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有哪些?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2023-06-05 17:55:01 字數 1667 閱讀 4320

1樓:繁星點點

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應該有很多種,尤其有一些洗盤,他們都是直線**的方式來進行恐慌洗盤。

2樓:蕊劍瑟啊八光

盤中主力洗盤的方式有哪些?盤中洗盤的方式。有莊家抬高股價。或者打壓股價。他從中吸籌。或者把獲利盤擠壓出去。

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個目的:

1、清洗**買家的不堅定浮籌。**操。

作是莊家拉公升股價最大的「敵人」,清理後阻力減少,代價就會降低。

2、莊家高位打壓,低位接貨,在這個過程中,既消滅廉價籌碼又會吸引新的跟風盤,自然會抬高市場交易成本,便於後市向上拉公升股價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抬高**成本,便於莊家拉公升出貨。

5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廉價籌碼,賺取更大利潤。

6樓:baby亂亂亂頭緒

吃個飯過來,就看到盤子都光了。服啊。gpcde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個飯過來,就看到盤子都光了。服啊。57

主力洗盤有什麼手法?

8樓:尊嘉金融

一、打壓洗盤。先行拉高之後實施反手打壓,但一般在低位停留的時間(或天數)不會太長。比如:

我們重點分析過的三峽水利,在1月27日拉高到元時,出現了一根上影非常長的陰線,隨後洗盤把股價打到20元附近,在反手上拉,至本週二盤中還創出了元的新高。

羅牛山。二、邊拉邊洗。在拉高過程中伴隨著回檔,我們稱之為進三退一,將不堅定者震出。

三、大幅回落。一般發生在大勢調整時,機構會順勢而為,藉機低吸廉價籌碼。投機股經常運用這種手法,或盤中機構已獲利頗豐。

四、橫盤築平台。在拉公升過程中突然停止做多,使缺乏耐心者出局,一般持續時間相對較長。

五、上下**。此手法較為常見,即維繫乙個波動區間,並讓投資者摸不清莊家的炒作節奏。

六、消磨戰法。上面的所有洗盤手法也許都不能騙過有經驗的老手,但是還有一種洗盤,就是你明知道了也躲不過,那就是用時間的消磨洗盤。如果說什麼東西最能摧殘持股的意志,那不是技術,而是時間,乙個好**,盤整三周你會不在乎,但是盤整三個月,你可能受不了了。

而乙隻**盤整6個月的時間也是極其正常的。這個時候,你明知道這**好,你也只能說,莊家你厲害,惹不起咱躲得起。就在你堅定離開了它的時候,它就開始飆公升了。

這就是很多人喜歡跟進拉公升的**而不喜歡長期橫盤整理的原因。

洗盤階段**圖所顯示的幾點特徵:

1、大幅**,陰線陽線夾雜排列,市勢不定;

2、成交量較無規則,但有遞減趨勢;

3、常常出現帶上下影線的十字星;

4、股價一般維持在莊家持股成本的區域之上。若投資者無法判斷,可關注10日**,非**客則可關注30日**;

5、按**組合的理論分析,洗盤過程即整理過程,所以圖形上也都大體顯示為三角形整理,旗形整理和矩形整理等形態。

9樓:一心研究**

主力洗盤**結構上無非橫盤**洗盤,向下打壓洗盤,訊息上放出摸稜兩可的利空訊息或主力以走什麼的。兩眼盯住作月線和季線,只要這個兩個週期上行趨勢仍舊明顯就不用害怕。週日掉頭很容易,月季掉頭很困難。

這根船小好掉頭,船大掉頭難乙個道理。

主力洗盤時為什麼不對倒放量,主力洗盤的目的是什麼?

洗盤故意放量就是要製造假象,不然怎麼能嚇跑 主力洗盤的四種判斷方式。很多投資者在買進某種 以後,由於信心不足,常致殺低求售 被主力洗盤洗掉,事後懊悔不已,看著股價一直上去。的人,對於主力的洗盤技巧務必熟知,而主力的洗盤方式不外乎下面幾種 一。開高殺低法 此法常發生於股價高檔無量,而低檔接手強勁之時,...

為了出貨護盤是什麼意思,主力洗盤是什麼意思

1 為了出貨護盤是指主力為了能在高位大量出貨,股價要維持高位一段時間,如果 就要進行護盤,以免股價大幅 而導致不能出貨。2 出貨是 用語,出貨指在 時,不動聲色地賣出,稱為出貨。與吸貨相反。有時候有莊家的訊息,在買進之前可以信,但關於出貨千萬不能信。任何莊家都不會告訴別人在出貨,所以出貨要根據盤面來...

主力是如何拉公升股價,又是如何拉低股價洗盤的

拉公升就是拉公升,分階段拉公升嘍,一鼓作氣嘍等等。洗盤就是長時間洗盤和,砸盤短時間洗盤嘍 券商機構資金則不僅擁有渠道優勢,而且能掌握到最新的資訊,通常業績較為優秀 行業發展前景較好的 才是我們會選擇的,很多時間 的主公升浪與他們的資金力量都是分不開的,所以也被稱為 轎伕 資訊知道得越快越好,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