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2021-06-30 10:40:55 字數 2152 閱讀 4510

1樓:小碎步邁起來

不打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買移動工作站,比較專業

2樓:等噯玫瑰

至少7代i5 8g記憶體 有獨顯 500g硬碟

最好有固態

3樓:源晨星

買遊戲本,絕對沒問題 ,別說我不打遊戲所以買輕薄本不買遊戲本,同價位遊戲本效能不知道比輕薄本高多少。

4樓:尹朶月

買厚一點的那種,因為軟體工程專業需要記的東西特別多,不要經常換筆記本,這樣對複習不好。

5樓:c醬粉絲團

看你需要幹什麼,如果只是需要學習辦公用的話我覺得華碩,聯想的商務筆記本還挺不錯。

6樓:厙慧雅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應該買配置比較高的筆記本,因為他們在做很多作業的時候需要筆記本擁有很大的記憶體。

7樓:以心

一定要買厚的還有就是耐髒的,因為這個專業要去的地方都太髒,而且要記得東西都太多了。

8樓:嗒嗒我愛你

我覺得如果想要程式設計軟體的話,可以買聯想最近推出的幾臺電腦,如果你需要高品質的電腦的話,可以選擇蘋果電腦。

9樓:莘宮女

軟體工程會用到多執行緒操作所以對cpu要求高一些。對顯示卡要求不是特別高,處理器最好是i5的或者i7的,五千多的就行。

10樓:薛曼蓉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高配置的筆記本,能帶動各種軟體的執行和使用,不易卡機。

11樓:曉淡

小米筆記本pro是今年小米推出的一款大屏輕薄筆記本,採用簡約的鋁合金輕薄機身設計,a面沒有任何標識,b面則為15.6英寸大屏屏,配全尺寸鍵盤。

12樓:尓康

要買黑色那種殼子的筆記本,因為軟體工程一般需要跑一些比較環境不好的地方,所以要買一個耐髒的。

13樓:戰歌

我覺得這個專業的學生買遊戲本比較好,因為我覺得遊戲本比較耐用,重點是他們可以對遊戲研究的更加通透,對發展有好處。

本人軟體工程學生,現在糾結保研or工作?麻煩過來人說說想法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讀研

bai。

我是du985大學畢業,馬上去上海的外企zhi工作。面試的dao時候hr有句話說的特別版打動我。他權問我,你只有本科,憑什麼勝過那些研究生。

我說,我努力,我學習,我鍛鍊。hr笑笑,你努力的時候,和你一起來的研究生一樣在努力。在相同的情況下,公司還是會看學歷的。

我的本科是985,所以還算拿的出手。如果你的學歷是普通二本,在今後的工作中會很吃虧了。而且一個985的研究生不僅僅是學習,還是一個平臺,你能認識很多很多同行業裡的人才,建立人脈,這三年絕不會是虛度。

我學化學的,軟體只能泛泛談了,軟體行業具體如何還要自己想好,加油!!

軟體工程專業學生選二學位選英語還是選數學?請具體說說理由,謝謝!

15樓:shinobi的哈福

首先我想說的,在你所說的你很擅長數學,只是一些解題方面的能力。並不涉及真正的數學應用。對於電腦中程式設計需要的數學演算法,估計你也碰到過。

除了電腦程式以外,數學都是混合在高科技領域的運用,沒有單獨進行運作的。現實生活,工作中更是幾乎沒有。所以,我建議你不要選數學。

雖然,我建議你不選數學,但我想說的另一門就是英語了。 英語我非常瞭解,不管你選不選,你都必須學,因為它是一門工具,一項技能。當然,中國學生大部分都不精通這項技能,(部分學生除外)。

而且你選雙學位的目的,就是抬高自己的身價。讓未來更有競爭優勢。英語是的一門工具,你沒的選擇。

順便我想說的是,你自己的心態非常重要,能否精通英語,完全在於你自己,並不在於老師。更不在於課堂,課堂所獲得的英語知識只是百分之一。大部分靠自學。

所以,在我看來,我既不贊同你選修數學,也不同意你選修英語。當然,選修還有個好處,衝著證書去的。那就交錢爽快點。

但決定權在於你自己,一門是很虛幻的學科,一門是很實用的學科。大學裡開的課程90%都是虛幻的課程,什麼金融啊,經濟,管理啊,商務啊,資訊啊,找了一圈,實際的課程就是語言和會計,計算機,醫療。這些都是硬實力,你擁有這些硬實力,比擁有那些軟實力強多了。

軟體工程專業用小公尺遊戲本咋樣,說說看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適合買怎麼樣筆記本?

可以的,小公尺遊戲本價效比無敵 小公尺遊戲本八代增強版體驗 優點 1 商務配色,重量適中,可以用來出差,不過不建議長時間揹著,還是有些分量的。2 鍵盤舒適度中等偏上,不能說是極好的,但可以滿足長時間敲字需求,這幾天chinajoy碼稿p圖全靠它了。3 英特爾第八代酷睿標壓處理器顯示卡效能表現強悍,在...

軟體工程專業適合女孩子嗎?軟體工程適合女生學嗎

1 女生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細分方向比較多,不少女生比較喜歡前端開發方向,另外也可以重點關注一下移動端開發方向。2 女生學電競專業比較好。電競專...

軟體工程買什麼膝上型電腦,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一般學校會提供個最低配置要求,滿足這個配置就ok了。主要還是看預算和 真實 目的,如果只是為了學習,那麼市面上的商務本肯定夠用了,如果是打遊戲,那還真是沒底。商務本主要是聯想thinkpad系列和hp elitebook系列,微軟su ce偏pad,蘋果筆記本ios系統相容性還是沒有windows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