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消磨時間,又有益身心的事可以做嗎?

2023-06-05 23:45:04 字數 1326 閱讀 6851

1樓:剛苦奇

我喜歡看一點自己感興趣的書,去充實一下自己。我覺得算是比較有意思的事情。想嘗試和身邊的閨蜜聊聊天什麼,但是大家的生活特別快節奏,加上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又是截然不同的。

後面就養成一種喜歡自己聽聽歌看著書,彷彿身邊的事情就過去了一樣。人太過於集中一件事情反而是不好的。比如無聊的時間久了,就算是一件過於集中的事情了。

慢慢的形成了一種沉默。那麼就在沉默中看書。當然看的也不會是一些高度緊張和壓抑的事情。

而是一些能讓自己走出來,開解自己的,大師級別的書。比如畢淑敏。又或者看一些笑話,開導自己。

2樓:英雲生日哈皮

當然是看書啦。不管你看什麼書,網文也好雞湯也罷,閱讀是個好習慣。說真的,我看過的書有的基本上我都忘光光了,甚至我都想不起來書的名字。

但是不代表讀書沒有用!就像你吃過的飯,最後不都排出來了嘛!不過飯的營養,食品的精華最後還是會留在你身體裡的。

無聊就看看書吧。

3樓:以心

可以選擇看看書,選一些快節奏的例如**,網路**是無聊時乙個好選擇,如果你時間充裕,也可以選擇紙質版的**,特別是那些可以激發想象力的**尤其可以緩解我們的無聊感,例如駱駝祥子等大家的經典**都可以有效緩解我們的無聊感,總之,讀書是充實生活的有效途徑。

4樓:以心

晚餐吃飽後,可以出去散一下步,做一些小運動,不一定到健身房裡,在小區附近的道路或者江河邊散步,放慢自己的腳步,看一下過往的行人,感受一下夜的寧靜,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想一下天馬行空的事情。這時你會發現你散的不是步,而是你的心情。

5樓:咎依天

學習啊,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需要,可以網上買一些課程,進行學習,學習是需要積累的,如果你不學習,整天拿著手機不放,時間就白白浪費了。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提前準備,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抓住能改變你一生的機會了。

6樓:汲凡絲

整理一下房間,做家務,收拾一下房間,可能參考一下資料,改造一下自己的房間,讓房間看起來溫馨舒適。即使在忙碌一天後,回到家看到溫暖的房間,心情肯定瞬間好起來,同時也有想早點休息的想法。

7樓:盛星竹

旅行是歲月的縮影,當你背起行囊,開始一次旅行時,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樂趣,看山樂山,看水樂水,是人生的境界,也是心中充實的自己,騎上單車,慢行在鄉間小路,此時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旅行是無聊時有效的方式,大家可以一試。

8樓:康小寧

陪父母談一下心,如果和父母一齊住的話,下班後可以陪他們談一下心,聊一下自己的工作、生活,或者和他們一齊看一下他們愛看的電視劇集,聊一下劇情,父母一天天的老去,要多關心他們。

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玩具,消磨時間的玩具有哪些

手機 還是手機 只有智慧型手機是最好的消磨時間的工具。如 飛鏢 魔方等等 還有如果喜歡看書,那麼書也能說是你的玩具,如果喜歡騎車那麼車也能說是你的玩具。主要看個人愛好了。摺紙.魔方,飛鏢,看書,排球,追劇 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玩具 魔方 這麼多人和我想的一樣 魔方可以琢磨好長時間 找玩具網上有哪些可...

老年痴呆有什麼消磨時間的玩具嗎,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玩具?

象棋 橋牌 華容道 圍棋等玩具,這些玩具不難操作,又很平心靜氣,適合老年人玩。如果已經痴呆了玩具就沒作用了,應該在沒呆之前多玩 玩 數度 這麼高智商的遊戲,專治老年痴呆的 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玩具?手機 還是手機 只有智慧型手機是最好的消磨時間的工具。如 飛鏢 魔方等等 還有如果喜歡看書,那麼書也能...

消磨時間的低脂小零食有哪些

各種型別的果乾,都是由水果製作出來,富含維生素,低脂,又好吃,很適合消磨時間的時候吃。陝北人愛吃鍋盔,餅厚且實,有麵香味兒。其製作選用的是麥面精粉,壓稈和面,淺鍋慢火烘烤而成,沒有任何油脂,放在嘴裡慢慢嚼,越嚼越香,吃好久。不在北方的朋友可以在網上買,然後用微波爐加熱即可。喜歡吃棋子餅,口感硬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