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英語怎麼說,「第一」用英語怎麼說?

2023-06-05 14:45:04 字數 1541 閱讀 3566

1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第一的、第乙個。

first place: 第一名。

看情況,有時候也會用 " number one" 來表示第一(最棒的)

例如:you are number one! (等同 you are the best!)

2樓:qazwsx陳昊

first

the first 強調順序上的第一。

3樓:他的天空她的海

first 是第一 由基數詞和序數詞 看你要哪個了。

「第一」用英語怎麼說?

4樓:blackpink_羅捷

first。

1、讀音:英[fɜːst];美[fɜːrst]。

2、釋義:第一的;最初的;首先;第一。

3、詞語用法:first作為序數詞用時,意為「第一(個、批),頭一〔幾〕個」;常和定冠詞連用。first用作形容詞一般修飾單數名詞,修飾有few或數詞修飾的複數名詞時是把複數名詞看作乙個整體。

first與基數詞連用時,一般置於基數詞前,但first引起的固定片語則應置於基數詞之後。first作「一點也不」解時,常用於否定句中。

4、例句:he was the first to be there。他是第乙個到達那裡的。

近義詞:foremost

1、讀音:英['fɔːməʊst];美['fɔːrmoʊst]。

2、釋義:最重要的;最初的。

4、例句:he is one of the foremost scientists in china。他是中國最重要的科學家之一。

5樓:軍梅城娟

first

比如,今天你有三件事要做,第一件,你可以說「first,iwant

tokill

you."你考試得了第一名,我們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第一的、第乙個。

first place: 第一名。

看情況,有時候也會用 " number one" 來表示第一(最棒的)

例如:you are number one! (等同 you are the best!)

第一的英語怎麼說

7樓:懂視生活

1、first英[f??st]美[f??rst],adv.

首先; 第一; 最初; 第一次; 首次; (列舉時用)第一; (強調不願意)寧可,寧願;n.第乙個人(或事物); 空前的成就; 前所未有的事情; (汽車、自行車等的)一擋,最低擋; (英國大學學位)最高成績,優等成績;num.第一;adj.

最早的;最上等的;基本的;高音(調)的;det./ord. 第一; 最重要的; 首要的; 最優秀的。

2、[例句]take the first right, then the second left.在第乙個路口向右拐,然後再在第二個路口向左拐。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

一對翅膀用英語怎麼說,翅膀用英語怎麼說。

是a pair of wings 6億破曉咯做尼睡咯色建設路色特崗教師目澀up1畝婆媳最托福熱帖利特學校了孫1杜7度牛肉設計 two wings 翅膀用英語怎麼說。翅膀用英語表示是 wing wing 音標 英 w 美 w 表達意思 n.翼 翅膀 飛翔 派別 側廳,耳房,廂房vt.使飛 飛過 空運 ...

黎明用英語怎麼說,黎明用英語怎麼說

自然現象之黎明是 daybreak。人名之黎明就跟從普通話是了。回答和翻譯如下 黎明dawn dawn 音標是 d n dawn指的就是黎明,還有同義詞daybreak拂曉,sunrise日出時分,破曉時分 dayspring拂曉,黎明 黎明用英語怎麼說 5 黎明用英語說是dawn。dawn的美式英...