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覺乙個人並不喜歡你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023-06-05 19:05:05 字數 5980 閱讀 8927

1樓:白色月光寶盒

當你感覺乙個人並不喜歡你的時候,我認為這時候應該要去告訴那個人,同時他告訴你,確實是真的。我們就要學會放下這一段不值得的感情,重新找回當初的自己,慢慢的學會愛自己,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不斷努力,變得更加優秀。

2樓:小凝聊娛樂

先確認是不是自己誤會了,然後再選擇是否離開,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強求不了的,不要相信日久生情,世界很大,總會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3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別人即使不喜歡你,也是非常正常的,沒必要讓所有人都非常喜歡你,這是不可能的,不必去理會,做好自己。

4樓:創作者

你應該及時止損,如果乙個人並不喜歡你,要麼你接著撞南牆,說不定他會被你感動也喜歡你,但是如果他堅持不喜歡你,那還是及時止損去提公升自己。

5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當你感覺乙個人並不喜歡你的時候,她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建議你不要欺騙自己,給自己營造假象,及時止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應該學會放棄,一件沒有結果的事情,堅持下去本就沒有意義。有時候放棄比堅持更有意義。

7樓:芳芳聊農業

我會果斷的離開,既然別人不喜歡我,我就不會去死纏爛打了,畢竟我很看重自己的尊嚴。

8樓:煙火裡的星星

如果我還喜歡對方,那麼我會堅持。如果哪天我不再喜歡對方了,那麼會選擇果斷離開。

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9樓:斂晗昱

第一:找到原因,看能不能改變。

這一點,很重要。

不喜歡你,肯定有具體的原因。

而對於你來說,要去找到這個原因。比如,他就是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或許你只能選擇放棄。

有比如,如果是因為對方覺得你條件不怎麼好,沒有達到他的擇偶標準。那麼,你努力達到這個要求之後,就會有機會。

所以,人家為什麼不喜歡你,你自己要心中有數。我們要找到這個原因。然後結合這個情況,看看有沒有可能改變。

第二:認清現實,及時止損,人家不喜歡就別糾纏。

有一句話叫: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我們始終要尊重這個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你確定對方就是不喜歡你。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去糾纏了。

如果那個人不喜歡我們也不要帶有恨意,世界上很多人幹嘛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10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我的選擇是知難而退。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情相悅,而不是單相思。單相思是一種苦,也是一種累。只要他對你沒有感覺,不管你有多愛他,不管你在夢裡與他多次見面,不管你有多想和他在一起,都無濟於事。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麼就要努力去追求他了,然後慢慢的自己做出一些努力,改變對方對你的看法,如果自己努力過了,也認真追求過她了,但是就不能改變她對你的看法,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是選擇放棄了。有可能對方真的是不喜歡你,你怎麼努力也是沒用的。

12樓:冰心亦悠

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那這個時候你就要思索一下,你可以選擇放棄,也可以繼續喜歡,如果選擇繼續喜歡的,可能就會被拒絕如果選擇放棄,那你就輕鬆了。

13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喜歡上乙個人,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我,那我會選擇默默的喜歡對方,我可能永遠不會告訴對方,我喜歡他,但是我會努力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我會期待有一天他可能會看見我,也會喜歡上我。我相信只有當自己變得優秀了,對方一定會對自己另眼所看的。

14樓:落落情感小屋

如果自己喜歡乙個人,但是對方壓根不喜歡自己的話,自己就應該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去有這種想法就可以了,因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很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並不喜歡自己的話,首先就應該努力的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了解這個人所喜歡的型別,看自己是否能夠真正的挽回對方的心,一如果自己努力嘗試之後還是如此,那麼就應該說服自己改變想法,不要為這乙份不現實的感情浪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也在消磨對方對於自己的一點點的好感,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16樓:波羅辣醬

那就把這份愛先埋藏在心裡吧,試著跟他去做朋友,或許日子久了,他慢慢地認識你之後可能會喜歡,畢竟日久也能生情。

17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就放手吧。因為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在乙個不喜歡的人的面前,哪怕付出再多對方也會選擇視而不見的,與其這樣子,那就輕輕的放手,祝福對方,然後放過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18樓:陽光燦爛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他又不喜歡你,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可以多跟他相處,讓他對你有好感,看到你的好,看到你的優點,他會慢慢喜歡上你,如果他還是不喜歡你,就不要去勉強乙個不喜歡你不愛你自己的人,因為你跟他在一起根本就沒有幸福,最好就是放棄這樣的想法。

19樓:過伶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那麼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自己變得非常的有吸引力,看能不能吸引到他,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的話,那麼你即使再喜歡他也是無濟於事的。

20樓:麥小枍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你可以選擇繼續追求或者是默默守候,當然也可以把眼光看長遠一點,不一定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這就是人性的差別,不是你喜歡誰她也喜歡你。這種差別包括心理因素,形象標準,你的素質因素,家庭背景等等。

都是雙方考量的尺寸,所以你喜歡的人,她不一定喜歡你。這是乙個比較複雜的情感問題,所以只有雙方對眼,才能達到各自的需求。

22樓:帳號已登出

就想辦法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化他,平常的時候多關注他。在他有困難的時候,主動去幫忙。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只有這樣你們才可以慢慢的了解,慢慢的他會喜歡你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那個人不喜歡你,那就去討好,讓他喜歡你,只有讓他逐漸對你有好感,喜歡上,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才會長久。

