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烏打工去那裡好找工作,我想去義烏打工,在義烏那個地方好找工作

2021-03-04 03:04:08 字數 2288 閱讀 8531

1樓:義烏暢遊者

你可以坐火車到義烏站,再轉公交車到南方聯…到勞務市場很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做803直接到南方聯 那裡是勞動力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南方聯人才市場找

4樓:勇者無懼

到香山路的恆信人才吧,工作很多的。

5樓:向漾遇元芹

那要看你要找的工作型別了,工作型別不一樣那麼工資也就不一樣了!有高有低哦!

6樓:韋桂花盈璧

不知道怎麼說啊,說好找也好找,說不好找也不好找,像你這樣的專業,估計有點難,因為很少有看到招工的,只有那些食品公司或者事業單位要你這樣專業的吧.義烏主要是小商品批發和**的,你要是會英語,單證,電子商務,其中一項就很容易找工作.

告訴你幾個義烏比較知名的人才網,一般企業都在這二個**上找人的比較多.:

****91job.***

恆信人才

****soucai.***

搜才網你去看看吧。

我想去義烏打工,在義烏那個地方好找工作

7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義務小商品城好找bai工作。

1、在義烏du比較好zhi找的工作:去義烏之前,你最dao好先定位一下版自己的求職目標。義

權烏小商品經濟發達,大大小小的工廠也很多。招普工的有很多。熱門的行業有內外貿業務、電子商務、物流,教育培訓等。

2、對應的熱門工作,英語好的可以去做外貿或培訓老師,打字快態度好的可以去做**客服,會開車又勤快的可以去做快遞,有些公司門檻不高,只要你踏實有能力,不難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

4、義烏南方聯附近就有乙個人才市場,那裡到處都有招聘資訊。既有大型的人才市場,也有很多像恆信人才網這樣的人才網的店面。恆信人才**面裡面還可以免費上網查詢求職資訊。

也有很多雇主在那裡擺攤蒐羅人才。

8樓:義烏人才網

看你希望從事的崗位,如果偏普工崗位的,去義烏新人力資源市場找,在義烏西城路與新科路交叉口,義烏人力資源產業園。如果是中高階管理技術類崗位,上義烏當地幾家人才網找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義烏不適合外地人呆了,各種壓力太大了,來之前租房子,義烏的房租是年交的,走的時候退房,義烏的房東是不退押金的,不管怎麼樣子都會找各種問題不退,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鎮上也可以,義烏蘇溪鎮這邊工作多

11樓:天好花園

最好不要來義烏,我幾天了沒合適的工作,有臨時現點要累死你,又特別熱死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幾天,想來義烏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做的,我會的就粘膠

13樓:儒雅的**帥哥

有幫助的————————採納一下吧!!!!~~

找工作去義烏好還是杭州好?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是浙江省的省會,與義烏相比,各方面應該都比義烏強,要打工還是去杭州市好一點。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杭州吧,馬雲的老本營,

義烏好找工作嗎?好找的話我明天就啟程去義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技之長在哪都好找工作!找工作要要根據實際情況出發,義烏工作相對還是好找。

去義烏打工多大年齡合適

17樓:感一劍斷魂

打工之前,先學技術

學技術可以

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內

,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容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成年人,攜帶身份證即可打工。

想去義烏打工 我沒去過義烏 工作 工資 怎麼樣

19樓:幸運的胡娜娜

義烏小商品多,外貿公司,工廠都很多,人才緊缺,工作機會也很多,沿海地區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

誰知道義烏**工作好找啊

20樓:張月

當然網上找啊,你還要去勞務市場麼?推薦上恆信看看,工作很多的

我想去南韓濟州島打工!自己去好找工作嗎

可以呀,濟州島現在只要有護照就能去了,免簽證的,那裡應該好找工作,中國人在那兒購房移民的也很多呢。你去了嗎?我也想去,結個伴,怎麼樣 我們四月在濟洲旅遊了四天,那裡很好,就是天堂啊,旅遊是落地簽證的,就問了幾個簡單問題,允許住30天,不知道怎麼才能在那裡長期打工啊。聽說那裡工資最少一萬一月,你去南韓...

去嘉興打工,嘉興好找工作嗎

想來嘉興打工啊 現在嘉興是很缺人啦 你想做什麼呢?如果類似導購員的話,你可以去華庭街 江南大廈 江南摩爾試試,工資底薪是1500以上,加上獎金 補貼和提成至少也有個2000元。租房的話可以租在秀洲區,那裡的房租回便宜很多,如兩室一廳一衛的整組也就在600元內,不過合租就更划算了,300就差不多了。如...

去南韓找工作,去南韓找工作好找嗎

有些人的回答真搞笑 不建議到南韓工作 這麼年輕又不會語言 到南韓除了受欺負就是受累而且樓主朋友這種情況除了跑黑 也沒別的好辦法了只能幹體力活。太累了 還是好好在中國發展吧 說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學韓語的韓語高階5級,所以我同南韓 人交流不存在問題,並且我天天看韓劇 我特別嚮往南韓,很想有一天可以去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