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嗎,為什麼男生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

2021-03-04 08:56:30 字數 5520 閱讀 9356

1樓:陳從安頓雙

有句俗話這麼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種破嘴!

男人如果是嘴上簡簡單單說不愛了,一般不是真的不愛,原因是:

一、愛不愛乙個人,不是嘴上說的,而是用行動證明的,就像愛乙個人一樣一樣的道理!

二、男人如果真的不愛乙個女人了,是用不著說的!而可能恰恰是很愛這個人,才用這種不得已的方法「警告」或提醒女孩子好好和他相愛。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如果對方不愛一方,一方是可以感覺得到的,根本不需要對方說出來,除非一方是個傻子。

2樓:一幽幽谷一

還沒結婚男人就以他媽為中心

可想而知

如果你們真結婚了後果是怎樣

男人必須有擔當

既然做不到就算了吧

他應該不是真的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不一定的,男人說不愛的時候不一定不愛有時只是隨便說說。

4樓:

男生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我從前男友身上學到的。?

5樓:乃昔情感

沒有誰的愛是理所應當的

6樓:張紅艷

男人在感情上比較果斷,不愛就是不愛

7樓:暴走大哥哥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通常女人會口是心非

可男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為什麼男生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

8樓:木子果

我認為男生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無論男人和女人如何,都不可能說不愛就不愛了,只是男孩比女孩更理性。他們知道如果放手他們將不會像女孩那樣輕易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們會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心裡不表達出來。

像很多適合一樣,我們女孩是一樣的,嘴裡說的可能並不完全和心裡想的樣,有乙個詞叫不真誠。分手時他不愛一段時間後,你變的比以前更優秀了,他可能還會在愛上你,但是你可能不再愛了。我們是成年人,每個人都有很多狹路相逢、身不由己的時刻,雖然,愛情於每個人來說都很珍貴。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很多次,彼此之間有著深刻的感情。我前幾次都提出了要分手,然後又和好了。最後一點是因為我的情商太低,深深地傷害了他,所以他對我的態度超級無情。

告訴我他不再愛我了,但是事實是,我最初得幾次分手,令他的心碎了。他最後一次下決定時,我反而不怎麼難過了,這一次反而比較釋然,因為他不愛了,我就沒有念想了。但是我們也經歷了乙個過程,並不是說如果你不愛,那就真的不愛。

只要是乙個正常的人,他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情感不可能說不愛就不愛。

據我所知,無情地說分手的人實際上更痛苦,而且花了更多的時間做出決定。而不是用冷暴力和你分手,你應該感謝他,沒有遇到這個卑鄙的人。經過多年的和他打交道,可以在某種程度上看到他對他的感情的重視。

是不可能說不愛就真的不愛的,或許他承受的痛不會比你少。就像我一樣,每個女人都會用分手來威脅男方,但是說一次分手就會傷對方一次,說多了對方就會真的不愛你了。

9樓:小王子

男生說不愛了。就不要強求。轉身優雅的離開吧。

10樓:

因為他們比較的狠心,放棄非常的乾脆,不愛就是不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比較理智,他們說的不愛就是真的不愛了,考慮了很久的。

男人是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很耐心的把問題看完了。

你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乙個男人愛女人的時候就會很愛她,同時我們也說愛情是二個人的乘法。任何一方為0得數一定為0,不管另一方多愛。

很顯然,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可以說比女人愛他更深。可是這個女的以為他會一直愛她,他已經是她的了。於是這個男人就努力的做到更好,希望有一天她可以回歸到他身邊也好好愛他。

珍惜所愛的人,珍惜眼前人,說的就是這個吧。可是人呢總是貪心不足,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沒有什麼可以栓住男人的心除了忠貞不渝、專一的愛。可是他已經感覺不到她在的愛了。他發現她心裡已經沒有他的時候,在深深被傷害後,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於是他便做出了很正常的選擇離開她。因為不在相愛的二個人在一起會彼此耽誤。

負責任的男人從不輕意說分手,從不把分手掛嘴邊。相反,如果有人天天用分手威脅或掛嘴邊的時候,他覺得對方是個不把感情當回事的人,同時覺得自己也一點不重要。相愛的人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全部,顯然,愛情的根基已經不在。

傷了的心不能回。他還愛著她,只是覺得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將心比心。如果你是對方,那麼你會怎麼樣?

