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男友說你不是希望我不愛你嗎他說他不希望那他還是愛我對嗎

2021-04-28 05:39:39 字數 1926 閱讀 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啦,你男朋友都說了不希望你不愛他,意思就是想要你去愛他,

2樓:陝西阿周

你其實很喜歡他,既然你喜歡他,那麼你就大膽的向他說明,跟他把你心裡的話講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這不能完全代表你所說,平常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怎樣只有你才知道

昨天男朋友跟我分手說他現在不想談了想自己乙個人,然後我就問他你還喜歡我嗎他說我喜歡你但是那並不是愛

4樓:青鳥亦飛

建議分手。首先,他既然毫無緣由提出分手,那就是已經提前做好了分手的準備。

第二,男生對待感情普遍偏理性,一旦提分手,挽回的機率不到30%。

第三,想乙個人什麼的,都只是藉口,最關鍵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第四,男生分手後說喜歡你,百分之百是騙你。如果喜歡會想要在一起。只有不怎麼喜歡才會和你曖昧不清。

所以,擦亮眼睛,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們這份感情需要挽留的意義,慎重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在糾結,想給自己乙個理由放下卻沒有順服自己的答案,索性說自己不愛你了。愛是兩人的,沒有弄清楚之前不要盲目的糾結,找個適當的時機,讓他給你乙個明確的理由,然後對症下藥會好些。不過,自己要自信些,即使失去也勇敢面對。祝好!

6樓:苗戀

立即轉身 給他乙個高傲的背影,感情絕對挽回不來,你越是乞求他越會看不起你,姑娘你必須相信我的話 瀟灑轉身 ,好好愛自己!用乙個出乎他意料的方式 處理這份感情,當你足夠強大時 你會發現 結局也許出乎你的意料!

7樓:最愛追逐

男人說想跟你分手,基本上是無法挽回的,況且搶留的瓜不甜,你可要考慮清楚了,

8樓:王逗逗的小可愛

別挽回了 我就是這樣 分手了超級痛但是不會去復合 因為過幾天就好了 相信我 在最痛的時候過了那個階段你就走出來了

9樓:貢小傑

不要免回了,男人絕情起來。比女人狠

我昨天跟男友說我要靜一段時間,他死活不幹,還說他真的很愛我,想把我娶回家當老婆,就認定我了,說過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的選擇,這個男孩子還不成熟,不足以直面自己的感情,也不足以對自己的未來和你的未來承擔責任,所以建議你現在先搞好自己的學業,等你們畢業後,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然後再來看這段感情。如果依然對彼此不能割捨,那時再做決定不晚。

11樓:以善之靈

分開一段時間是正確的,是因為平時他確實把遊戲當成了第一位,他的隱身是因為玩遊戲時候不想你打擾,至於備胎的想法我想大可不必,因為感情這東西一定要雙方信任,若信任都沒有了,就沒必要去維持感情了,信任是無條件的,若不能信任就放開他吧,冷靜一段時間後,你們都見面談一談,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問問他怎樣想法,把你想讓他做到的客觀的告訴他,所以你要安靜一段時間,再做你要做的決定!

1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真是你誤會他了。男生都要有自己的空間,qq對你隱身只是說明他那時候不想談戀愛,可能玩遊戲什麼的,男生玩心都很大。是不是你平時太粘人了?

不知道他這樣對我是像他說的他把我當做親人了還是因為其他,我昨天跟男友說我要靜一段時間,他死活不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想分手就直接告訴他分手,然後拉黑一切****,不在聯絡等等的。

你現在只是不滿他對你的方式,提分手希望對方在意你,但是對方根本不在意你。

所以,這樣真的沒有意思的,女人要狠,對自己狠,對其人也的狠

14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要說男女熱戀中都是很在意對方的,恨不得整天粘在一起,他既然這樣說明他沒把你放在心上,也許把你當備胎了。

我經常說男友不愛我,男友說我整天說愛不愛的問題噁心,他什麼意思了?他就那麼討厭我問愛不愛的問題嗎

男的不擅長表達罷了,沒必要一直問 男的確實很不喜歡這個問題,並且還那麼頻繁,當然現在不會影響他愛你 你好黏,你問你男友同樣的話一天有沒有10遍 如果我是你男友,買個天貓精靈放褲兜裡,自動回答 我的男友對我不理不睬,我老是問他愛不愛的等等問題,他就說每次我都問煩了他不愛我了嗎,我該怎麼做 5 我覺得戀...

我對離婚女人說你是不是不愛我啊,她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我這不是在適應你想接

離過媚的女八都是有心結的,第一次婚姻的失敗,受的打擊可想而知,開始新的戀愛,她會會變你小心奕奕,恐怕再次受到傷害,你選擇和她在一起,不要愛不愛的掛在嘴邊,行動是最好的回答,乙個愛人她要看看適不適合她,愛是會過期的,而適合她的是她走下去的理由。你是單身的人嗎?慎重。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

射手男說要介紹男友給我是不是表示我沒希望了他多少知道我喜歡他我告白過,不過可能以為我開玩

你看他是不是和你開玩笑,或者試探你的,也許他可能也喜歡你,故意試探你把你介紹男朋友,看你會不會動搖。堅持拒絕,看他的眼神和臉部反應,暗喜證明他也喜歡你的哦 很婉轉的就把你推了 我就是射手 跟我辦事風格太像了 先提醒你兩句 射手真愛你還行 對你超級好 射手要是不愛 新鮮感就一陣的沒的超快 像我這種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