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青海大學錄取了,可是專業滑檔了,能不能換專業,退檔復徵可

2021-04-03 01:26:36 字數 949 閱讀 3483

1樓:鄭錢花

如果你們省實行平行志願的話就不可以再換專業了

已被青海大學錄取了,可專業滑檔了,能否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後再說吧。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青海大學復徵查詢:我考了422分滑檔了,復徵填了青海大學,四個專業,服從專業調配能錄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大學被錄取後如何退檔,大學錄取了不想去,如何退檔

你要去招生辦那諮詢,還要涉及你的輔導員。被大學錄取後可以退檔嗎被大學錄取後怎樣才能退檔被大學錄取後又會不會被學校退檔被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嗎?有關大學錄取問題 被大學錄取後,還可退檔去其他大學嗎?退檔 高校 退檔 申請 退檔 程式 退檔 格式 退檔 通知書高招投檔?退檔?高校招生不能這樣無賴承諾投檔...

大學錄取後能調劑專業嗎,被大學錄取了,但不是我報的專業,到學校以後能調專業麼?調專業麻煩

有的學校可以轉專業,需要大一以後,看成績,有的學校明確規定不能轉專業 能調專業的,不過名額有限。有的學校是開學後調,有的學校是大一期末前申請轉專業考試,通過了就能調 被大學錄取了,但不是我報的專業,到學校以後能調專業麼?調專業麻煩 一般的大學都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是剛入學的時候,需要你成績比較好,別的...

院校在閱是不是代表基本上被錄取了滑檔的可能性大不大

院校在閱來 bai在審閱考生的電子檔du 案,將根據招zhi生章程公布的dao 錄取規則,確定 預錄取 或 預退檔 考生名單,但尚未確定是否正式錄取。滑檔的可能性需要視具體情況而定,院校按學校錄取規則錄取時,對成績偏低且不服從專業調劑或體檢 單科成績等原因不能錄取的考生,做出 預退檔 即準備退檔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