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2022-03-13 03:15:13 字數 6597 閱讀 2215

1樓:天啟星辰

你是喜歡一個男生會主動和男生聯絡,甚至會主動打**給他問他一些他喜歡的事情。

2樓:愛犬寵物

如果女生喜歡男生,他會主動聯絡你,很喜歡和你聊天,你約她她就會出去。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3樓:愛蕭薔

我覺得他會不由自主地靠近你,心裡一直想靠近著你。或者對你噓寒問暖一直關心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情感諮詢

讓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就會餓 特別想見到這個男生兒 見到這個男生的時候會有一點害羞 見到這個男生之前他會精心的打扮自己 呈現出最好的狀態 讓這個男生看到

5樓:活著魂有靈人

每個女生都喜歡男生的表現的。在他的表現好好的表現,她是最喜歡的。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主要是比較關心這個男生,而且會經常出現在這個男生的前面。

7樓:況含苼

女生如果喜歡男生就會總跟他黏在一起,就時時刻刻的都跟他挨在一起,不要分開。

8樓:天涯咫尺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表現,處處都為男生著想。一天看不到男生,心裡面就癢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就是對女生溫柔體貼,而且善解人意,這樣的男生女生喜歡

10樓:

女生喜歡男生會無微不至的關心他,也會對她噓寒問暖

11樓:大嫘嫘

他會常關心這一個男孩因為女人就是這樣喜歡一個人他會不

12樓:曹鑲焮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就是想找我跟他聊天,想看見他想引起他的注意。

13樓:錢言萬語

如果女生喜歡這個男生,那無非是很樂意跟這個男生說話,有東西也給這個男生吃,這就是,女生已經喜歡,這個男生的表現

其實就差一步表白了,也無所謂

1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我覺得女生會對男生做很好的想法,或者說他會對男生有很多的這種眼神!

15樓:往事不回首

他會在乎這個男生,而且的話會為他歡喜,為他悲傷。

16樓:獲真保

見到男生會害羞,時刻偷偷的看這個男生,想與這個男生接近

17樓:禾鳥

我覺得如果女生喜歡男生的話,那就會比較黏他吧。

18樓:櫻市子來了

如何一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通常非常喜歡跟他在一起,也很喜歡和他聊天

19樓:聲衲蘭

如果一件事情特別喜歡一個男人男人那個男人一定要表現出來的女人特別喜愛的那種程度來才能夠表現了他。

20樓:fvs之驕子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很多具體就是他會為了這個男孩子做一些改變,她會為了這個男孩子做一些自己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會為了男孩子放下自己的身段

21樓:我本熱情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肯定是在意他,關心他,等他有困難的時候會無聲的支援他。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23樓:吾貓情感社長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想見,見面又吵,他做什麼你都不滿意,可他受傷你又會心疼

25樓:冉遊召雍

可能是有點意思,但你不要操之過急,你先再觀察一段,也進一步接觸一下

26樓:鳳樹枝惠緞

有點女孩,比如像我,喜歡有些男生就離他很近,沒事就去找他玩。

不過我最用心的,沒怎麼理他,但是總是偷偷看他,他一看我我就轉過頭。還有,總是和別人提他

27樓:尤銘衣理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8樓:市雅韻和載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簡訊..

你已經愛上他了

2.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

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

替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

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他了

6.當你晚上睡不著時想到他,

你已經愛上他

7.當你想和他在一起時

你已經愛上他

8.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9.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感覺就是,吃不香、睡不著、心不在焉、心裡完是他的影子,每時每刻都希望他在自己的身邊。

29樓:慈詩蘭闞略

他的身世不必清楚,他的愛好不必瞭解

只知道自己喜歡他,想把他佔為己有!

不想他和別的女孩對視,不想他跟別的女孩聊天,不想他與別的女孩在一起,更不想他喜歡別的女孩!

希望他在乎自己,關心自己,理解自己.

在他面前儘量表現自己,儘量做到最好!

30樓:枚雅昶楊騫

額會經常關注你

會經常動不動就出現在你的面前

會在你們眼光相遇的時候很害羞的撇過頭...

31樓:農平心琴愜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在於一顆什麼樣對他看他的心。喜歡,會在乎一切跟你有關的事物,愛,會在乎一切跟你們甚至周圍有關的事物。這些感情本身就是自私的,所以,只能自私的講。

什麼樣的表現就在與你喜歡他做出什麼樣的表現了,不然怎麼樣你都會挑剔。這是心的問題。呵呵

32樓:楚秀英安歌

會不由自主的去觀察男生,注意他的愛好,喜怒哀樂,不太敢上去跟他說話,怕自己給他留下不好的映像,在他面前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他跟自己說話的話,心裡會非常高興,但是壓抑著不表現出來,事後回不停的回想剛剛自己有沒有說錯話,有沒有什麼表現的不好的地方.....

33樓:桐菊汗姬

會關注你,關心你,對待你與對待其他人不同。

還要分幾個階段:

如果她跟你不熟,和你講話的時候就有點不自然、害羞,還可能會情不自禁地笑。會偷瞄你。

跟你比較熟了之後,和你說話的次數多了起來,也沒那麼緊張、害羞了。

如果和你很熟了,會漸漸大膽地直白地詢問你的狀況。還有可能偶爾會整整你。

但不論怎樣,她總會間接性地告訴你她最近的狀況。

希望你喜歡的那個女生也喜歡你喲,加油!

