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廚師,請問拿刀時左手怎麼弄,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2021-04-21 12:09:01 字數 580 閱讀 5602

1樓:微型客戶

對的,還要注意bai,左手中指及du其他四zhi指的關節,特別是第一關節要dao彎回曲,

即不是、不是、不是手指尖

答緊挨著刀,而是關節彎曲,中指第一關節垂直菜板,中指指背緊挨著刀,否則,你的左手手指伸得比較直,沒有彎曲,很容易切到手指頭不是手指尖挨著刀,而是手指背挨著刀。這樣不容易切到手指頭。

要通過左手確保被切物能被固定在菜板上,不會滾動、挪動、轉動、滑動的情況下,才右手下刀,呵呵呵。

墩子匠術語:左手重,右手輕。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左手拿刀的方法跟習慣右手拿刀的人是一樣的,你只要把你們之間的大廚拿的方法學下就知道了。沒有什麼?

廚師剛學徒,請問刀功怎麼練?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切菜,首先要慢,慢慢練速度。警察切鹹菜或土豆,或者工作餐!時間就得看領悟裡!

4樓:波里波

平時用心切 掌握一些手感 手感很重要

廚師的刀工 要怎麼練?

學校這樣的網線怎麼弄,我在學校拉了網線,電腦應該怎麼設定才能正常上網

這是光貓線,接在光端機上的,然後才可以接網線到電腦或路由器上 這是光纖,傳播光訊號,要上網的話,需要加裝光貓,將光訊號轉換成電訊號,還要運營商做資料,這個你自己幹不了的,要服務商做的 找張月不網線的那個師傅不就可以ok了嗎?那個太簡單了,你又不會弄。嗯,這個找那個。不枉修理網線的那個。師傅來。這個是...

我想換顯示卡風扇。 請問怎麼弄? 謝謝

玩魔獸花屏假死都是顯示卡的問題。你這樣說來可能是由於顯示卡一直處於高溫下出了問題的。花屏了的顯示卡換了顯示卡風扇都沒有用。8500gt現在也便宜。給你幾個建議 1.先重新做下顯示卡的驅動。花屏的原因有可能是驅動造成的。2.換顯示卡散熱器或把顯示卡的核心頻率降低。散熱器最好用超頻三金蝠這款。一是 不貴...

我的電腦是東芝的筆記本經常藍屏請問怎麼弄啊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 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 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