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吉星高照,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2022-01-01 18:22:16 字數 5312 閱讀 5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真實的。

其滿期利益為:基本保險金額+累計紅利+終了紅利。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朋友(包括新華的同仁)說的很清楚了.

兩種可能:

1,你遇到了**

2,你遇到一位不誠信的保險**人,他和你說的是按最高收益率算的.

而實際產品中,最高收益率不可能達到,我們一般都是參考中等收益率.

另外,我給你比較一下平安的一款分紅保險.

平安"世紀天使·成長無憂"

寶寶,0歲,男,父母幫他選擇了一款平安"天使無憂"保險計畫.

年交費7276.55,持續20年,共交費145531.

現在主要談分紅,保障我就簡單提下:少兒兩全(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終身)+豁免重大疾病保險

當寶寶60歲時(60年,當然實際中很少有人60年之後才領保險金),可獲得:

累積生存金316516+分紅收益296300+現金價值105780=718597

比較之後,不難得出,"世紀天使·成長無憂"交費貴的多,時間長的多,但獲得的紅利並不比該"業務員"推薦的高.

明顯該"業務員"對你進行了隱瞞甚至欺騙.

以下,是國內部分保險公司的全國服務**,有什麼疑問你可以撥打查詢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19 (國內保險第一)

·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 95511 (國內保險第二,非國企第一)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 95500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95589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9552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67

(直接撥打即可,按市話收費)

3樓:井敏富欣可

非常不錯的

!09年

開門紅主打產品!

「吉星高照」健康理財計畫——三險一金,分紅無敵

在美國次貸引發的金融危機波及全球的背景下,中國經濟正面臨著國際國內的諸多挑戰。中國居民在分享經濟成果的同時,更需要防範和規避投資風險,如何輕鬆穩健的投資理財再一次成為市場關注的熱點。

**、樓市、**的現實,已經讓我們明白,普通百姓面對的是乙個難以把握的投資市場,「計畫沒有變化快」,要從容把握理財的「潮起潮落」,新華保險最新上市「吉星高照」健康理財增值計畫(以下簡稱「吉星」)能為我們找一種不錯的解決方案。

您對「三險一金」一定耳熟能詳,那您聽說過新華的「三險一金」嗎?「吉星」計畫不是社保,卻勝似社保,是乙份擁有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和養老金的全面保障計畫。如果您無法辦理社保,他能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如果您已擁有社保,「吉星」更能為明智理財的您「錦上添花」,彰顯人生尊貴,實現輕鬆理財。

現在,讓我們詳細了解「吉星」的產品優勢:

雙倍身價——以人為本保障高

市場同類產品大都是按照基本保額提供身價保障,「吉星高照」按照進本保險金額和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之和的兩倍給予保障,保障程度更高。

此外,因為「吉星」延用了新華保險優勢的保額分紅,所交保費不變,保額卻能年年提高。合理規劃,保值增值,有效緩解cpi

壓力。費用低廉——三險一金功能多

乙份「吉星」保障計畫,包含了「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和養老金」的全面保障,只花乙份保障的錢,即解決人生面臨的四大風險,與市場同類產品相比,投入費用顯得更加低廉。

除了雙倍身價保障,「吉星」可附加08重大疾病保險,提供全面的重疾保障。去年,中國保險行業協會聯合中國醫師協會出台了《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適用規範》,提出重大疾病保險必保6種疾病,並對25種重大疾病進行標準化定義,「吉星」附加的重疾,不僅保障了新標準中的全部25種疾病,還在考慮客戶實際投保需求的前提下,選擇《規範》中暫未包含的8種高發病種進行有益補充,使保障病種數量多達33種,充分、全面保障投保人的利益。

「吉星」的住院醫療險同樣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即其「五年保證續保」功能。以5年為一保證續保區間,在該區間內,不論是否發生理賠,公司均須免核保續保至第五年期滿。之後若公司重新審核並同意繼續承保,則保證續保期間再延續5年。

這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客戶患病後「有病無保」的後顧之憂,充分體現了「以人為本」的理念。

養老金便是吉星的滿期領取金,經過15年、20年或30年的增值積累之後,合同期滿時客戶可以一次性領取「吉星高照」所有保障利益,其實不僅可作養老金,也可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自己的置業金,科學合理地規劃人生。

領取靈活——期滿歲滿均可選

「吉星」雖是乙份定期兩全保險,但保障期間選擇更加靈活,期滿領取金即可選擇15、20、、30年後,亦可選擇保障至50歲、55歲、60歲、65歲或70歲時領取,更個性化、科學性規劃自己的保障。