24樓:奶丸敲好次

那就把喜歡的人放在心底,暫時和她以朋友的身份相處,然後不斷努力,默默地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然後使自己變得很優秀,讓他看到你的發光點,找到能吸引他的方式,加油,不要因為他不喜歡你就自卑,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25樓:修學的人

喜歡乙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經常在他面前出現,經常和他聊天,反正就是纏著他,人家說日久生情,你要用這種方法,讓他慢慢的喜歡上你。

26樓:網友

雖然喜歡乙個人,但是別人不喜歡你。那就只有放棄了。不然呢,厚著臉皮去找他,別人也不接受哇。試著放下去,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你也喜歡他的人,這才是重點。

27樓:泰智湧

現實生活中,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下就應該果斷的終止自己的感情,不應該讓自己再繼續喜歡他,只能把這種喜歡放在心底,讓時間來慢慢的幫助自己,淡忘這段感情。

28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即使你錯過了滿天繁星,還有日出日落。所以又何必糾結那一時的璀璨。要做回自我。才不會沉倫。

29樓:釋千結

試著去接受,喜歡別人是你的權利,別人不喜歡你也是他的權利。

會想辦法讓那個人看到自己的好,想辦法讓那個人喜歡上自己,但絕不會強求一段感情,順其自然。

如果乙個人很喜歡自己而你又沒感覺,你會怎麼做?

30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總的來說這段感情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確實是因為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知道的告訴對方並且遠離對方。

31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這個人很喜歡自己,而自己又沒有感覺的話,其實我是會直接拒絕的,因為不想讓他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32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我沒有感覺的話,我就會直接的去拒絕對方,告訴對方不要再喜歡自己了,我們兩個不可能因為我對你沒感覺。

3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會選擇拒絕。因為我始終相信愛情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的,我不想委屈自己,也不想委屈別人。

34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拒絕對方。因為我覺得只有拒絕才能夠讓對方少受一點傷害。

3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會直截了當告訴他,倆人不合適,不給他以任何糾纏的藉口。

真的不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喜歡乙個人是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嘮叨、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不想和她有親密接觸、變得少言寡語、和對方說話冷淡。

1、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嘮叨

喜歡乙個人時,就會喜歡她的一切,她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你不僅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她活潑可愛。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喜歡她時,當原來的情景重現,心境不同感受也不同,你就會覺得她越來越嘮叨。

2、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

當喜歡乙個人時,恨不得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如果突然不喜歡乙個人時,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負擔。前段時間閨蜜朋友,在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後,發現男友不思進取、好吃懶做,完全不是小君理想中的伴侶,每每約會見面。

心情壓抑,分手到嘴邊又不忍說出口,但各自回家不見面後,又覺得如釋重負。

3、不想和她有親密接觸

在愛情裡,彼此喜歡的兩個人,會因愛而性,會很自然地想和對方發生身體接觸,擁抱、親吻這些動作都是表達愛的肢體語言。如果乙個人突然不喜歡對方了,稍微一點的肢體接觸都會讓他她覺得十分厭惡。

4、變得少言寡語

如果心裡喜歡乙個人,會有傾訴的慾望,想著和ta聊天,將自己心中所想、所見所聞傾訴給對方。可當乙個人不喜歡對方的時候,和ta在一起時,自己就會變得沉默,變得少言寡語,和對方在一起時,會沒有開口說話的慾望,對方提出的話題,自己也不再感興趣。

愛情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互相消耗,不如相忘於江湖,留足時間和精力,期待下一站再遇真愛。

5、和對方說話冷淡

其實對於不愛的人來說,多說一句都會覺得累。好像對於不喜歡的人,連裝都裝不出來,自然的會流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會不想跟對方接觸,而且心裡就不會看得起對方,因為不愛,所以言語上都是冷漠,不願湊合。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對她視而不見。如果女生一直纏著他,會讓他更反感,覺得你沒有廉恥。喜歡乙個人還是要適可而止。別人不喜歡你就算了。

38樓:墨染青花

如果乙個男人厭倦了你,雖然他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你發現他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你敏感的內心慢慢地也能判斷出來,他可能對你產生了一些厭倦,如果你看懂了這個問題,就應該馬上離開他。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對你沒有耐心,其實不是你的錯,感情就是順其自然的。

39樓:宋燦愛雪巧

你覺得是什麼感覺就是什麼感覺,你自己的感覺誰也不知道而且也不會有人有著與你一樣的感覺保持一味的自己就好不要為了喜歡或不喜歡去改變=

40樓:我是老小孩嘿嘿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當你愛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 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要他一定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愛是一種甜蜜的惆悵,如果那張甜蜜的臉龐還沒有令你感到惆悵,你就還沒有愛。當愛一個人...

如果人不喜歡你,對你會怎樣,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對你會怎樣

對你說話愛答不理!簡訊不怎麼回!打會就會累 如果是喜歡你之後,再,不喜歡你,後面如果再喜歡上我介面,會很幹 對你愛理不理。很冷漠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