34樓:令若谷陽嫣

1沒事時找男生聊天

2有時聊天時總想找話題,可總是找不到

3每次節日總不忘祝福

4提出和男生一起出去買東西之類

5見面時會笑,很燦爛那種笑

6總想知道他在幹嘛

7看到他和其他女生聊天突然不高興了

8生日送禮物

9不常和他談論交往的事

10和他說話時和別人不一樣,是感覺有點尷尬,不知道說聲麼好的感覺11不高興時想和他聊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找他12 偶爾有時候有時,見到他會躲

35樓:業令酈雪峰

女生有好多種,我自己屬於比較開朗的,所以,我如果在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會盡量表現的平時差不多,但是,有會時時刻刻尋找那個男生的身影,想和那個男生站在一起,想和他說話,像他只和自己說,不喜歡他和別人一起,會在朋友(不論是他的還是自己的)面前表現出我們的關係很親密的樣子,但是,如果朋友開玩笑又會很害羞........總之就是很鬧彆扭~~~哈哈~~~不知道其他女生是什麼樣的~~~但是,我就是這樣的~~~寫出來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彆扭~~~反正不管怎麼說,女生在暗戀的時候都會很害羞的,小心翼翼珍藏著自己的暗戀之心,怕別發現,但是,只要注意觀察就會發現~~~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36樓:姬覓晴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會對對方非常主動、注意自己形象、經常關注對方、瞭解對方過去。

1、對對方非常主動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女生,那麼他一定會主動找對方,主動聯絡對方,會了解對方的所有資訊,他絕對會主動聯絡對方,問對方這問對方那,或者向對方身邊的人打聽對方的訊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做這些舉動。

2、注意自己形象

男生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之前我也是個不在乎外表穿衣打扮的人,覺得沒人看,覺得穿什麼都無所謂,反正長得難看又不會成為焦點,誰會關注我,但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之後,卻突然打算改頭換面,清理臉部,穿得體精神的衣服,注重搭配,想把自己能展現好的一面都露出來。

3、經常關注對方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經常看她,無時無刻都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可能是因為害羞或者是喜歡,有些男生不敢直視女生,但是他們都是會用餘光經常看他們喜歡的女生,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睛有光,像星星一樣明亮。

4、瞭解對方過去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會願意瞭解對方的過去,想知道對方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他們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之後,可能會讓自己做出改變,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他們也不會太在意對方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往,所以他們對於的過去非常理解。

37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8樓:乙安寒謬江

已解決問題

收藏**到qq空間

39樓:脫豆言蓄

學生的話一般都是眼神,這與看別人的眼神完全不同。還有男生會裝做漫不經心地去了解女生的情況。

40樓:淡依美沙楚

經常偷偷看女生,被發現後就會有些心虛,裝成若無其事!特別想和女孩接近,在一起時又會很慌張,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生日的時候會偷偷送她禮物,但又不敢留名,怕她拒絕…看到她傷心,也會難過!

她遇到困難,想方設法的幫她解決…喜歡看她笑,希望她快樂…一天到晚想著她…唉!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41樓:信書雁範月

可能是的吧...

我身邊也有過這樣一個男生

我開始沒留意,可後來我同桌(是個男的)說那個男的是真的喜歡我,和他喜歡女生的表現一模一樣

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喜歡他,就:

不要對他那麼冷漠,也不要那麼熱情,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就行太冷漠顯得又那麼無情,這樣破壞了你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太熱情又顯得太過殷勤,這樣會讓他誤認為你喜歡他,到時會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喜歡他,就:

多跟他說說話,聊聊天啊!這樣他就會知道你在乎他。其他的,順其自然咯!

42樓:禹望亭戰己

男生喜歡女生會表現出來:如眼神,跟女生套近乎/向旁人打聽某女生的情況〉會隨時關注你的言行

43樓:憑淑琴來君

具體來說!按年齡分。年紀小一點的是欺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看到人家厭惡他還以為是喜歡他,希望引起喜歡的人的注意力,做一些怪異的舉動。

年紀稍大一點的,則是想保護自己喜歡的女孩,會留意她的一舉一動,她傷心的時候自己心情也會跟這不好,看到有人欺負她,會有想衝上和人家決鬥的慾望,還會時時留意她是否和別的男孩子走得很近,如果有自己會很傷心!

44樓:匡寧賞雨

經常會偷偷的看她,不放過一切接近她的機會!還會經常提起她,但有時候怕別人看出來會刻意不提起!!!

45樓:竇雁釗楓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註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初中,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初中,女生喜歡男生的具體表現,要具體的!

喜歡乙個人會關注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會在意乙個人。喜歡你會找你說話聊天,喜歡你會引起你對他的關注。喜歡你,看見你就會開心的笑。如果乙個人喜歡你,那表現太多了。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任何事情都會不自覺想到他,他對身邊的女生笑一笑就會吃醋,不自覺多了很多假想敵啊,有時也會不自信,擔心今天的打扮是...

金牛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金牛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他喜歡你不止一點點,但是金牛很慢熱,他需要觀察你好長時間才會確定關係。你們現在應該是觀察期,而且他可能已經偏向追你那種了。金牛的愛就是那種實實在在的 說的少,都在行動上。如果你也喜歡他,請給他暗示或者明示你對他是有好感的,這樣也許會有一個飛躍,讓他下定決心表白。因為金牛害怕如果表白以後沒有辦法在一起...

男生喜歡女生的成熟表現,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成熟表現

成熟的表現,成熟的男人普遍的都會不說出來。默默地對她好,細心可依靠 乙個成熟男人要追女孩子會有什麼表現呢 求解答 很多人在追女生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的先跟女生從朋友做起,正所謂 近水樓台先得月 你連朋友都做不成,又何來對你有好感這一說法?可總是跟女生以朋友相稱,也是不行的,若女生只是把你當朋友,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