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原陽廷東村到新鄉獲嘉縣有多少公里?

2023-05-24 03:50:02 字數 2921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8分鐘 公里。

途經:g327、s230

新鄉原陽廷東村。

從堤東村到黃河大堤,行駛180公尺。

左轉,進入黃河大堤,行駛公里。

右轉,從黃河大堤到g327,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g327,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g107複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黃河大道,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s23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府莊橋,行駛2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3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薄口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3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一幹橋,行駛2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3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大呈橋,行駛1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30,行駛810公尺。

請直行,進入新華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南幹道,行駛300公尺。

右轉,進入文化街,行駛110公尺。

左轉,進入花園路,行駛140公尺。

新鄉獲嘉縣。

鰲江鎮到河南省新鄉市怎麼去,有哪幾種交通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g7650

中轉站: 南京南站。g1252

中轉站: 蚌埠南站。k1150

全程約: 13小時49分鐘。

鰲江鎮19分鐘。

從鰲江鎮至鰲江站。

4小時17分鐘。

乘坐g7650次列車 , 在南京南站下車。

45分鐘。乘坐g1252次列車 , 在蚌埠南站下車。

39分鐘。從蚌埠南站至蚌埠站。

7小時49分鐘。

乘坐k1150次列車 , 在新鄉站下車。

河南省新鄉市。

河南新鄉市有沒有交通銀行、位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鄉市還沒有交行,僅有四大行、廣發、浦發、郵儲、信用社。

4樓:刺蝟先生

新鄉市目前確定並沒有交通銀行,在09年下半年的時候聽說10年初也就是過了年的時候會進駐,位址都選好了,但是現在看來也是沒有下文了。

我想知道從河南新鄉到山東濟寧最短的交通路線 20

5樓:媽媽說名字太長不記得

所需時間 新鄉出發 直達車次 到達濟寧。

4小時/3分鐘 3:34:00 2516 7:37:004小時/46分鐘 21:54:00 2150/2151 2:40:00

車次: 2516 列車型別: 普快 全程執行區間:

寶雞—濟南東乘坐區間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硬臥中 硬臥下 軟臥上 軟臥下新鄉—濟寧 20 36 60 63 65 97 101車次: 2150/2151 列車型別: 普快 全程執行區間:

鄭州—日照。

乘坐區間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硬臥中 硬臥下 軟臥上 軟臥下新鄉—濟寧 20 36 60 63 65 97 101

6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有直達的。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2150 普快,普通無空調 鄭州 新鄉 21:54 濟寧 次日02:40 4小時46分 282 日照

2516 普快,普通無空調 寶雞 新鄉 03:34 濟寧 07:37 4小時3分 282 濟南東

7樓:手機使用者

有汽車 早上7點發車。

新鄉經濟開發區的交通區位

8樓:異鳴央央

新鄉經濟開發區位於新鄉市南端,地處中原腹地,緊鄰河南省會鄭州,京廣鐵路、 新焦鐵路、 新荷鐵路、太石鐵路在此交匯,107國道、106國道、京珠高速公路、濟東(濟源-東明)高速及正在規劃建設的石武高鐵、阿(內蒙古阿榮鎮)—深(深圳)、新(新鄉)—陵(山西陵川)等高速公路穿境而過。方圓600公里以內重要城市有北京、天津、武漢、西安、石家莊、太原、濟南、合肥、徐州、保定、洛陽、襄陽等,從新鄉出發,1個半小時左右即可通達鄭州、開封、安陽、焦作、鶴壁、濮陽、濟源、菏澤等城市,4-6個小時即可通達北京、天津、西安、濟南、武漢、石家莊等城市,沿京珠高速公路南行,距新鄭國際機場不足100公里。

新鄉市交通銀行的營業點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乙個網點,就是飲馬口西200公尺路南,我們衛輝歐派木門的貨款就是必須去那裡走的!從火車站16路坐到四中下比較近,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年年今夜歲無華

平原路和和平大道交叉口那有乙個,離家樂福挺近的。

11樓:阿輝娛樂

新鄉市內有兩個交通銀行營業點。

地圖詳情:地圖詳情:

新鄉市是不是京廣線的交通樞紐 5

12樓:木雨嫣

是這條線的乙個城市,但不重要,鄭州是樞紐。

請問從河南新鄉到江蘇宿遷應該怎麼去?搭乘什麼交通工具最省錢?路線該怎樣走? 40

13樓:骨折的靈魂

樓上的回答,轉車都轉死了。樓主可以考慮選擇乘坐火車車次1551/1554,從新鄉到徐州的,63元。然後再換乘汽車去宿遷就行了,28元汽車票。

供樓主選擇哈。滿意的話幫忙採納哈。謝謝!

14樓:泗陽李口街

d12113:33 - 14:15

中轉站: 鄭州站。

k41701:59 - 08:18

全程約: 9小時。

在新鄉站乘坐d121次列車 , 在鄭州站下車 1小時乘坐k417次列車 , 在沭陽站下車 7小時從沭陽站至泗陽 在從沭陽坐車到泗陽。

2014新鄉原陽縣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名。2 報名地點 縣人社局 原陽縣綜合樓一樓西頭 3 報名人員須提供的證件 本人身份證 畢業證 學歷認證報告 面試前必須提交 就業報到證或人事 合同書 教師資格證等證件的原件及影印件1份,本人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彩色 3張。在職人員還須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報名的證明。4 報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