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四核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和amd處理器哪個好

2023-06-06 00:35:02 字數 2430 閱讀 4578

1樓:mm蘇珊

amdx4740四核處理器:

1、amd x4 740採用的是打樁機架構,是雙模組四核心的,說它四核是因為它每個模組中的兩個核心共享乙個浮點運算器(其實是兩個128bit的,某些情況下能合併為乙個256bit的進行運算),這種設計有點兒像單核雙線程,但實質上還是有四個核心的。

2、此款cpu屬於入門級處理了,能滿足日常辦公以及影音娛樂,如果要玩遊戲建議選用amd系列更高階的cpu。

intel 則向來以穩定著稱,對多**有較好的指令支援,比較適合一些多**愛好者、辦公用機、以及一些不太懂電腦的家庭用機使用。從超頻上來看,由於所有intel處理器都是鎖倍頻的,所以在超頻上顯不出多大優勢來;cpu雖然鎖了倍頻,但還是可以超的,只是超頻的範圍較小。筆者在不改電壓的情況下,將一塊p4 2.

4 gb的超到了 gb,且在一些3d遊戲中,如fifa 2004時能穩定執行,所以intel的穩定性還是值得我們信賴的。

英特爾和amd處理器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度辦公遊戲的前提下,英特爾處理器比amd處理器更好。大多數情況下,amd在多執行緒效能偏強,但是intel在單核效能偏強一些,所以遊戲上幀數會有一定的優勢,優化上更好。

intel:31級(可以提公升到更高的主頻,但帶來更大的發熱量:例如p4-670超到,但得用液氮來散熱,而且容易造成指令執行效率低下,所以搞出個超執行緒來彌補)。

amd:20級(指令執行的效率比31級強,但頻率提公升有限而發熱量相對要低,效率和頻率是2個不同的發展方向,主要看使用者的選擇了)

intel和amd處理器對比總結:

1、相容性。

intel相容性、穩定性更好,amd穩定性和相容性依然不如intel,目前三代銳龍處理器依然會存在記憶體相容性的問題,有些品牌記憶體可能導致記憶體頻率超不上去,或者直接點不亮的問題。

2、質保時間。

intel盒裝和amd盒裝均為三年質保。

amd的處理器那款處理器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考慮伺服器市場的情況下。

amd家族絕對最強的是 執行緒撕裂者 3990x(64核128執行緒),3萬元。

一般家用型號中:

綜合性能最強的是 r9 5950x(16核32執行緒) ,7500元。

遊戲效能最強的型號是 r9 5900x(12核24執行緒) ,5000元。

5900x遊戲效能比5950x強的原因是:

cpu效能在均已嚴重溢位的情況下,越高的單核效能,可以讓遊戲獲得更高的幀數,5900x因為乙個模組內僅有6個核心,比乙個模組內的8個核心的5950x發熱密集度更低,也就是散熱更好,更容易將熱量發散出去,就更容易達到更高頻頻率,就會有更高的單核效能,所以更強。

當然,這只是吹毛求疵了,高也只是高了一丁點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amd最強家用處理器是r7 5800x

其它伺服器級別的。基本個人是買不到的。

amd四核cpu有哪些?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原生四核:6系列 635 640 645

9系列 945 955 965

開核:910e 920

b4系列。b5系列。

fx5200 fx5000

cpu:**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 / processor),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

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程式是由指令構成的序列,執行程式就是按指令序列逐條執行指令。一旦把程式裝入主儲存器(簡稱主存)中,就可以由cpu自動地完成從主訪問指令和執行指令的任務。

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哪個更好

amd處理器的遊戲效能好,超頻能力強,l2快取雖小,但是價效比高。amd的amd的浮點運算能力更強,適合遊戲和邏輯處理intel的設計相對更好。而因特爾處理器的發熱量小。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的區別之處,有以下幾點。1 從流水線上的不同。intel 31級 可以提公升到更高的主頻,但帶來更大的發...

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有哪些,目前的四核處理器都有哪些?

一 四核處理器 四核處理器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乙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乙個核中。企業it管理者們也一直堅持尋求增進效能而不用提高實際硬體覆蓋區的方法。多核處理器解決方案針對這些需求,提供更強的效能而不需要增大能量或實際空間。二 四核特點 四核clo...

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 奔騰 4415U 的處理器怎麼樣

1 英特爾七代奔騰處理器4415u是一款最新推出面向商務辦公娛樂的高效能處理器,擁有15w平均功耗的超低水平,使其使用範圍更廣地覆蓋了眾多要求低功耗的行業使用者如辦公 出差等等。還具備了出色的視聽效果,各類裝置均可讓多 和娛樂功能更加精彩。另外,全新的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改進了多工處理功能,能同時完成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