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比較忙,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

2023-06-06 00:20:04 字數 2377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無法真正的快樂,所謂的快樂,只是你的表現,以上說的都沒錯,使自己忙碌起來,我知道,你又不知道什麼才能讓你忙碌?也許是你的學業吧,好好的學習吧,現在的苦,將來的甜,加油,勝利再向你招手,不要輕言放棄,怎麼對得起家人你的付出呢。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

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2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你應該讓你自己在平時當中多有一些事情要做,或者給自己多培養一些興趣活動,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比較忙一些。

3樓:遲星

制定好職業規劃,持續努力,每天打卡完成學習任務。同時,加強健身,提高生理健康度。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

4樓:溫嶼

或許有些人每天太無語了,所以得找點事情做,讓自己顯得很忙碌的樣子,這樣才不會顯得自己太浪費時間,這樣才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活的很有價值。

說實話,我發現看了那麼多書,寫書這件事,其實並不是很難的一件事,可能也僅僅是自己想想罷了,但是一開始寫書的過程,開頭是最難的。

比如要想寫一整本書,字數肯定得有一定的數量,不可能說隨便寫寫,就能成一本書的。

這也讓我發現了,其實很多作家,為什麼一開始寫的書那麼好看,到了後面成名了,書的內容質量越寫越差。很多人可能是在湊字數,也有可能是為了生計,為了錢。

他們寫書可能也是想讓自己忙碌起來,顯得自己其實寫作是乙個很積極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過於高估自己了。一輩子其實幹不了幾件真正意義上的大事。

然而,我們需要在現有的時間上做好很多的事情,其實很多時候,人真的應該好好閒下來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幹嗎,自己幹了什麼,能幹什麼,有沒有進步,有沒有發展,有沒有做的更好。

有時候人的偽裝能力還是很強的,很多時候,其實大家都是不夠認真仔細的,但是有些人就是那樣在別人面前裝的很認真仔細的樣子。

那副樣子把自己都騙過去了。其實他自己心裡也知道,自己根本沒幹什麼,說實話。

但是很多人都是看表面功夫的,大家都是從表面上看你是否是認真仔細,因此人不能太看外表,看表面功夫,而要真真實實的去了解乙個人的內心,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這篇寫的有些偏離主題了哈,我確實是特別容易把一篇文章寫跑偏了,給我乙個固定主題,我最容易寫跑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特別容易跑偏了中心主題。

在之前的工作生涯當中,我也會有這樣的感受,我覺得自己過於敏感了。

做什麼事情都操之過急,都想以最快的速度獲得回報。

或者說以即時的速度獲取結果和反饋。

可能只有這樣我才會覺得心安吧。

這可能並不適用於任何時候,因此我會特別敏感,得不到認可,得不到安慰,得不到理解,我就會失去方向,我特別害怕失去方向的感覺。

其實我發現很多時候,人都是這樣的,可能世界上和我這樣的人非常多。

但是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明白。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是乙個心思特別細膩的人,有一點點變化,我都能明顯的感覺到。我對人的情感特別的敏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自己忙起來?

5樓:呆萌小怪獸

因為讓自己忙起來,有事做,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這是人類的剛需。

人一旦閒下來,就容易胡思亂想,容易變得頹廢。

我在考研期間,一天的學習課程排的滿滿當當,每天看到題庫本被我刷完,都會有一種滿滿的成就感,很享受那種充實忙碌的學習狀態。

工作之後,朝九晚五的工作讓我空出來大把的時間,我經歷了三個階段:享受-焦慮-忙碌。

階段一:享受。

享受悠閒的時光,刷劇、刷抖音,虛度光陰。

階段二:焦慮。

時間流逝,自己卻在原地踏步,甚至知識退化,與身邊優秀的人差距越來越大。

階段三:忙碌。

開始學習,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

現在的我,本職工作、讀書學習已經佔據了我大量的時間,忙碌而充實。

讓自己忙碌起來,你會發現活得很踏實,人生充滿動力。

如何讓自己忙起來

6樓:陀謹花宣朗

你可以做做家務事,這樣能讓你體會到爸爸媽媽做家務事的辛苦,你也可以學學一些你感興趣的業餘愛好,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可以去幫爸爸媽媽分擔些事,減輕他們的負擔。還可以……

7樓:溜冰小屋

可以做是啊 是學生的話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啊。

如何讓自己更年輕,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只需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養成好習氣就可以了。1 常用剃鬚刀,年輕5歲半 英國諾森比亞大學調查發現,刮鬍子的男人比鬍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輕5.5歲。學專家肯尼思 比爾博士表示,刮鬍子會撫慰臉部膠原蛋白的發生,讓 更潤滑。2 少吃點,多記點 德國科研人員發現,少攝入點熱量有助於增加炎症的發作機率,而發炎...

如何讓自己運氣更好,磁場更強如何讓自己運氣好起來

命從 來?命有沒有?有!命從 來?命是你過去生中,所造善惡業形成的。你過去生中造的善多,你的命就好 你造的惡多,你的命就不好。所以,命不是人家給你注定的,跟天地鬼神.跟佛菩薩.跟上帝都沒有關係,命是自己造的,不關別人的事情。佛在經典裡面,講得很清楚,所謂是 自作自受 所以真正通達這個事理的人,無論他...

如何讓自己不變壞,本性不壞,如何讓自己變壞?

樓主給人的感覺是無病呻吟 不過這說明了你是個很有原則且能隨時提醒自己不墮落的人事實上你現在什麼心理問題也沒有 只是最近心情不太順心而已 你既然覺得你很容易就會被帶到溝裡去 那就說明你很難被帶到溝裡去 因為你有這樣的警覺 然而給你答案 卻不能這樣 因為乙個不經意的嘗試有可能會害人一輩子 個人建議 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