愛情是美好的,可能真愛一生就一次。有個省長說:我不是怕老婆,是尊重她。

當乙個人把自己的尊重當成要挾或任意揮霍的時候,這個人是不配擁有愛情的。愛情的本意是付出。只求付出,不是索取。

呵呵,你好好冷靜一下吧。可能你是離開他一下子接受不了而已。好好想一想,如果覺得他不是你應該一生相伴的人就放手吧。

如果你想明白了,那麼就去把他追回來,哪怕求回來也行。好好愛他不要讓他離開!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我其實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們沒有分手,我原來和您一樣,想要自己所謂的安全感所謂的作著分手吧找不存在感,後來我出去為了擺脫現在沒錢的心,我同意了異地戀,他出去打工每個星期去不同地方工作,頭開始我們還可以,但是我在鬧脾氣的時候他就和你物件一樣,很煩不會**不回資訊,我就一早買了車票去找他,但是他還是理我的,但是明顯沒原來熱情了,我回來後頭一天還好,後面那天過節我說去找他,他說了你來找我幹嘛,你來我也不見你,我說你就把我丟在**不管嘛,他說那是你自己作的,我們倆在一起這麼久他從來沒對我這麼說過話,當天晚上我就要分手,逼著他要分頭開始他說別鬧了,後來我一直逼著他,誰知道他同意了,那時候我真的難受想死,才發現自己很愛他,離不開那種,第二天節日我想他就給他發了乙個節日快樂資訊,我們倆在一起那麼久他就是不愛說那麼多的人,那天給我發了乙個很長很長資訊,明顯能感覺他不想再談了,自己挺好,給不了我想要的,我給他打**,但是他接了,我說我不想分手後悔了,他說要不冷靜冷靜,那時候聽到這些真的很害怕,我說我不管我不要分,其實這幾天我也反思自己,想了過去他對我的好,有的時候那些事只是他不知道怎麼做,而自己卻很作,自己的不成熟,還有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倆,他家裡壓力,工作忙的很累也很大壓力,自己覺得沒給他說過太多壓力的話,但是想想自己想要的那麼多,還鬧他,我要是我我也很迷茫很累喘不過來氣那種,回來我發了乙個很長的資訊,把自己心裡想的還沒他的難處,自己的不理解,讓我們走到了這樣地步,加上異地戀我從來沒有過,太過黏你,自己愛的太滿了失去了自己,真的像我物件說得自己自私點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我這幾天就沒事了會兩句我們聊幾句,他忙他的,我忙我的,不要在乎他為什麼不會我資訊,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讓你在愛的裡面丟失自己,這樣會讓你愛的人透不過來氣的,你們這個我想你暫時不要去找他了,去做好你自己變得更好,更美,在出現他面前,你也可以先反思你自己,不要抱怨,心平氣靜的,情侶之間不只是情侶,你們可以是兄弟家人,這樣才是最好的,即使他那天真的離開你不要釋懷,去做自己,他也想你成熟一點,感情裡一定要兩個人步調一致一起並肩奮鬥之後的未來

14樓:飛香之潘秋

不要不相信愛情,雖然很多時候男人的話不是那麼可信,或者說他們有健忘症,但是依舊要以情眼看這個世界,否則生活的靈感和激情也將會消逝。

世界上不是沒有好男人的,只是愛情不能保證永恆,誰也不能保證永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在一起開心,有信心去創造幸福的生活,那就沒有任何問題。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不愛了,其實,愛是自己能做得了主的嗎? 所以,他愛過了,就還是愛,除非你犯了他的大忌諱。 到底能不能好,就看你們之間的愛有多深,平時誰愛誰多一點,或者他夠不夠愛你。