保額分紅——穩健投資的首選

「吉星」採用的保額分紅方式,以保額為基數,而不是以保費或現金價值為基數,且保額還都按複利增值,也就是人們平常所說的「驢打滾」、「利滾利」,所以用來投資養老金,不僅能保證資金的安全性,其收益空間也很大。「吉星」通過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的雙重累積,客戶可以安全分享國家經濟快速增長的成果。隨著新華投資理財的渠道不斷拓寬,資金運作優勢日益突出,通過保額分紅產品調劑風險、平滑回報的獨特優勢,一方面能讓客戶享受整體運作的豐厚回報,另一方面可確保客戶在投資市場低迷時不受損失,得到穩定的收益,長期的資金積累效果相當可觀。

面對如此低風險、高保障、穩健收益的理財計畫,堪稱保險中的「金鑲玉」的金融產品,您還猶豫什麼呢?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現在好像諮詢「吉星高照」的很多,新華保險是最早提出分紅保額概念的,確實很大程度上擴大了市場,現在很多其他保險公司也在跟進引進了這個概念,不過也很大程度上有誇大誤導嫌疑,現在很多客戶和**人都將分紅保額和傳統分紅概念進行混淆,其實分紅保額是將本來的分紅等同一次性繳費繼續購買此保險,以增加保額,也就是分紅是現在的錢,分紅保額是將來的錢,這個存在很大時間差異。

總之,吉星高照是儲蓄和保障結合的險種。也就是保險期間提供基本壽險重疾保障,滿期無理賠則返還滿期金(基本保額加上分紅折算的保額),當然也存在有很多人高估和誇大分紅保額的將來數值,這需要理性的認識保險,對其收益不要過高期望,保險因為還有乙個重要保障功能,不能忽略不計的。

詳細可參考其官方介紹

5樓:汝河金採珊

其官方介紹及費率表見:

費率不光和年齡有關,還和繳費年限、保險期限都有關係。

6樓:夏可秘冰凡

1、20年滿期是否能達到8萬,有一定的不確定性,並沒有明確保證;

2、這涉及到時間成本,有一定的增值是非常合理的事情,簡單說來,就是存銀行,20年下來也不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一位不誠信的保險**人,請小心!我是做保險的,不可能有那麼牛的分紅!

8樓:張嘴叫菲爺

...那個保險業務員...瘋了...

她沒有遵守如實告知的原則...因為銀保的分紅是不能確定的,一般的收益分成兩個方面的 如果說你要是一年5540的話 還不如買份每個月貳佰的**定投 投資20年的話 你的收益一般能達到100w以上...這是市場部出現大的浮動的情況下....

所以說她只是為了你投保而把紅利算成最高的那個檔次了。只是有可能達到...不過不確定。

9樓:步桂紅

不知道這個業務員怎麼和您講的,交15年應該是吉星a款,他這樣跟您講肯定不合規,雖然新華的分紅歷年都不錯,但是,分紅是不確定的。收益多少和你合同的保障期限有關。

如果您買保險是在有保障的前提下講收益,我個人認為吉星不錯,低保費,高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計畫書上低檔的那個收益,分紅只是把公司盈利的70%拿出來分,公司經營得好就分的多,經營不好沒分紅也有可能。

你也要知道這份保險保了些什麼,保額是多少等實用點的。

11樓:

首先,你的那個業務員實在是很不專業,分紅是不可以確定的,是根據公司當年盈利水平而定的。

其次,買保險先考慮的是保障,保險是有收益的,但主要用來抵禦通貨膨脹,是不能指望著發大財的。關鍵還是你給自己做那方面的準備。別把收益看得太重。

12樓:脫格湛和韻

如果有800元就很不錯了。

13樓:姬桐類珠玉

您怎麼不去問保險公司的人,或者打**去諮詢啊!

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新華保險吉星高照C款的返利

沒有什麼保險年華收益能超過總保費5 的。20年翻一翻差不多,比較現實。你說的這個數字太誇張了。2萬1.到20年後多說也就4萬,30年不會超過8萬。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自己想想吧!被騙的都是貪心的人 你最好要一下計畫書!我曾經和乙個新華的 人一起pk過,當時也是4245不過交費期應該是20年!最後應該...

新華人壽保險官網電話,新華保險人工服務電話

全名是這樣的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一般簡稱為新華保險或新華人壽,因為目前新華不經營財產險,所以目前新華保險 新華人壽 以後當新華經營財產險後就是前者包含後者了。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解決問題。2011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 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 為601336,h股 為01336。新華保險2...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股東有2部分 1。中資股東 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隆鑫集團 上海寶鋼集團公司 新產業投資股份 東方集團股份 海南格林島投資 神華集團 中國中小企業投資 北亞實業 集團 股份 東方集團實業股份 儀化集團公司 北京市太極華青資訊系統 安徽省糧油 公司 2。外資股東 蘇黎世保險公司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