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有哪些險種,新華保險哪個險種好

2023-06-05 19:10:03 字數 4242 閱讀 5229

1樓:白楊話金融

新華保險有以下險種:壽險、意外險、年金險、重疾險、醫療險、防癌險等。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01336。

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國內壽險行業三甲地位。

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行業三甲地位,並在2023年首次入圍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

新華保險以強大的實力和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風險保障和理財服務,已成為行業領先的、具有較大品牌影響力的壽險公司之一。

2樓:學霸說保險

新華保險成立於2023年9月,不僅是一家全國性 的大型壽險企業,還是《財富》和《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之一。2023年,新華保險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進行同步上市。對新華保險不太了解的小夥伴,可以先閱讀一下這篇文章:

新華保險好不好?公司大揭秘,產品大扒皮,全在這篇文章裡!了。

新華保險主要經營人民幣、外幣的人身保險(包括各類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如果題主想投保新華保險的產品,學姐推薦大家優先考慮保險界的四大險種:重疾險、意外險、壽險、醫療險。

其中,壽險主要解決家庭經濟支柱早亡或全殘給家庭增加經濟負擔的問題。重疾險主要保障重大疾病,作用是提供**費用和補償我們患病時期的收入損失。醫療險主要報銷合同規定範圍內合理的醫療費用,可作為醫保的有力補充。

意外險主要保障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而導致的人身傷害。配齊這四大險種,足以為我們提供較為全面的人身保障。

學姐深扒了新華保險的償付能力,發現其2023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了,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則達到了,最新風險綜合評級為aa類,均達到銀保監會的標準。

可見,新華保險的償付能力是非常強的,小夥伴們大可放心。

最後學姐也提醒一下大家,我們買保險最重要的是看產品的價效比高不高,適不適合自己,而保險公司只是參考因素之一。不清楚如何挑選保險種類的小夥伴,可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保險種類這麼多,我應該先買哪種呢?

新華保險哪個險種好

3樓:百保君官方

新華保險產品比較豐富,各有優勢。該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險系列、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系列、康愛無憂重度惡性腫瘤疾病保險、惠金生年金保險、富享金生終身年金保險、樂途無憂兩全保險、康健華尊醫療保險(費率可調)、華實人生優享版終身年金保險、惠添富年金保險、惠添益年金保險、榮華世家終身壽險、康健華佑a款全球團體醫療保險。

2023年,新華保險實現總保費收入億元,形成覆蓋客戶「生、老、病、死、殘」全生命週期的產品體系,助力幼有所育、病有所醫、老有所養、弱有所扶。

4樓:一秒的心痛

新華保險險種主要包括有稅延養老保險、健康保險、返還型保險、意外保險、少兒保險、養老保險、定期壽險和企業保險。

主要產品有: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產品系列、福金滿堂紅終身 年金 保險計畫、美利滿堂紅終身年金保險計畫、惠添利兩全保險、員工福利保障計畫綜合型ⅱ(公升級版)。

5樓:學霸說保

新華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還是有不少的,其險種範圍囊括了重疾險、醫療險、壽險、意外險以及年金險等。

不過,秉承著先保障後理財的原則,學姐建議大家還是優先購買重疾險、醫療險、定期壽險以及意外險等保障型保險。

在購買保險時了解清楚背後的保險公司也是很重要的。接下來,學姐就來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新華保險。開始前,大家不妨先來了解一下,在看保險公司時,需要看些什麼: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1、公司實力。

新華保險成立於2023年9月,是國有控股上市壽險公司、中投直管企業、《財富》和《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之一。2023年,新華保險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同步上市。

另外,新華保險已建立覆蓋全國的銷售和服務網路,共設立約1770余家分支機構,原保險保費收入超過1600億元,總資產過萬億元人民幣,連續多年獲惠譽財務實力評級「a」級和穆迪「a2」評級。

公司大揭秘,產品大扒皮,全在這篇文章裡!

2、償付能力。

根據新華人壽保險股份****2023年第3季度償付能力報告顯示,其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最近兩次風險綜合評級結果均為aa類。

由此來看,以上指標均已遠超銀保監會的監管要求,說明其償付能力還是相當強的。

雖然新華保險的償付能力很強,但還是有不少的朋友會擔心其會有倒閉的風險。有這種擔心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望。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6樓:

摘要。您好,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分為壽險、意外險、年金險、重疾險、醫療險、防癌險等。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您好,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分為壽險、意外險、年金險、重疾險、醫療險、防癌險等。

1.壽險產品:新華祥佑定期壽險、新華榮耀世家終身壽險、新華祥和萬家兩全保險、新華樂行無憂a款兩全保險、新華福如東海a款終身壽險、新華守護定期壽險等;2.

