,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作文

2023-06-06 02:05:04 字數 1251 閱讀 7652

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作文

1樓:林芯雪

這就是幸福。

說到寒假,最開心的便是我們了。

瞧,那不是蘭蘭嗎!一看那副「博學」大眼鏡,就知道這人該有多麼有「才」啊。說來也怪,一放假,向來個性有加的她居然能「屈從」老媽,將自己壯志凌雲辛辛苦苦養了五年的長髮,「咔嚓」一聲,一瞬間就給弄沒了,硬生生地把自己給弄成個假小子。

我們問她怎麼捨得,她卻說:「小女子能屈能伸!沒什麼。

說著還把那利落的短髮一甩。嘿,都快把我們給暈倒了!

好了,今天我們去玩吧。」一向愛看書不愛玩的丁蒙今天也來了,「嘿嘿,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好吧,那我們今天去踢毽子。

現在可是最流行的。」「那咱們走吧!」在蘭蘭的發話下,我們一路狂奔。

來到乙個不錯的地方,我們說開始便開始。

首先由蘭蘭踢,她可真是真人不露相,當踢到第10下時,乙隻飛毛腿出現在我們眼前,超級21世紀新創武打動作完成了。這下可把我們樂得人仰馬翻。

不過,一向自認毽技一流的濛濛出來了,她雙手叉膘,嘴巴一扭,只聽一聲「看我的」,這下可令我們大開眼界,……100,101……直到120,我們個個目瞪口呆,更誇張的是蘭蘭,瞧,她早已向濛濛走去,正悄悄地在說話,嘿,想想都知道她在說什麼。

足智多謀地瑩瑩發話了,她說:「我們還是抱種主式,讓我們輪流踢?」「好啊,好啊,這我可是舉雙手加雙腳贊成。

這可是名的專長哦!」「來,來,讓我們開始吧。這樣吧,蘭蘭姐你先踢,你的毽技可不一般。

其實我早在心中暗笑了。

你,我先就我先,看我的。」只見一不速之客向我飛來,還沒等我反省,只見其他兩個「哇」的一聲,我回頭一看,毽子居然早在我身後了。

沒什麼,現在;輪到我中踢了,看你們再怎麼笑我,準備好!」「咦,今天它怎麼不聽我的?」「喂,你的毽子怎麼向下踢?

滿臉鬼臉的瑩瑩偷笑著。「砰--」我踢的還是不錯,只見瑩瑩也沒辦法接住,這回可輪到我笑了。

哈哈,你們這幫人真丟面子,看我的!」還沒等她踢,我們早已伸出拳頭追去,「站住……」救命,啊……」

快樂,在我們的頭頂上空蕩漾。

擁有如此快樂,誰能說這不是幸福呢?

2樓:大小姐小大姐

你想知道什麼呀?

范文?立意很簡單,可以從親情、友情、平淡生活、小成功很多方面入手。議**記敘文散文都行。

最簡單就寫母愛。多強調幾次幸福這個詞。從一件小事入手。

一頓飯什麼的、生病什麼的,然後有感而發。

3樓:余余最愛張杰

自己想出來的作文是最好的。

請以這就是幸副為題寫作文,請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 ()

但我們人類呢?人類需要一個沒有硝煙味兒的家園,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需要一個充滿關愛的家園 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幸福 可是,是誰讓清澈的河水變得汙濁乾涸?是誰把肥沃的土地變成茫茫荒漠?是誰使湛藍的天空變得昏暗陰沉?又是誰把這個世界變得如此不安?那是人類,那些利慾薰心的人類.可曾想到伊拉克的戰爭,有多...

這就是幸福作文,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麼?對我來說,聞著梔子花的清香,這就是幸福。母愛入微,香意絲絲。母親一向擔心我沉迷於書本而忘記休息,她特意將幾束梔子花放在書桌上,用清新的香氣讓我頭腦清醒,也等於借花,時刻向我輕輕提醒,傾訴愛語。每當我埋頭疾書之時,聞到這清新之味,無不精神振作,心中溢滿了情,母親看到我的反應,似乎愛上了梔子...

幫忙以《這就是幸福》為題,寫的作文

在萬物復甦的春季,嗅著那濃郁的芳香,看著草兒們慵懶地扭動著肢腰,一切都是那麼清新,這就是幸福.因為春季的降臨草兒才幸福.而我則是因為有一雙眼睛與草兒們一同分享這個幸福.在熱情似火的夏季.縱身一躍,跳入水池,與水為伴,暢遊水中世界,這就是幸福.因為我有健全的身體,能在水裡嬉戲.在寂寞悲涼的秋季,一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