感謝邀請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以前喜歡喝可樂,但我現在不喜歡了,不愛就是不愛了,可樂沒有錯,我也沒有錯。

17樓:吃撒不過

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不過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而是一開始就沒有真心地愛過 ,所以這句話說出來就比較容易,這樣的男生是比較狠的,沒有良心的,或是一開始就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求他了,我怎麼說他都不聽,他說都麻木了。甚至想用身體再次留住他。他說不可能了,但是我哭了,他還幫我吻眼淚,還說他心疼的像刀割一樣,睡覺時還抱我那麼緊。

我以為他是愛我的,我問他再給我一次機會一定好好珍惜他一直閉著眼睛說不想見我,他說不可能了。他的心以經死了,我不相信他不愛我了,他現在很怕見到我,我該怎麼挽回這份愛。我一定好好珍惜,怎麼做,他現在都不想見我了。

很煩我。沒感覺了,身心疲勞了。是不是真的不會回頭了。

我不想失去。我真的知道錯了。

19樓:尉遲玉巧登棋

你好!有的男生是口是心非的。大部分不是!

我就不是!還有可能是善意的慌言

是為了不讓你受傷害

還望樓主五星採納!

手都按痛了!採納採!

20樓:薩萱樑子

那要看那個人是不是他真正愛的人了。如果只是玩的話,雖時都會說不愛就不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人被傷太多次可能就不愛了~~~

千萬別去求他~~~先分一段時間吧~~~

如果只是暫時的他會回去找你的~~~~

如果不找你~~就真的不愛了~~

你也沒必要纏著他~~~

22樓:晴天金豬

並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吧,只能說當初是你太傷他心了吧、因為你並不是故意的事情會導致雙方出現問題並且不信任。這個事情是因為在一起時出現的問題導致的、

朋友,如果他實在不願和你和好你就不要去求他了。女人要活得有尊嚴,知道麼?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決定分手的是真的分手了

24樓:我是m雅典點點

握手把。一樣的情況。不知道如何解決。

25樓:

男為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而已說愛的時候不一定是愛的,這樣說就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否發現自己隨口說出一句話的嚴重性了,其實愛了就不要隨便說分手,隨便說分手,對方會對你失去安全感的,男人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並不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有時候男人的心碎了,及時在愛對方,也會放棄,選擇離開,也許因為你當時的一句分手,會在他心理生根,他也會時常想起你的這句話的,所以美女以後不要輕易說分手,吸取教訓,說分手偶爾可以,但不能經常,再假的謊言,說上一百句就是真的了。

27樓:王力工

愛的時候是真心的,不愛是你在他心裡再也不是最好的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已無自尊了,對方更瞧不起!來個漂亮的轉身,對方才會對你刮目相看。學會已退為進。

男人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麼

我覺得很多問題如果要用一分為二的方法來辨別,不但得不到事情的真相,反而很容易讓人迷失。男人說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嗎?很顯然這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如果你們矛盾不斷,幾次分分合合。我認為男人這時候說不愛了,很有可能是真的。因為在一次次的磨合中,你們的感情被...

男人為什麼總是可以瀟灑?說不愛就不愛了

也不是瀟灑,說不愛就不愛了一種可能是真的不愛了所以會很輕鬆,心裡沒有留下什麼,所以肯定不會有痛苦啊或者說是硬撐著自己,因為愛面子,所以不會表現的很狼狽也許在離開後還不知道在哪買醉痛哭呢 我們看到的大部分是男人堅強的那面而已 因為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專一 他們總是自以為事 玩乙個放乙個 滿足自己 很了不起...

男人說了分手是不是就真的不愛了,真的不會再回頭了嗎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如果是有了別的女人,那就差不多了.如果是因為最近壓力大,家庭原因,或者一些刻意隱瞞的,比如 裡經常出現的隱瞞病史啊之類的,那就不一定了 要看他有沒有很快的投入到下一場戀愛,或者他對你的態度就是那種鄙夷的,希望你能離他多遠就多遠的,很不耐煩的那種,99 是不愛 有時是一時的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