意外險產品:新華樂行無憂兩全保險、新華祥瑞a款意外傷害保險、新華暢行無憂兩全保險等;3.年金險產品:

新華惠添富年金保險、新華美利金生a款終身年金保險、新華安享人生即期養老年保險、新華福享金生終身年金保險、新華尊逸人生養老年金保險、新華榮享人生養老年金保險等;4.重疾險產品:新華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新華健康無憂d款重大疾病保險、新華寶少兒特定疾病保險等;5.

醫療險產品:新華附加康健華安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等。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簡稱新華保險公司或新華人壽),成立於2023年9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2023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為601336,h股**為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36.

4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國內壽險行業三甲地位。2023年公司實現保險業務收入人民幣1098.

68億元,公司總資產規模達到億元,實現保費收入正增長,繼續保持行業三甲地位,並在2023年首次入圍富比士世界500強企業。2023年8月,新華人壽保險股份****位列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416位。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7樓:

你好,親,新華保險目前的險種有壽險、意外險、年金險、重疾險、醫療險、防癌險等等。嚴格來說,新華保險是以壽險為主攻方向的保險公司,具體的壽險產品有:新華祥佑定期壽險、新華祥和萬家兩全保險、新華守護定期壽險等。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8樓:

摘要。親,您好,1、意外險;2、養老險3、少兒險;4、重疾險;5、醫療險;6、人壽險;7、理財險等。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親,您好,1、意外險;2、養老險3、少兒險;4、重疾險;5、醫療險;6、人壽險;7、理財險等。

新華保險險種型別十分齊全,投保物件的涵蓋也十分的廣泛,可是許多投保人並不確定新華保險值不值得購買。本文主要為投保者解開這些疑惑,理清乙個保險值不值得投保,要看兩個方面,一是公司保險賠付能力高不高,二是其資金力量雄不雄厚。根據保險學說研究網顯示,新華保險的2023年核心賠付率大於百分之五十,綜合賠付率達到了百分之一百,說明其保險賠付率是很高的,同時根據企查查顯示,新華保險的大股東都是由***授權的投資公司,說明新華保險的資金是充裕的。

新華保險都有什麼險種

9樓:

親,您好!新華保險是新華人壽保險****推出的保險業務,根據不同人群的實際需要分為人壽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年金保險、嚴重疾病保險、醫療保險、癌症預防保險等。1.

壽險產品:新華祥佑定期壽險、新華榮耀世家終身壽險、新華祥和萬家雙全保險、新華樂行無憂a雙全保險、新華福如東海a終身壽險、新華守護定期壽險等;2.意外險產品:

新華樂行無憂兩全保險、新華祥瑞a意外傷害保險、新華暢行無憂兩全保險等;3.年金保險產品:新華匯天府年金保險、新華美利金生a終身年金保險、新華安享人生即期養老保險、新華福享金生終身年金保險、新華尊逸人生養老保險、新華榮享人生養老保險等。

4.重大疾病保險產品:新華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新華健康無憂d重大疾病保險、新華兒童特定疾病保險等;5.

醫療保險產品:新華附加健康華安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等。

新華保險大病險種,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

新華保險有款健康無 憂c,保障寬 保費便宜 過度期短,值得擁有 投保180天後因自身疾病導致的15種輕症 65種重症 18歲以上重症為60種 任一一種,憑診斷證明即可提前賠付,輕症賠了重症還可以賠,一生無重症,終了後賠付保額。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由於新華保險的重大疾病產品很多,下面我就拿熱門款...

新華保險大病險種

6月重疾險大比拼,誰是真正的價效比之王?除了這些系列,奶爸還蒐羅了新華其他重疾險產品一同測評 根據以上新華保險大病險種合集測評 跟奶爸一起看看它們的差異有哪些 1 投保年齡和保障期間 健康無憂c3的投保年齡是18 60周歲,保終身 多倍保a1 版的投保年齡為18 55周歲保終身 新華多倍保號稱22次...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平安保險和新華保險哪個更好?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都是老牌的保險公司,各有各的優勢,保險是用來保障的,只有哪個保險公司的保險更適合自己。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平安保險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大型保險銷售機構。該公司通過不斷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一家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